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零一零 天命创世,我的法则!(四更)

三零一零 天命创世,我的法则!(四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零一零天命创世,我的法则!

    “恭祝火神神尊寿诞,这点小礼不成敬意!”

    “云海偏野云鬟岛岛主送来特产小礼,恭贺火神神尊寿诞。”

    “哦,火怒国主,小的给您见礼了!”

    “哟,这不是双神,怎么就你一人来了……”

    这个晚上,正是火神大寿之日,不但国主宫中一片欢欢喜喜的热闹景象,就连整个偌大的神都都沐浴在一片的欢乐之中!

    咻!一声烟花冲天之声,下了几天神雨之后神都的夜晚分外的清丽,而在这朵朵烟花的绽放下,更显得一片绚烂。

    天空中各色礼花绽放,地面上红灯高照,一片的欢声笑语。

    在这种气氛的感染之下,穿着一身白色麻袍的苍老的火神,脸上都止不住扬起一片喜悦之色。而伴随在火神的身边,水神也打扮的更显雍容华贵!水神虽然年纪不逊于火神,不过因为是爱美的女性神祗,所以她看上去只是一个贵妇人,并不会象火神那样显得苍老。

    而在水神的身边,则是一头水蓝色秀发的水蓝神!

    水神雍容华贵,站在火神身边显得地位尊崇,也没人敢多看一眼。不过水蓝神却是年轻貌美,又没有道侣,当然就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不过今天的水蓝神却是心思重重,只是在应酬的时候才会展露出动人的笑脸,而应酬完毕,就好像魂飞天外一般。

    水蓝神心中在琢磨,三天前在神都修炼所看见的是不是那个人呢?

    虽然酒魔神和当初在瀛洲修炼所之中的那个魔人李黑子相差甚大,可是水蓝神竟然还是很敏感的把这两人联系在一起了!

    虽然这两人之间,从相貌身份,到说话声调,完全都没有一点点的相似。不过性格细腻的水蓝神却是还能从这两人的行事风格里,感觉出共同点。

    “那魔人李黑子其实就是人类叶空,这些年来一直都听到他的消息,他崛起的很快,陨落的也一样的快,竟然在天琅山挑衅天妖大人……不过传说他又被人救走,也不知隐匿去了哪里,就连天妖都不能发现他……难道那酒魔神?”

    就在水蓝神站在热闹的人群中,心思却在不知何方的某个人身上时,不远处,一个端着酒杯的威武男子,却是偷偷地用双目注视着她。

    而在不经意之间,那注视之中又会流露出一丝得意、阴冷和淫邪。

    其实就在瀛洲城外修炼所的时候,火明坤就对水蓝神有些意思。不过他当时地位低微,水蓝神又有火灵神把持,所以他只有退而求其次,转而追求平辈的火瑞琪。

    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白云苍狗,变化莫测,转眼之间,他竟然附身到火怒神的身上,成为东胜神国的国主!而火瑞琪成了叶空的老婆,火灵神找了二婚的白神,而他和水蓝神竟然有了机会。

    火明坤的心中大喜,暗想和自己的心中女神有了亲密的机会。可是让他失望的是,水蓝神竟然油盐不进,任他如何的努力,最后都是空欢喜一场。

    “哼,女人嘛,只要先搞到手再说,到时候她不从也就从了!”火明坤心中暗自想到,只等着寿宴的后段,移魂兽发威!

    不过就在这时,他突然眉色一挑,抬手从腰间取下传讯令牌,这一看,顿时脸上露出紧张神色。

    “你们好好照应着!”已经是火怒神的他吩咐几个手下几句,快步从后门走出,奔向国主宫的某一个方向。

    偌大的国主宫的某一个阴暗的大殿门前,空地之上,一个年轻的天神抬头看着天空,双目之中,充满惶惶不安之色。

    “移魂大人,怎么了,叫我叫得这么急?”匆忙而来的火怒神远远就开口问道。

    这个静立在黑暗的夜空下的年轻天神,正是附身火明坤的移魂兽!移魂兽吃惊的指着天空道:“你感觉到没有,有一丝的创世气息,就在神都!有人创世!就是那个姓叶的,只有他有可能,他躲在神都!”

    “创世?”火怒神听见这两个字差点失笑,心说移魂大人是太激动,以至于失心疯了吧,这个世界是始神所创,哪里轮得到别人来创世?

    移魂兽看见火怒神一脸不信,他勃然大怒,吼道:“你们这些愚蠢的生灵,你们哪里知道创世的气息,你们哪里感受得到!只是可惜,可惜我已经是第三代,我虽然有传承,可是我的探测能力不够,我很难找到……”

    他说着,又抬头看天,目色之中更惊,“不好,来不及了!那家伙到时候实力大增,刚好又在神都,怕是要坏我的事!”

    想到这里,他立即吩咐道:“提前进行!此事不能耽搁了!”

    火怒神一听提前,顿时摇头道:“那怎么行?神尊大人已经定好的程序,我要把展示宝物提前,我找什么借口?”

    “来不及了!你这混蛋,你要坏我大事嘛?火神那个老东西迟早都是要死,你随便找一个理由提前不就行了?”

    被移魂兽一吼,火怒神只好低头道:“那我去试试。”

    移魂兽摆摆手,他这才转过身来,看着这偌大的神都,目中已经有了阴狠之色,“本来不想规模那么大,不过现在顾不得了,我一定要迅速强大起来!让这座城池都成为我的踏脚石吧!”

    ……

    与此同时。

    和城中一片的欢声笑语不一样,在城中某一个庭院之中,点着一烛灯火,灯火下狂鹏和连辉正在对饮着小酒,虽然安静,不过倒也温馨。

    而在庭院之中的某一个静室,室中布置着严密的神禁。

    在这厚重的神禁里边,却只有一颗悬浮着的珠子!这是叶空的琵琶珠,可是诡异的是,今天这琵琶珠并不是以往的灰白色,而是放出万道白光!在神禁之中,仿佛一颗小小的太阳,耀眼夺目,让人目不能直视!

    琵琶珠显出如此巨大的变大,其原因正是其内部,正在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

    琵琶珠世界。

    此刻叶空已经变得无限巨大,高达千丈万丈,顶天立地,他的手中并没有笔,可是却在写出一条条的光纹法则!

    这些密密麻麻的光纹法则,其中都是亿万的地球文字!

    叶空写的很快,只见那一条条的光纹不断的出现,不断的变长!他并不是平常人想象的书写,而是用神念在书写,如果象普通人那样写,一条法则就够他们写不知道多少年!

    “天道就是始神,天命就是创世!”

    “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始神,我现在就是在创世!这个世界并不是抄袭外边的世界,也不是原样的复制,这是我的世界,要写下我的规矩!要订下我的法则!”

    “不但使用的字符不一样,就连法则的架构,也不一样!混沌法则上加上十三条基础法则……这样的结构不适合!我的世界,要根据我地球世界的国家的古代思想,混沌法则为基础,上边加上阴阳二条法则,随后,是五行法则!”

    “一元生两极,两极生五行,就这样,不同与这个世界,也不完全同于地球世界!这是我的世界!我会成功!”

    ps:今天四更送上,感谢小断、感谢老马、感谢支持蛮祖、感谢天尊界界主、农民可、灭神老头、瑞琪妹子……今天打赏的人太多,送上祝福的也太多,我就不一一列出了,我都看见了,谢谢大家。哈哈,我也可以休息下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