言情中文网 > 奥法重生 > 0171 碾压-2

0171 碾压-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先冲进战争地精军营的那近千名龙骑士,和临时“转职”的这数千名重装龙骑士相比起来,简直就像是一群“乌合之众”,无论是骑术还是战技,都显得蹩脚无比。

    虽然乱哄哄的一窝蜂冲过去,显得声势相当惊人,可那纯粹是仗着地龙天然的威势而已,地龙上的那些骑兵,能狼狈的保证自己不掉下来就不错了。

    而这些行令禁止的重装龙骑士,在为首的那名一身狰狞龙铠的大骑士率领下,两边一对比,无疑就显得“正规”了许多。

    他们在骑上了座龙之后,无需命令就自行迅速的集结成了骑兵方阵,并自发的开始一排排的加速进行冲锋,互相之间还留出了一定的缓冲带和间隔区。

    如果有受过骑兵训练的正规军在这里,一定能够看出,这是最标准也是能将骑兵发挥出最大威力的的骑士战术。

    临时用木头、石块堆砌而成的围墙,用皮革搭建而成,连城门都没有的营房,显然是无法阻挡得住地龙这种庞然巨兽冲撞的。

    佣兵们只是看见集结成阵的龙骑士们,驱使着座龙向战争地精的军营冲过去,来回奔跑了几圈之后,原本耸立在那里的军营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了满地的碎片。

    这就是为什么,即便是在地精的“蒸汽机械技术”和侏儒的“浮空艇技术”大行其道的今天,重装骑兵依然是星辰大陆上最强大战力的原因!

    看傻了眼的佣兵们,直到被惨叫着逃跑的地精差点撞倒,这才反应了过来,虽然有些手忙脚乱的展开了围剿,但是士气却一下子爆棚,悍不畏死的对地精们发起了攻击。

    一座驻扎了两万名战争地精的军营,在短时间内就在龙骑士们的铁蹄之下化为乌有,大量的大地精战士。一改之前在佣兵面前的凶狠模样,仓惶的惊恐惨叫着四散溃逃。

    如果说对付成建制的正规大地精军团,佣兵们还显得有些力有不逮的话,那么要是连士气全无的溃兵都对付不了。他们也没脸再在佣兵界混下去了。

    有意气风发的肯梅特队长和“龙力看门人”骸骨骑士带队,珈蓝自然不用再去凑热闹,而是施施然的向龙巢冒险馆走去,这里还有大量的平民滞留着,而且珈蓝也需要去安抚一下被困在这里的那群女魔法学徒。

    珈蓝没打算过多的干涉科兰城的事务,之所以插手进来,一来是因为金权会老是对自己的产业念念不忘,二来则是因为,他名下用来敛财的产业,需要一个相对平稳的市场……当然。科莱药剂除外,外界环境越混乱,珈蓝就赚的越多。

    不管怎么说,珈蓝本质上是一位施法者,和目前科魔大学的那些魔法师一样。从职业本性上厌恶那些鸡皮蒜毛的麻烦事情,一个相对平和安静的环境,更有利于他们从事自己的奥法研究。

    (简单点来说就是宅,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投注于精力,这样说来,每一个宅都有成为法师的天赋,保持童真到30岁就会成为魔法师的传说果然是真的!)

    虽然在地精军团入侵的第一时间。龙巢冒险馆就已经被重兵围困了,但是这里没有受到任何的破坏,在反击发动之前,被围困在这里的佣兵们,甚至连简单的防御工事都懒得修建。

    很显然,佣兵们也知道。聚集了佣兵公会、冒险公会、永恒之锤,还有科魔大学众多人员的龙巢冒险馆,不是达贡郡的地精们招惹的起的地方。

    就像是科兰城内的科魔大学一样,虽然地精们占领了科兰城,但是却不敢对科魔大学有任何的不敬。只要他们不进行反抗,不参与这场吉拉哥郡和达贡郡之间的战争,嘉尔达尔酋国的低地地精们,是不会对他们造成危害的。

    所以说,城邦政治虽然混乱,但是却也存在着它的游戏规则,不是什么人都敢无视这种规则的存在。

    也许听上去有些无理,人家地精遵守“规则”,没有对佣兵们下手,可是佣兵们却依仗这种规则的保护,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却反戈一击。

    可事实就是这样,地精们作为侵略者、作为异族,先天就处于“理亏”的状态之中,牠们的确可以不遵守规则,杀光这些对牠们侵略计划有威胁的佣兵。

    但问题是,那样牠们都得面对来自七大洲佣兵公会和冒险公会的打击,所以除非牠们从一开始就打算跟那些洲际势力彻底翻脸,否则就算知道放任这些战职者会有危险,却又不能不冒这个险。

    而被围困的佣兵们,在地精入侵的时候,明则保身的选择了不抵抗,是因为不想损耗实力,而在机会来临的情况下却又突然发起反击,却是因为他们作为人类,而且又是科兰城的本土势力,有这个捍卫家园的“权利”。

    你打我不行,但我打你就可以!

