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二二八六 传说中的叶空

二二八六 传说中的叶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二八六传说中的叶空

    混沌莲,位于界之中央。生于无限虚空池沼之中,万年发芽,万年出朵,万年绽放,万年凋谢。此莲不知来源何方,不知有何异用,我类能见者甚少,盖因此物被异族尊为神圣……

    看到玉柬中这样的文字,王培哲惊得猛抬头,道,“你是说,所谓心莲就是这混沌莲?”

    叶空点头道,“这可是我整整思索和寻找一年的结果。你看这玉柬中混沌莲的造型,跟感悟室里画的莲花何其相似!”

    王培哲研究古神也不是一天了,所以思索一下,也是默默点头,“那混沌莲貌似神奇,说不定和传说中的心莲有些联系……”王培哲说完,又问道,“那你准备怎么办?”

    叶空抬头看着外边街道,道,“我要去看看。”

    “不可,此事不可!”王培哲连忙道,“你疯了,你没看见这里写着,此物被异族尊为神圣,又是位于异族控制的中央区域,你不要命了么?”

    对于王培哲的劝说,叶空只是摇头,“我是一定要去!”

    王培哲又想到一件事,“还有,你排队感悟战之法则就快到了,要不就感悟了战之法则再去,那样的话,也更有些保障。”

    “这个……”叶空犹豫一下,最后双目中却是如同寒星一般坚定,缓缓道,“我计算过了,今年正是混沌莲凋谢的最后一年,随时可能凋谢。如果错过这次机会,等下次绽放,就要再等三万年。我,不能等!”

    王培哲面有忧色,“可是你排队三年才等到战之法则。”

    叶空摆手坚决道,“战之法则可以以后看,混沌莲却是等不起!我立即出发!”

    王培哲都要晕倒了,要知道母星外边危险异常,所以仙人们都是组队探索,一个人出去,那简直是送死!

    “就算你要去,那也要寻找队友一起去!你知道外边的路线么,你知道都有哪些异族么,你知道一路上有哪些是空间裂缝和黑洞么,你又知道哪里有快速跳转空间的虫洞么?”

    被王培哲这一问,叶空也犹豫了。虽然叶空一向喜欢单打独斗,不过这这个世界,他是一个菜鸟,很多情况都不知道,这样出门,绝对要吃大亏!

    王培哲看他点头,这才说道:“小子,听人劝活的久,我这里有一个小队介绍给你,都是自己人,至少不会害你,他们可以陪你走一趟,不过……”

    说到这里,王培哲又露出了一向的奸商嘴脸。

    “我没有贡献点!”

    “古神血!我发现那东西擦拭古神器有奇效,擦拭完了威力大增,兵器可以拿来当将器卖……这才你要多拿点古神血出来,雇佣那个小队,朋友价也要十多万信用点!”

    叶空吃惊道,“这么贵!”

    “贵什么啊,人家陪你去太初的中央走一圈,把性命挂在裤腰带上,每人才收你三万贡献点,你还觉得贵吗?”王培哲大怒。

    叶空一听,倒是无语了,抬手拿出拳头大小的一颗道种,道:“都在这里了,全部给你了啊,以后别在跟我要了。”

    “这么多!”王培哲几乎都要流口水了,暗道,只要兑水再兑水,然后都卖去城中出售古神器的店家,那我真是发财了!至少能卖五十万贡献点!

    王培哲虽然是个奸商,不过也是个有原则的奸商。当即发出仙剑传书,没一会,传书回过来,王培哲道,“刚好,他们就在外出通道口的酒楼里,我这就带你去。”

    “好的。”叶空也是心急,因为今年是混沌莲凋谢的最后一年,如果错过了,就是几万年都没戏。

    叶空跟着王培哲去出城通道,而城主府中,涛伯已经得到了王培哲的密报。

    “这小子真是不省心,马上就要去战之法则感悟了,他却要出城……我根本劝不住他,还是让马神总教官说他。”涛伯赶紧给马神发去一封传书。

    没一会马神传书回来,“由他去吧。”

    涛伯没好气的哼了一声,也不再管此事。

    而此刻,一个高大威严的身影却是站在准神之城的最高处,低头鸟瞰下边辉煌的巨大城市,自言自语道,“传说这太初世界有通向异世界的裂缝,说不定这小子能给我们带来点惊喜……混沌莲,古神?唉,这一界太大,我们人又太少,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呢。”

    虽然准神城里有八千万人,听上去数量多,可是放在这一界里,却并不是一个大数目。因此他们所探索过的区域,也是并不很大,叶空说的混沌莲,很多人都不知道,只是一个古玉柬上有一个记录而已!

    叶空跟着王培哲,经过了两个传送点,终于来到了通往外界的出口处。

    为了防止异族入侵,所以这个八千万人的大城市,只有一个出口。

    这里真是人来人往,忙碌不堪。

    王培哲带着叶空来到一处喧闹酒楼的二楼,某一间很小的雅室中。

    一进门,就已经看见三男一女正捏着酒杯在等待了。

    “这就是准神城赫赫有名的破天小组,他们曾经在准神城小组排名大赛中夺得第一,不但配合默契,而且非常值得信任,你的贡献点绝对不会白花!”

    听着王培哲这样介绍,叶空也是很客气,连忙上前抱拳道,“在下叶空,各位,有礼了!”

    叶空虽然有礼,不过眼前四位却没礼。

    四个人依然端着酒杯,淡淡打量一眼叶空。其中一个人族的白面书生,冷哼一声,“就是这小子想雇佣我们,实力怎么样,不会拖我们后腿吧?”

    另一个高大的冥界夜叉男子却是对着旁边一个穿着火爆胸部高挺的女子笑道,“笑蕊仙子,这细皮嫩肉的小白脸可是你喜欢的类型哦。”

    那个笑蕊仙子却是对叶空扔了个媚眼道,“小白脸,有没见过血,不会见到异族人就尿了吧,姐姐我可是不喜欢胆小的雏哦!”

    而最后一个光着膀子全身古铜色的魔族男子却是根本都不看叶空,直接对王培哲说道,“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带这些世家子弟出去见市面了,快点,贡献点拿来!”

    王培哲笑道,“你们别急啊,他可不是世家子弟,他是要去看混沌莲。”

    城中也有一些世家豪门,其中那些豪门世子当然由家族安排让他们出去见市面。不过也有些二等的世子,家族中不受宠,不过手中也有点钱,就会雇佣破天小队这样的队伍,出去见见市面,增加增加见识。

    听说叶空不是在一种人,小队的队长魔人赫英泽却是不由得多看了叶空一眼,道,“我是羯魔人赫英泽,那个是人类陈俊豪大仙,那个是的魏笑蕊仙子,那个是夜叉吕小布……你可以自我介绍一下,朋友。”

    其实在来的路上,王培哲已经给叶空介绍过破天小队的成员,所以叶空也是略有了解,知道队长就是这个羯魔人,此人应该是小队中实力最强者;而那个夜叉则是因为个子高大粗壮,承担一些粗重的工作,已经作为肉盾使用;而那个魏笑蕊仙子则是专门观看苍冥裂缝的;最后那个人类陈俊豪则是一个操纵傀儡的高手。

    叶空又一次点头道:“在下叶空……”

    不过这次自我介绍又给打断了,那个魏笑蕊仙子惊道:“你就是外间传说的败家子垃圾仙主叶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