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九一八 都有办法!

三九一八 都有办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九一八都有办法!

    彩皇和牛皇没想到叶空这么厉害,一下就能想到关键,他们都是一愣。事实上,叶空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彩皇和牛皇带着的,可不止一个空间生命!

    发现被叶空揭穿,彩皇当即脸色一冷,正色道:“不错!大家每人带一个空间生命,那么公平合理!可是现在每人一个用完了还没有到底,那么我再拿出来就是额外的!我拿出额外的空间生命,难道你们没感觉到占了便宜?”

    青裂天怒道,“胡说八道,你们事先没有告诉我们,还骗我们说4个就足够到底,现在居然还好意思说我们占了便宜?”

    牛皇开口说道,“青国主,叶国主,我和彩皇也不是不讲情谊的人,接下来的旅程,我和彩皇愿意继续带着你们。”

    叶空冷道,“恐怕是有条件的吧。”

    牛皇道,“那是当然,只要你们答应,遗址中的宝物,我和彩皇有优先权!”

    叶空和青裂天同时喝道,“那不行!”

    要知道,十三尊国的遗址可不像第十尊国的遗址。第十尊国遗址里边宝物众多,而十三尊国的遗址里边只有一样宝物!让彩皇他们有优先权,那岂不是说叶空他们就白跑一趟了?

    彩皇怒道,“你们付出的成本远远少于我们,你们有什么权力和我们一样分配?你知道这些年我花费了多少时间寻找空间生命嘛?”

    叶空道,“现在关键是你们诓骗我们!想让我和青国主耗尽空间生命白送你们一段,然后我们黯然离去!这就是你们事先打好的算盘,你们真是好不要脸!”

    彩皇哈哈大笑,道,“叶空,你别瞎折腾了,我看你还是赶紧利用没用完的空间生命往回走吧,不然回程都不够了。”

    彩皇说完,和牛皇对视一眼,然后他们一头钻出小紫金,远远飞出,飞速的降向电海最深处,想必是等远了再放出空间生命防止融合。

    叶空和青裂天恨得咬牙切齿,可是也奈何不了这两人。

    叶空道,“我早就知道这两人卑鄙无耻,尽弄一些卑鄙伎俩,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他们都做得出。其实我本来没想跟你们一起下来!”

    青裂天道,“叶国主,此事都怪我,轻信这两个老家伙!可是现在如何是好,你可有其他的空间生命?”

    叶空道,“我哪有空间生命,我只有往回走。”

    青裂天道,“不行,我一定要下去!这太武之技本来就是我的!我青龙族之人,宝物就是我们的命,得不到宝物,我不如去死!”

    叶空道,“你还要下去?难道你还有空间生命?”

    “我自有办法,大不了一死。”青裂天说完,也祭起尊者光圈,一头冲进电海之中。

    叶空相信这青裂天绝对不会死,这家伙也是个狡猾之辈,他一定有办法,只是不想带上叶空!

    叶空心说这一个个全是人精啊,现在只剩下自己了!他这次来到这里,对太武之技也是存在必得之志,又怎么可能离开?

    想到这里,叶空收起小紫金站在电海之中,然后眉心星点亮起,将一部分的混沌之力给释放出来,用混沌之力包裹着自己,潜入电海深处。

    这电海本来就是损坏的混沌之力所化,和叶空放出的混沌之力本来就是同源,因此消耗小得多!叶空混沌之力也比较浑厚,短时间没有任何的问题。

    而且叶空还有一个好东西,那就是光电巨龙镇噩!镇噩的皮就是光电巨龙身上剥下,虽然这里比空间的电海要强大许多,可是都是电流,应该可以使用。

    没一会,叶空驾着光电巨龙,飞速下潜。

    不久以后,叶空就看见前方青裂天躲在一个金属罐中下潜。原来这青裂天也不是省油的灯,早就想好了,炼制了一个厚实无比的金属罐,就跟个潜水艇一样,不到关键时刻不拿出来。

    叶空经过的时候拍拍金属罐,道:“青国主,您慢慢走。”

    说完,镇噩的身影一闪,猛地窜了出去。

    青裂天站在铁罐之中,脸色发红,透过窗口看见叶空速度飞快,暗中后悔。

    有了镇噩,叶空的速度可以说是最快的,又过了一会,就赶上了彩皇和牛皇,果然这两人正躲在一个空间生命之中。

    这两人一眼看见外边飞速经过的叶空,都是脸上变色。彩皇喊道,“叶国主,想不到你这么快啊,要不然带上我们,咱们叙叙旧如何?”

    叶空冷道,“要不我把空间生命送给你如何?”

    彩皇他们顿时吓得脸色苍白,如果叶空此刻放出空间生命,那两个空间生命就要融合,他们就无处可去,也不好再放出其他的空间生命,到时候就非常的麻烦。

    叶空心说要不是我舍不得小紫金,就害一害你们!

    随即,叶空驾着镇噩一头钻进电海深处。

    彩皇道,“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还有这些宝物,我们又落后一步!”

    牛皇目中射出阴冷道,“没关系,快一步拿到东西又能怎么样?我们俩都是皇者级的修为,哼,他这是找死!”

    彩皇的目中也射出凌厉,点头道,“早知道刚才在最后我们离开的时候,就出手干掉这小子!”

    牛皇道,“没关系,有的是机会。”

    在他们又换了一次空间生命以后,终于通过了电海,来到了最深处的遗址。

    “这就是十三尊国的遗址。”彩皇和牛皇抬头看着头顶一片电海茫茫。这是一个埋藏在电海以下的世界,不知道为什么,电海并没有落到底,下边有一层两米高的空间,没有电海的侵袭。

    不过因为只有两米高,所以身材巨大的牛皇只有猫着腰,他感觉很难受,变小了许多,在使用这个高度。

    “那个姓叶的早就下来了,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牛皇开口说道。

    正在他们说话之间,突然前边传来吼的一声巨吼,跳出一只全身电光的豹子,豹子半个身子在空间之中,半个身子在电海之中,一低头,对着他们两人发出怒吼,“吼!”

    已经缩小的彩皇和牛皇更显渺小,不过他们实力仍在,冷哼一声,“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