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二二六五 上界来客(三更)

二二六五 上界来客(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二六五上界来客

    苍冥岁月,浩瀚无比。纵使仙界的四周也有尽头,可是这仙界的岁月却是无边。就算叶空是仙主,也搞不清这世界存在了多久,还能存在多久……

    在浩淼的岁月长河中,二十年,根本就是沧海一粟,长江大河中的一朵小小浪花,转瞬就消失无踪,不留下任何的痕迹。

    而在此刻,空灵无边的苍冥之中,正有一驾飞车在快速疾驰!如果有过往的仙人看见,定要吃惊,因为这飞车正是一条金龙拉车!要知道,在仙界可以使用金龙拉车的,只有天庭!而那辆飞车,也正是天庭之车!

    金龙拉车,速度非常之快,瞬间走过千里万里。

    不过却是在同时,又有两道光影在飞车极其遥远处经过!和这两道光影的速度比起来,金龙拉车那已经不算是高速了,因为那两道光影,实在是太快了!快到视线都跟不上!要知道,仙人的视线已经不是凡人的视线,那速度比仙人的仙识还要快!

    可是这两人的速度,却让视线都跟不上!速度快到仙人都看不见!这种速度,根本不是本界所能拥有!

    那两道光影之中,却有两人正在对话。

    “黄宇生兄弟在天神训练营做主官也有很多年了,不如我跟神王那边美言几句,再通通那些神庙长老的路子,回神界领一个美差,岂不更好?”一个尖细的男子声音传了出来。

    “哎,不需要了,感谢司马泽大哥了。”而另一个光影中,却传来的是一个刚刚正正的声音,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如果叶空听见,定会明白,这是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马神,黄宇生!

    那个叫做司马泽的碰了一个钉子,心中不爽,虽然他们飞行的极快,可是他们的目光,更快!司马泽在极速的飞行中,目光一扫,就看见了那辆金龙拉着的飞车!

    那飞车是有阵法的飞车,其中装着不少人!都是一些修为不高的男女仙人,那司马泽的神通惊人,眼前的飞车已经阵法如同儿戏一般,他的目光轻易的看进去,而里边却谁也感觉不到。

    本来司马泽只是好奇这天庭车辆怎么装的人修为都不高,都只是大罗金仙而已,其中还有金仙!所以他好奇这个才看的。可是他这一看,倒是眉头一挑,关注了起来!

    他所观看的,却是仙车阵法中,一处假山石之后,正有一对年轻的男女,正在对话。

    对话的那对男女,女仙子生的清新出尘,非常的漂亮,有种淡雅的气息,说起来也是算得上仙界难得一见的好看仙子了。而那男仙人,却是生的獐头鼠目鹰钩鼻,非常的不好看!而且看得出,那男仙人此刻喝了不少酒。

    “弃尘,对不起!我今天有些冲动,我酒喝多了。”丑陋男仙人非常诚恳的道歉。

    不过那漂亮仙子却是不买账,怒道:“大家都知道,我石弃尘只知修炼,不谈儿女私情!平日跟你走得近,也正是因为感觉你不像别人那样对我有意图!可是谁知,你竟然也是带有目的!还当着陈柏轩他们胡说八道,金鹏,我看错你了!”

    原来,这对谈话的男女,正是叶空从下界带上来的小金鹏和石弃尘。金鹏就是狂鹏的儿子,长得……比较一般,非常非常的一般!而石弃尘却是清新出尘,是下界石顶风的后代。

    石弃尘长得好看,修行又努力,很是得到众多男仙青睐!特别是叶空带上来的一群人士,大家都以能亲近石弃尘为荣。不过石弃尘却是惦记着下界的青冥谷,埋头努力修炼,指望有遭一日,她也能下界,给谷中带去一些有用之物!

    所以她只知修炼,不给任何男仙人接近的机会,特别是陈柏轩就是黄泉老祖这种人,只是点头之交。不过石弃尘倒是有个例外,那就是跟金鹏走得近。这两人也是奇特,一个极其好看,一个极丑,倒成了好朋友。

    不过也有人猜测道:定是石弃尘觉得金鹏丑陋,必定不敢动心思,所以才跟他有些交往!另一个金鹏天资很不错,石弃尘跟他走得近,也会摆脱一些无聊仙人的纠缠!

    或许石弃尘真的是这样想吧。不过金鹏就比较压抑了,他肯定是喜欢弃尘仙子的,不过为了跟人家姑娘接近,又装作不喜欢,只是朋友的那种。

    不过陈柏轩,就是黄泉老祖,这家伙太坏了!这次叶空召见大家去天庭见面,一路上,陈柏轩就带着几个玩的好的,岳明辉,槐魁,还有一个就是大玉的妹妹小玉,小玉她们也沾了大玉的光,也上来了!

    他们几个狐朋狗友,都不是省油的灯,就每天拉着金鹏喝酒,然后套金鹏的话。终于,今天金鹏被他们灌醉了,说出了心里话,说喜欢石弃尘,喜欢了很多年了……

    这一来,狐朋狗友们哈哈大笑,陈柏轩道:“喂喂喂,给仙玉啊。我赌赢了,我就说金鹏对弃尘仙子有意思,小样,哪有不贪腥的猫呢?”

    接着又问,“那和弃尘仙子有没什么亲热呢?”

    金鹏本来就老实,又喝醉了,道:“就有一次偶然间,抓了手……”

    随后金鹏就醉了,迷迷糊糊。不过小玉却是个大嘴巴,等金鹏有些清醒,这个消息已经传遍了,就连石弃尘都听说了。石弃尘又羞又急,当下找到金鹏,怒斥于他!

    金鹏此刻基本已经酒醒,只有赶紧道歉。不过话已经说出,造成的影响已经出去,想要收回,已经是不可能!而且最重要的,金鹏确实喜欢石弃尘,看见石弃尘口气如此果断,心中又有失恋之苦……

    可是正当此时,却见光影一闪,一个穿着孺衫外边披着大披风,非常有气势,眉心有一个绿色的奇异标记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小姑娘不错。”那中年男子淫邪的扫了一眼石弃尘。

    金鹏虽然感觉到此人强大,可是心上人被人用这种眼神打量,他还是勇敢的挡在石弃尘身前。

    不过那中年男子却又道:“不过修为太劣,又没有什么过分的特色,这样的女子在仙界或许就算不错,可是在我眼中,却是不值一提!”中年男子说完,目光又转向金鹏,这才点头道:“我为你而来,你这就跟我走吧,我知道你会很开心的。”

    中年男子抬手一指,便要施什么法术。这时候,光影又一闪,一个眉心有金色马头的威严男子出现,他顿时开口喝道:“司马兄,你这是何意?”

    姓司马并不理睬,抬手一收,就把金鹏毫不费力的收入袖中,冷哼一声,道:“我等抓几个下界小仙使用,还要做什么文章不成?”

    说完,此人一闪消失,后来出现的威严男子,也跟着消失。

    从此人出现到抓走金鹏,不过是转眼之间,石弃尘都吓蒙了,等她惊醒过来,这才连忙高呼道:“不好了,快来人,金鹏被人抓走了!”

    这辆飞车之上,乘坐的都是这次去见叶空的亲近熟人,而押车的也是天庭的一个仙军小将。不过让他们奇怪的是,将车里搜查一番,也没找到金鹏和那两人!如果说这两人是透过仙阵进出,可仙阵上没有一点的痕迹!

    而且飞车在如此高速运行中,竟然有人神不知鬼不觉的出入仙阵,可能么?又一次听了石弃尘描述,终于有人疑道,“不会是……天神吧?”

    给读者的话:

    晚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