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四零九九 给力的轩辕一家!!(快同步啊,我发了几个小时了!)

四零九九 给力的轩辕一家!!(快同步啊,我发了几个小时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零九九给力的轩辕一家!

    来者正是轩辕家当代的族长,轩辕洪烈!

    这些年,轩辕洪烈很少出门,一般都是他的三个儿子负责,之前感应到叶空使用百战一击,因此他三个儿子都分头出去迎接叶空。

    没想到,叶空竟然是从一个他们想不到的角度来了,所以轩辕洪烈得到消息,第一时间赶来。

    看到轩辕洪烈都来了,墨问剑只有停下手,连忙上前一步,道,“轩辕族长,我怀疑这个女人是故意来挑拨我们四大家族的关系,请明查。”

    轩辕洪烈道,“知道了,你等让开。”

    说完一摆手,竟然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涌来,墨问剑身后的强者全部都被震退,墨问剑也只是多支持了一息的工夫,终于忍不住后退半步。

    他心中暗惊,没想到轩辕家的老家伙,竟然实力果然强大。

    轩辕洪烈其实也是心中吃了一惊,没想到墨家的小子就有如此实力,他的三个儿子,可比墨问剑差远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他考虑的,他手中金剑又是一闪,一道可以分开天地的金光闪耀,这种剑术,在外尊界,在鸿蒙,也不是轻易可以见到的!

    龙舟之上,轩辕广涛目中露出羡慕之色,“这是族长的实力,册封过的鸿蒙尊者!世间最强的一批人!”

    十度蒙魔虽然厉害,可是在轩辕洪烈的一剑之下,也只有被劈开身体,钻进地下逃走。

    轩辕洪烈并没有去追杀,而是大袖一招,将已经昏死过去的叶空卷起,然后也不和任何人打招呼,转身离开。

    这个时候,碧落已经上了轩辕家的龙舟,跟着轩辕洪烈奔向帝君界。

    等他们都走完了,墨问剑脸上这才浮出怒色。

    后边墨家的一个强者走出来道,“原始和碧落都出来了,那我们的开天前辈……”

    墨问剑道:“只能怪他自己学艺不精!”

    后边墨家的强者都出了一口气,感谢泄气了,墨问剑都这样说。

    可是墨问剑又说道,“但是之前,分明有人使用我墨家大衍鸿天诀最强一招!难道是旁人不成?”

    墨家的其他强者顿时又兴奋起来,纷纷道,“不错!定是此人修炼我墨家绝学,他偷我墨家绝学,此事绝对不能善罢甘休!”

    墨问剑一摆手,“回去禀告族长!”

    ……

    叶空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身处一个古色古香的厢房之中,房中有熏香环绕,气味芬芳,那芬芳之中,又有无穷的滋补药力。

    而在自己的床榻边,坐着两个长得不错的丫环。

    “这里是哪里?”叶空开口问道。

    两个小丫鬟见他醒了,连忙道,“原始少爷,这里是帝君界的族长府。”

    叶空心中一惊,没想到自己真的回来到了轩辕家中,虽然他现在没有炼化原始的记忆,可是他对这里还是很有归属感。

    小丫头又道,“你稍等,我们这就去禀告族长。”

    看着一个小丫头离开,叶空的心里又担心起来。

    这种大家族,就好像是他在凡界呆的叶家,人心不齐。从外界来看是一家,可是从内部来看,却是一盘散沙!

    大少爷二少爷三少爷,人人心怀叵测,互相暗中争斗。

    叶空心中不由得对这些事情,有些担心,毕竟他对这里人生地不熟,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正在他担心之中,轩辕洪烈大步走了进来,开口喜道,“我侄儿原始回来了,哈哈,哈哈哈,醒了就好!”

    叶空见这个人相貌堂堂,五绺长须,威严之中又有豪气,心中暗道,这就是轩辕家现在的族长嘛?果然气度非凡!

    他没有融合记忆,也不认识此人。不过他不敢表现出不认识,慌忙起来,行礼道,“见过族长大人。”

    轩辕洪烈顿时眉头一皱,“原始,你这些年不见我,怎么生分了许多?”

    正在说话之中,进来两个年轻人。

    轩辕洪烈道,“快来快来。”把这两人招呼来,轩辕洪烈问道,“还认识他们吧?”

    叶空心说完了,装不下去了。

    他只有抱拳道,“轩辕族长,在下叶空,是原始转世,可是还没有炼化原始记忆,对往日鸿蒙之事,并不太记得。”

    “哦,原来如此。”轩辕洪烈点头道,“这样,你准备一下,我稍候帮你炼化记忆,还有你的相貌外形,我也可以帮你恢复当年,你现在这模样,太逊色了!”

    鸿蒙四大家族,每个后代都是相貌堂堂。

    叶空虽然算不上难看,可是也谈不上那种顶级帅哥,所以叶空的模样,对于四大家族的人来说,就猥琐了。

    叶空脸色尴尬,说实话他愿意回归轩辕家,可是让他搞的和当初原始一模一样,他又不太乐意了。

    这时那两个年轻人走过来,笑道,“原始,你真是,我们都能忘。我是你大表弟轩辕文昭,这是你二表弟轩辕武强,三表弟去外界找你至今未归,他叫轩辕晴天,你到时候可要装作认识他,不然他可要伤心了。”

    说完,这两人都哈哈笑了起来。

    叶空见这些人说话都是非常的真心,一点都不做作,心中也是大有好感,暗道难道轩辕家和其他的大家族不一样?

    难道轩辕家的子弟没有明争暗斗?

    正在此刻,外边有人飞奔进来,禀告道,“族长,三少爷在外边和千叶界发生了一些矛盾。”

    轩辕洪烈眉头一皱,道,“什么情况?晴天他不知道他大表哥回来了嘛?”

    禀告的人说道,“是这样,他们那一队的人马,有一个轩辕家的弟子半路失踪了,三少爷怀疑是被千叶界的人做的,所以决定处理完这个事再回来。”

    轩辕洪烈点头道,“做得对!我轩辕家最重团结,哪怕是一个弟子,都不能放弃!我轩辕家能屹立至今,不是靠的至强的功法,而是全家全族的上下一心!”

    说完,轩辕洪烈大手一挥,“让弟子们集结,一起去千叶界讨说法,若是不交人,就血洗千叶界!”

    叶空听的目瞪口呆,他在上下几界都经历过,这种事本来是小小的事,一个小小的弟子失踪,竟然这族长就要亲自出动,不然就血洗对方,这轩辕家太给力了!

    他连忙道,“族长,我也想去看看。”

    轩辕洪烈道,“那就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