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四二零七 谁抢到就是谁的

四二零七 谁抢到就是谁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二零七谁抢到就是谁的

    炼化出力量之胎以后,叶空就算不炼化法源,他都有和万古巨头硬拼的能力!

    而且他的力量输出,全部都是纯力量。

    就算是在特殊的场合,好比是无限海之中,不能施展宝物和法术的地方,他的纯力量,也能占优势!

    当然了,前提是叶空也能跟道族人一样进入无限道海。

    有了初生混沌,就有了底气,所以叶空才有了这样的话,“就算是失败,也是损失两丝法源而已!”如果他没有初生混沌,他肯定是舍不得把这两丝法源拿出来做试验的,毕竟,水火法源的说法也只是他听说了一下而已!

    “不管他,试验一下!”

    一般来说,如果两丝都是火之法源,那它们的属性是一样的,要想凝练在一起,非常的简单!可是一般的两丝不一样的法源,如果想要凝练在一起,结果就是全损,全完蛋。

    要说起来,水火不容,水和火两种属性本来就是对立的,就算是凡界之人都明白,水火不能合在一起,而现在,却是要做一件事,就是让水火结合!

    这是非常难的,要比其他的不同法源结合在一起,更难!

    不过叶空还是有胜算的,因为其他的法源是无法结合在一起的,而水火结合,却是在不合理之中,又有一定的合理性!

    那就是它们都是最基本的元素!它们性质的冲突,正是说明它们之间有着一定的相同性!

    “虽然水火不容,可是别忘了,火也可以成为液体的形态,那就是火之水!而水也能成为蒸发状态,那就是水之火!”、

    “既然有水火法源的说法,相信我就有机会凝练成功!”

    “如果凝练成功,那就大大节约了法源位!”

    叶空这个想法是非常现实的,目前的他只有一个法源位。

    换句话说,就是只能炼化一种法源!也就是说,只要他炼化到一道火之法源,到了这个地步,他就无法继续炼化了,他的实力就到顶了,他就可以去做云游者了!

    可是如果凝练成水火法源,那就不一样了。

    他这一道法源之中,有水有火,实力是原来的双倍!

    也就是说,他在法源位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实力增加了一倍!

    如果能炼化,后果是显而易见的!

    ……

    此刻在道族宝舟之中,两个银发老者也正在密议。

    “那个姓叶的小子,竟然逃走了,真是可恶。”银发结辫的老者击掌怒道,这件事本来是他主导,此刻心中郁闷的很。

    另一个银发老者却是说道,“我怀疑老太婆瞒着我们,她说符文毁了,难道就毁了?我看她表情,并不是很担心!”

    银发结辫老者也道,“我也怀疑她是故意放走姓叶的!然后她想要一个人监测那家伙,等到我们放松,她一个人去杀了此子,夺得初生混沌!”

    银发老者冷哼一声,“她一回来就躲着闭关去了,我看她一定是去监测那符文去了!”

    “那我们只要盯着她,这样就可以!她一离开宝舟,我们就跟着她,看她怎么独吞!”

    银发老者却是不看好,摇头道,“这宝舟有下水的秘密通道,我们每个闭关之处,都有预防不测的安全秘密通道,我怀疑她可能从秘密通道离开,我们一点都防不住!”

    想到这里,两个道族强者都是一阵郁闷,心说怎么样都不能让老太婆一个人得到宝物。

    银发结辫老者思索一下道,“那就只有让八太子看着!虽然在宝舟上我们力量最强,可是他是道祖的后人,他才是宝舟的主人!这宝舟和他的心神都炼化在一起,相信老太婆一离开,他就会知道。”

    另一个银发老者道,“浑坷这小子也是精明的可以,若是他知道,怕东西就没有我们的可能了!毕竟,他是道祖老人家的后人,就算是拿到族中的长老会上,那也是要着重培养他的!他才是我们道族的希望!”

    “希望个屁。”银发结辫老者双目之中射出厉色,“不管是道族还是人类,都是力量为大!如果能炼化初生混沌,那是天大的机缘,说不定以后再弄点其他的机缘,我们也能成为道祖一样的强者!凭什么赚到的好处,都要先供养道祖的后人!我们辛辛苦苦控制宝舟赚钱,可是宝舟的仓库,却是在八太子手里!”

    另一个银发老者叹道,“你就别埋怨了,这是道族的规矩。再说了,八太子这个人还不算很麻烦,要是其他太子,更加的难应付!当初九号宝舟得罪了轩辕鸿,就是九太子做人太嚣张了一点!”

    “算了,别扯没用的。”银发结辫老者摆手道,“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知会八太子……”说到这里,他双目之中射出厉色,“等到宝物出现,哼,到时候谁抢到就是谁的!”

    在另一个宝舟的房间之中,道族老妪依然在掐动手指,计算符文的方向。

    不错,她现在是无法感应符文。

    不过符文没有消灭,她就可以通过法源的力量进行计算!万古巨头,手中的手段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更何况,她融合的法源之中有半道,还是虚之法源。

    这是一种很强大的法源,让她可以从虚无之中,感应那一丝或有或无的存在。有时候,真实存在的力量找不到的东西,虚无的力量却是可以轻松找到!

    无限虚无,无限空旷,无限意境!

    不久以后,老妪的双目终于睁开,目中有凝练的喜色,“终于给我计算到了!那小子正在往起源山的方向,而且和我们的道族宝舟相距并不是很遥远!只是他速度很慢,看来他正在炼化那个初生混沌!”

    “哼,一个才炼化一丝法源的小家伙,也想炼化初生混沌?真是异想天开!不过没关系,只要他炼化初生混沌,他就早晚会把玉柬拿出来观看!到时候,我就可以准确锁定他的位置,然后从安全秘密通道出去,将这小子击杀,抢回初生混沌!到时候就不回来了,我去找一个无人的蒙原,将初生混沌给炼化,到时候,他们能奈我何?”

    想到这里,老妪喜出望外,立即给八太子传信道,“八太子,请降低船速越慢越好。”

    今天三更送上,大家么么哒!我去吃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