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奥法重生 > 0163 新任统治者

0163 新任统治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就是这种简单到不能再简单,基础到不能再基础的事情,在这个时代,他却没有能力去做到……

    他上那去找一间“奥能粒子谐振效应室”?他又上那去筹集布置“一元单相位共鸣符纹法阵”的秘法材料?

    不通过人为力量的外力干涉,自然晋级不是不可能,超远古时代的施法者们,都是那样艰难的一阶阶晋升上去的。

    可是所谓的“自然晋级”完全发生在不受控的情况下,不但需要时机和环境的巧合,还需要施法者燃烧自身的奥能,消耗精神力来控制奥能粒子进行多元相位的重组。

    这个过程不但难度极大,危险性也超高,成功率低于百分之一,一旦失败,不但有可能导致“奥能源泉”枯竭,变成一个永远无法涉足奥法领域的废人,更有可能因为“精神源体”的溃散,变成一个白痴或者疯子。

    正因为自然晋级这种不确定性和高危险性,自从奈瑟奥法文明达到巅峰的时期,一些大奥法师研究出了构建“奥能谐振效应”环境,和布置“多元相位共鸣”法阵的方法后,就再也没有施法者愿意冒险,将自己处于自然晋级的危险之中了。

    想想看,如果是在安全的环境下,也许还能冒险拼搏一下,可如果是在危险的环境之中,又或者干脆是正在与敌人战斗的时候,突然激活了自然晋级的不受控状态,那不等于是自杀么?

    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奈瑟文明时期流传下来的“就职仪式”,在珈蓝的时代已经成为了一种普及性的晋级方法,任何一个奥法机构都会有超阶以下各阶位的完善晋级设施,供麾下的施法者使用。

    可是在现在这个时代,原本那些完善的奥法设施,早已经随着前文明一起被掩埋进了大地之中,珈蓝等于是孤独的生存在一个奥法领域完全空白的世界之中。

    他想要继续在奥法这条崎岖的道路上走下去。就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一点一点复现出前文明的奥法技术,这跟从无到有的重新创建一个文明的体系又有什么区别?

    想要实现这一点无疑是艰难的,但珈蓝却始终没有放弃过。

    他一边汲取这个时代的知识。努力的积攒重建奥法文明体系所需的,如同天文数字一般的金钱之外,还一边经营着在拥有足够自保的实力之前,足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生存环境。

    加入科魔大学是为了“借势”;

    与佣兵公会合作也是为了“借势”;

    而创建“科奥集团、科奥研究所、真知风投、科莱药剂、真知社、科魔娱乐”等虚构出来的机构,则是为了“造势”,在自己背后,营造出一个庞大而神秘的势力,为自己提供庇护。

    但这些,是建立在所有人都遵循“游戏规则”的基础上才能生效的,可现在显然有人打算破坏“游戏规则”。那么这些只是虚构出来的“神秘机构”,显然无法再起到任何的庇护作用了。

    原本只是在规则之中互相较劲,现在对方却开始直接通过武力手段对自己下手了,这逼的珈蓝不得不开始考虑,组建一支真实有效的武装力量。来保护自己以及自己名下产业的安全。

    至于策划攻击厄运堡的幕后黑手是谁,珈蓝连猜都懒得去猜一下,会攻击厄运堡的,除了和科莱药剂有矛盾的那位金权男爵之外,还能有谁?

    不过就算不是他也没有关系,珈蓝不在乎冤枉这位“血手男爵”奥尔丁顿.罗德尼阁下,反正不管是不是他。他都死定了,法爷办事,需要证据么?

    乌伽族矮人在珈蓝的指点下,形成了一条所谓的“装备加工流水线”,让手艺不精的矮人妇女和儿童,负责装备改装过程中。对手艺要求不那么高的工序。

    另外,让年迈体虚但手艺精湛的老矮人,负责流程中那些需要耐心的精细工序,而身强体壮的矮人,则负责抡动大锤。修改矮人重铠的造型。

    只是简单的调整了每一个人需要完成的任务,让矮人工匠们不需要再一个人完成一套铠甲从头到尾的所有工序,而仅仅只是负责其中的一项工作,可效率却提升了十倍都不止,这让依靠一手精湛手艺,生存了千万年的矮人们大为错愕!

    打造一套全新的矮人重铠,一名矮人工匠需要耗费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慢慢锻造,但如果仅仅只是用现有的材料和部件进行改装,却大致上只需要一、两天就可以完成一副。

    可是在珈蓝改进了生产流程之后,手艺精湛的矮人大师,只需要完成最后的改装工序,将由“矮人重铠”改装而来的“歌利亚战争巨铠”组装起来,却连一个小时都要不了!