    好吧,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古怪,却又不得不遵守的规则理论。

    珈蓝对这种现象很满意,最起码自己名下的龙巢冒险馆,在这场战争之中没有受到任何的损失。

    实际上,如果不是厄运堡的科莱药剂,受到了金权会和地精们的觊觎,派出了地精军团攻打的话,他甚至都不会涉足到这场跟他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事情中来。

    由于龙巢冒险馆之中的战职者,都参与到战斗之中去了,所以这座可以容纳十万人的建筑群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毕竟参与科魔大冒险竞赛的人群,主要是以佣兵和冒险者为主。

    目前龙巢之中留下来的,大多是打算借科魔大冒险竞赛,进行“七大洲魔法学院联合竞赛”的各学院魔法团队。

    这种新奇的冒险推演式游戏,在能够检验各学院魔法学徒素质的同时,又能确保魔法学徒们的安全性,还省掉了很多麻烦,所以各学院的魔法团队一致同意此次的联合竞赛,采取这种虚拟推演的竞赛方式。

    因为外面已经杀的血流成河了,所以没有人在龙巢的大门附近看风景,即便是那些好奇心很强的魔法学徒们,也被各自的魔法导师们勒令不准加入到吉拉哥郡的这场混乱之中去。

    连科魔大学这个本土学院都不打算插手这场混乱,他们这些外来者又有什么必要去自找麻烦?

    至于安全性什么的,似乎没有任何一位魔法师担心过,哪怕之前被一同围困的战职者们杀出去了,却依然没有任何一只地精敢于攻击龙巢冒险馆,因为还有大量的魔法师老爷们留在里面……

    即便是最愚蠢的地精,也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再去招惹那些绝对招惹不得的魔法师!

    珈蓝一边向龙巢冒险馆之中走去,一边琢磨着等科兰城内的战斗结束后,回一趟科魔大学,请求面见一下学院高层的那些魔导师和大魔导师们,了解一下他们对目前科兰城局势的态度。

    虽然珈蓝能够理解科魔大学的魔法师们,这种不理世事的态度和行为,但是珈蓝觉得他们也太“不理世事”了,甚至因为这种不理世事的处世观,将他们自身的思想和行为限制住了,都已经影响到了学院的正常运行。

    可现在学院的正常教学和物资所需,都已经受到了地精入侵的影响,那些魔导师们却依然躲在学院里不闻不问,默默的等待着事态的过去,这是不是就有点……窝囊了?

    在珈蓝的时代,施法者虽然不理世事,但其具有的权威却是无人敢触犯的,甚至被人们与“皇权、神权”并称为“法权”,什么时候像科魔大学这样,委曲求全到,都有人敢在学院的势力范围之中,公然发起战争了?

    如果是在前文明时期的科兰堡图书馆,碰到今天这样的事情,估计早就会有一位被吵杂声打扰到了奥法试验的大法师,暴怒的冲出来一个“禁咒”,把敌我双方全干掉了。

    正思考着,珈蓝突然发现有一名身穿紧身薄甲的家伙,正从大门的一侧,蹑手蹑脚鬼鬼祟祟的向自己正前方,正要经过的路线靠近,手中还倒持着一柄战斗长匕首,这让珈蓝不由得一愣。

    见珈蓝停下了脚步,那家伙立刻就像夜晚突然被光照到了的猫一样,警惕的顿住了,甚至眯缝起了眼睛,防止自己的盯在珈蓝身上的眼神被察觉到。

    珈蓝摇了摇头继续向前走去,而那使用了炼金药剂,处于潜行状态之中的盗贼,则慢慢的提起了手中的战斗长匕首,对准了珈蓝的方向,如果他不停下脚步,腰腹部必然会自己撞到他的匕首上去!

    看那匕首上古怪的颜色,很显然上面是淬了毒的,珈蓝满脸古怪的表情,无语的心说:[这家伙应该就是金权会派来的刺杀者了吧?问题是,我要不要告诉他,其实我看得见他?]

    就在双方接近到不到三米的距离时,那盗贼的眼神之中都闪过了一丝兴奋的光芒 ,可是下一刻,一团炽热的橘红色硕大火球,突然占据了他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