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八三五 打出鸟来

一八三五 打出鸟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八三五打出鸟来

    盐首星。

    天气晴好,阳光灿烂。碧水河上,波光鳞鳞,就算是此刻正值上午时分,河上已经有不少花船画舫在来回游曳,多少仙人已经在听曲作乐,不知道有多快活。

    仙人和凡人的生活是不一样的,若是凡人,定是要感叹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可是仙人就不一样了,漫长的岁月,让他们有大量和足够的时间来浪费。

    加上他们提升无望,也没有飞升神界这种奢侈想法,所以对他们来说,每日白天黑夜都是不停的寻欢作乐。

    此刻,杨柳依依的碧水河边却又行来一队人马,领头的却是一个铁塔一般,上衣敞开,露出胸毛的男子。

    看见此人一来,再看见他后边带着的数十个金甲狱卒,碧水河上的那些画舫老鸨都是暗自皱眉。

    正在她们心里烦恼间,那铁塔般的汉子已经站在了河边,开口就是一声大喝,“所有花船画舫听着,现在开始检查。”

    “又检查又检查,这三个月里隔三岔五就来检查,真是可恶,我们这些可怜的凡人女子,想要作出天怒人怨骇人听闻的罪案也是不可能的呀!”一个画舫上的老鸨嘴里嘀咕着,不过却不敢违背岸边那位莽汉的意思。

    这人,一看就不好惹啊。

    没一会,画舫就来到了岸边,靠在简易的栈桥之上。老鸨嗔怨道,“吴勇狱典,你们这些狱卒每天对人呼来喝去作威作福,哪知道我们这些凡人的女子求生的困难,这样天天查,我们哪有活路?”

    吴勇这三个月基本都混在这里,所以也混了个脸熟,那些老鸨这才有胆对他抱怨两句。

    吴勇也苛责,只是淡淡冷笑道,“想作威作福对别人呼来喝去,那你们也来做狱卒就是!”

    老鸨没好气地一甩手绢,啐道,“我们要能做狱卒,还做这些别人看不起的生意?”

    吴勇背后的狱卒那都是如狼似虎之辈,顿时有人出来吼道,“明知自己是凡人,还敢冒犯我铁狱山仙威,你们想死不成?”

    那些老鸨顿时吓得个个闭口不言,噤若寒蝉,老实配合检查。

    吴勇哈哈大笑道,“想要我不来检查,那很简单,我要知道什么你们清楚。”

    确实,在场的老鸨都是清楚的。这吴勇所求,那是得到洪梦妮的消息。

    其实吴勇也知道,这些老鸨也不会清楚洪梦妮的消息,不过他此刻也是没有办法,只好用这种方法,想寻找一些蛛丝马迹而已。若是确定这些老鸨有嫌疑,早就抓来拷打审问了。正是因为不确定,所以才想出这种法子。

    那些老鸨对此也是头疼的很,若是天天这样查,谁吃得消呢,眼看客人越来越稀少,她们也开动脑筋回忆当初情况。

    “叶大人出兵前,我曾听梦妮姑娘的妈妈小翠大姐说,是南方某位大佬出巨资请梦妮姑娘去弹琴,不过路途遥远,小翠大姐说拒绝了。”

    “不过奇怪的是,她们后来又突然收拾东西离开了,不过当时看她们匆匆忙忙,我都没时间问一下。”

    “是呀是呀,我当时也想问来着,不过大家都是做着一行的,也不好意思打听人家客户不是?”

    “不过蹊跷的是,就在叶大人占领盐首星之前,突然小翠大姐手下的留守人等全部消失了!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小翠大姐的几个相好姘头,也不知去哪了。”

    听着这些终于打探出来的情况,吴勇顿时心中一喜。三个月了,终于有所发现。

    之前叶空在闭关前,就又一次叮嘱,一定要查到洪梦妮的下落。吴勇也隐隐感到,叶空查找洪梦妮,恐怕不只是男女私情一样简单。

    不过吴勇在这查访了三个月,那些老鸨说来说去,都是那几句话。而今天,却有所发现。

    发现就是:第一个说话的老鸨不知不觉地说了一句“南方有位大佬”。这几个字是以前吴勇没有听过的!

    这些老鸨都是仙界凡人,和下界凡人相比,她们虽然拥有永生的寿元,可是她们有些方面也不见的多强。比如说记忆。就连那些大仙上仙还经常忘记事情呢,又何况她们?

    所以就算吴勇把她们全都捉了严刑拷打,也不一定能让她们回忆起这些细节。而现在这样慢慢的折腾她们,却能让她们不知不觉的想起一些片段。

    “南方有位大佬?是盐首星南方,还是白毛域南方?”吴勇眼睛一眯问道。阳光下,他这个表情显得那么精明,而不是他一般给人的那种粗旷感觉。

    “她没说。”那老鸨想了一下道,“肯定不是盐首星南方,因为小翠说路途太远,从我们这到星南也不远。也不象是白毛域南方,那边也没有什么富庶的星球,更不会有什么大佬……看小翠那得瑟的表情,我看是仙界的南方差不多。”

    老鸨说完,另一个老鸨哧道:“仙界南方,南方仙帝领域呗,有什么了不起,得瑟个屁!老娘连南帝所在的南明星都去过!”

    “南方仙帝领域,南明星?”顿时吴勇眼睛中有光华一闪。

    正在这时,却有一个傻兮兮的瘦高老头奔过来,憨笑道:“吴勇兄弟,这些鸟都好漂亮,她们也是我们鸟人家族的成员么?为什么我看见了以后,心里就好像碧水河的水,荡来荡去的。”

    “这个……”吴勇心中感叹,传说以前的力王无妻无子,不赌不嫖,从来不会对女人给好脸,可现在人傻了,心眼却活了,居然心里也会春波荡漾了。看来啊,他还是傻点好。

    吴勇没有给力王回答,可那些老鸨都是不检点的,对着力王一甩手绢笑道:“我们一船的姑娘怎么会是鸟人呢?告诉你啊,我们都是无鸟之人啊。”

    那些船上的姑娘都已经站在船边了,听了都是哈哈大笑。

    力王听她这一说,顿时不悦,道:“看你们挺顺眼,还以为自己人,原来都是无鸟之人,滚滚滚,鸟大哥我只喜欢鸟人,不喜欢无鸟人啊!”

    那些船上的妓子哪知道这就是杀人如麻的力王,见他痴傻,都开口笑道:“傻子,看来你不知道无鸟人的好处,你不会还是个雏吧?哈哈,姐姐今天心情好,要不上船来,姐姐免费给你服务一回。”

    “哈哈,就怕你以后就离不开无鸟人了。”

    听着这些风尘女子一起逗弄力王,吴勇怒道,“你们可知,这是叶大人的大哥!无鸟人,再多说一句,我把你们都打出鸟来!”

    那些老鸨和妓子都吓得不敢多说,有的低头不语,有的抬头看天。

    突然,某位看天的大姐,惊呼道:“天上!天上那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