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零八八 剥夺尊者称号!

三零八八 剥夺尊者称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零八八剥夺尊者称号!

    “叶空尊者,最近实在是忙于晋级之事,一直没有闲暇召见你,这不,刚刚有点空闲,就来见你了……”代俊从玉阳门主那里得了差事,也就连忙回殿召见叶空。

    叶空最近也实在是憋得慌,跟他一批的尊者已经全部接任务走了一个干净。新上来的一批尊者他又不认识,所以代俊一召见,他也就赶紧去了。

    看见代俊的姿态放的很低,叶空也不是不懂礼的人。

    当然了,叶空也不傻,心中始终抱着一颗警惕之心。

    “哎,恩师啊,其实您发给我拜师任务我已经看过了……不是徒儿不去,而是此事确实徒儿无错。”叶空也尽量摆出和谐的姿态。

    “拜师任务?什么拜师任务?扯淡,到底是谁拿我的腰牌胡乱发消息?”代俊一口否认让叶空去给罗衫天尊道歉,怒吼一声,把大殿之中其他的几个尊者都吓得低头不语。

    叶空当然不会相信真的有别人拿代俊的腰牌开这种玩笑,不过代俊如此下台阶,已经很给叶空面子了。

    “恩师,原来是这样,倒是我叶空不懂礼了。”叶空又连忙道歉,两人倒是一下亲密起来。

    代俊这才道:“我这是从玉阳门主那里过来,他让我给你带来一个任务……”

    “任务?”叶空双目一凝,这些日子他一直都在等任务。只是,代俊突然示好于他,又是门主亲自发布的任务……

    “恩师,这任务难度应该不会很大吧?”叶空开口笑问。

    代俊心说这小子果然精明的厉害。不过他心里冷笑,脸上却是一片灿烂,道:“难度大不大,我不太知道,不过我知道,这任务与你有关!”

    ……

    不久以后,代俊和叶空的身影全部消失,离开这个世界,来到了代俊的第一世界之中。

    天尊殿,某一间高大的房间中,宽阔在桌台后,一位相貌端庄穿着罗裙的动人女天尊正在观看手中玉柬。

    “什么,盘古留下的世界中的第一世界可能遭受攻击?”罗衫天尊秀眉顿时一挑。

    盘古留下世界九千有余,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不少被圣尊门夺去!目前还剩下三千多。

    盘古留下的世界现在已经属于无主世界,不过天尊门人等却是个个假清高,人人做作,他们个个的心里想要去炼化,不过又碍于盘古是本门开创者,而且盘古当年又说过,他的世界要留给他的继承者!所以,天尊们一个个又放不下脸面去抢夺。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让圣尊门的人夺得。然后他们再夺回来!这样,他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炼化了!

    所以每次,盘古世界被圣尊攻击,这边都做个样子抵抗一下!仅此而已!

    不过这一次略有不同,这次是盘古第一世界。

    盘古第一世界位于天尊门势力范围的中心区域,又有着强烈的代表意义!如果这都被圣尊夺去,天尊门实在太无脸了!

    “莫非这次要大举反攻一次?”罗衫天尊双目一动,美眸之中闪出希翼,最近些时日,圣尊门的实力已经得到大大的加强,而天尊门这边是一直收缩再收缩。

    可是充满希翼的罗衫天尊再一看,顿时秋水美眸之中一片失望。

    “面对圣尊门大举进攻,他们竟然只是派了一名尊者……”罗衫天尊心凉了半截,不过一看接受任务的尊者,她顿时目中一片惊讶,“啊!竟然是叶空尊者,就是当日得罪我的那个!难道他是弃子?虽然他有不死丹,可是如果任务失败是要成为替罪羔羊,最严厉的是剥夺尊者权力,那样他就永远不能上界了……”

    ……

    “原来那些灭神一族就是圣尊门派下界执行任务的尊者,怪不得那移魂始终不会死呢。”此刻,叶空已经站在了代俊世界的天琅山巨大通道面前。

    叶空虽然警惕代俊安排的任务,可是听说地球有难……他又怎么可能拒绝呢?

    代俊带着叶空来到自己世界的通道前,并没有惊动界中任何人,他开口笑道:“是呀,吃了不死丹,就算我是这世界之主,也杀不死他,只有任由他活着,而且我的世界,象这样的尊者,还不止一人!”

    叶空仿佛明白了什么,开口道:“互相派尊者去策反和杀死对方的天命者,抢夺菩提树,恐怕我们天尊门很多任务也是如此。”

    代俊笑道:“彼此彼此。”代俊又道:“象你打开通道的时候就比较幸运,没有遭到圣尊门下界尊者的攻击,真是运气好呀!”

    叶空又问道,“那这通道到底是你的上界通道还是灭神一族的上界通道呢?”

    “既是我的上界通道,同时也被他们炼化掉,成为他们回去尊界的通道!不同的人,进去以后去到的方向不一样,只要这个通道在,我就可以随意来往我的世界和尊界。而他们也刚好可以利用此通道,返回圣尊门!”

    “原来如此。”叶空点点头,又问道:“那些下界尊者现在明知任务完不成,他们就算失败就是,为什么不返回尊界,而是停在你的世界呢?”

    “你问到了点子上。”代俊目中厉色一闪,一字一句道:“因为他们时间太久完不成任务,被圣尊门的门主剥夺了尊者称号!”

    “剥夺尊者称号!”叶空目中惊闪连连。

    代俊道:“不错!众人皆知,到达尊界,必须至少有一个世界之力的支持!这些人被剥夺了称号,当然他们创造的世界也被抢走!他们的名下,一个世界都没有,所以这通道在面前,他们也无法上界!”

    “原来是这样!”叶空顿时明白了天妖不能上界的原因,并不是其他,而是他一个世界都没有!冷焰也不能上界,因为他的世界并不被混沌承认!而当时,如果叶空不是在自己世界上界,从这里,就会直接到往圣尊门!

    代俊说到这里,指着叶空的腰牌说道:“记住,这腰牌就是你的救命符!你的这次的任务主要是侦查,发现危险及时发回,我们所有的天尊都会得到消息,到时候,我等就会去增援于你!切记,这腰牌不能丢失!”

    叶空这才摸摸腰间小牌子,点点头。

    代俊又道:“还有,入门发给你的不死丹你也可以服下,这样下去以后,就不会死了。”

    叶空又不傻,接到任务就吞下了不死丹。不过现在看代俊如此关心自己,倒是有些心中动容,开口道:“恩师,等我回来,我就去给罗衫天尊倒个歉好了。”

    代俊哈哈笑道:“你这小子,倒是了解为师心意,若是成了,我请你去我的第三世界逍遥,那里的精灵族女子,啧啧……”

    “谢谢恩师,一言为定!”叶空哈哈一笑,大步走进那巨大的通道之中。

    不过等叶空的身影一消失,代俊脸上立即浮出阴冷笑意,“现在跟我示好,迟啦!我已经答应玉阳门主,如何挽回?哼,不死,你就永远象游魂一样的呆在盘古第一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