    不过耗费了大半天的时间,全族动员的乌伽族矮人,就完成了珈蓝的任务,将黄金骷髅们全部塞进了密封的铁罐子里,镶嵌的连水都渗不进去。

    武器方面,由于临时来不及打造,所以给这些圣地禁卫们配备上的,全都是乌伽族现有的车轮战斧。

    当穿戴着蓝底血纹涂装的歌利亚战争巨铠的圣地禁卫们,拎上这些斧面足有小圆桌面大小,斧身足有一掌厚的沉重幽蓝色战斧,集结到肯梅特团长面前的时候,差点没把英勇的佣兵团长给吓尿了。

    这些战争机器一旦出现在战场上,绝对会掀起一片血雨腥风,可问题是,肯梅特虽然知道珈蓝给这些黄金骷髅进行伪装,是为了遮掩它们亡灵的身份,可却不明白珈蓝打算做什么,反攻科兰城?

    “不,只是为了保护厄运堡而已,如果我猜的没错,下一波攻击就快要到了!”

    珈蓝站在厄运堡的城墙上,眺望了还在冒着滚滚浓烟的科兰城方向一会,对疑惑中又有些期待的肯梅特团长摇了摇头“一旦地精们控制了科兰城,接下来就会抽调出兵力攻打厄运堡了吧?!”

    这大半天的时间,肯梅特团长也没有闲着,一边用珈蓝的通讯之镜不断跟龙巢冒险馆那边进行联系,一边派出了大量的斥候进行侦查,反馈回来的信息,印证了珈蓝之前的猜测。

    科兰城并非地精们的首要目标,牠们的目的,是整个吉拉哥郡!

    从一开始科兰城内部发生的混乱,都只是“幕后黑手”埋下的伏笔,其目的就是为了搅乱科兰城民政议会和城防军的视线,让焦头烂额的他们没有精力去关注外界的变化,而在侵略发生之后,也无力阻拦战争地精们的进攻。

    虽然搅乱计划,很意外的被召开的科魔大冒险竞赛给破坏了,但对方也将计就计的趁科兰城防备空虚的情况下,不计代价的提前发动入侵。

    科兰城毕竟是坐落在海墙山脉最末端,连通吉拉哥郡和达贡郡两地的一座桥头堡,如果不解决科兰城,战争地精们根本没有没有可能大肆入侵吉拉哥郡内部。

    蜥人们对边境关隘海墙关的攻击也是这样,不求能够攻破海墙关的防御,只求拖住联合驻军,让他们无法阻止战争地精们渡海绕行就可以了。

    只要战争地精们占领了整个科兰邦,切断被围困的科兰城物资供应和海墙关资源补给,时间一长,这两座阻碍地精入侵吉拉哥的堡垒要塞,自然就不攻而破。

    而一旦占领了科兰邦,达贡地精们就获得了一片进可攻退可守的前进基地,接下来可以慢慢蚕食吉拉哥郡的各大城邦,直到将整个吉拉哥郡都纳入达贡郡的怀抱,成为牠们地精种族的地盘。

    而现在,距离海墙关不过数十公里,正好位于海墙山脉山麓下的厄运堡,很意外的成为了代替科兰城,扼守海墙山脉,阻断地精们后路的关隘。

    昨晚十万地精军团的覆灭,必然会引起对方的注意,地精们不可能放任厄运堡这种“钉子户”继续存在,等牠们腾出手来,必然会派遣规模更大的地精军团,来拔掉厄运堡这颗碍眼的“钉子”!

    “之前与龙巢冒险馆那边联系,说是科兰城除了科魔大学之外已经全部沦陷,民政议会和城防军已经被地精们彻底摧毁和瓦解,所以被围困在龙巢冒险馆的人马,打算突围过来跟我们汇合……”

    肯梅特看了看珈蓝:“我们需不需要组织一次出击,接应他们一下?”

    “除非是科魔大学的魔法师们集体出手,否则他们不可能突围的出来,厄运堡可是对方的下一步首要攻击对象,我不认为地精们会允许龙巢那边的佣兵团队加入我们。”

    珈蓝摇了摇头:“另外,我也不认为科魔大学会打破历史上一贯以来,不干涉地区权利更替的习惯……地精们明智的没有去触碰科魔大学的底线,牠们甚至没有残杀任何的平民!”

    不攻击魔法师,不伤害平民,地精们的目的,自然不言而喻,牠们想取代人类势力,成为科兰城的新任统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