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四六三 离开碧稠湖

一四六三 离开碧稠湖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四六三离开碧稠湖

    很显然,黑狗听懂了钟增权的话,不过它也没反驳,而是发出一声不屑的哧声,随后很悠闲地走到飞舟一侧的蒲垫上坐下。

    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它坐下还跷起了二郎腿,就这样看着叶空等人。那视线……仿佛老板看着下属一样。

    别说明王们,就算见多识广的叶老魔也晕了。

    什么妖兽,妖修,仙兽,魔兽,叶空都见得多了。就算神兽,叶空也见过。会说话,会吹牛的也多了,可是这么爱摆谱的狗,却是第一次看见。

    不过现在却不是和狗斗气的时候。那只鱼形怪兽发现自己被这些人利用了,心中大怒,又一次加速冲上来!猛地撞向飞舟侧舷!

    “快离开这里!”叶空连忙冲着巴萨冰喊道。

    巴萨冰不敢怠慢,赶紧驾驶飞舟躲闪。而叶空他们则是都使出各自本事,攻击向舟外。

    “大慧刀印!”叶空手中快速斩出,一道道刀光切开绿液,直斩怪兽。

    噗噗噗!大慧刀印在黏稠的液体中不时斩出沉闷的声音。

    不过那绿液实在是古怪黏稠。他们的攻击基本都消耗在绿液中,所以收效甚微。

    而且那鱼形怪兽狡猾非常,利用它在暗处的优势,神出鬼没,一会这边一会那边,真是让人头疼。

    战斗僵持了好一会,钟增权终于发现不妙,道,“陛下,我觉得那怪兽是想消耗我们的仙元,等我们力竭,再取我们性命。”

    叶空还没说话,就听后边发出鄙视的哧声,回头一看,正是那狗。

    钟增权闻之大怒,他这辈子虽然被不少人嘲笑,可还没被狗嘲笑过。

    钟增权刚要发怒,就在此时,飞舟却是猛地翻滚起来!原来那鱼形怪物,竟然利用他们说话的时间,把飞舟撞得滚了几圈。

    钟增权站起来,发现那黑狗也摔倒在地,顿时他哈哈笑道:“讥笑我?还以为你多厉害,你不也摔得狗吃屎?”

    黑狗爬起来,又坐回原处,跷起二郎腿,终于开口说话了。黑狗道:“唉,你们这些愚蠢的家伙。算了,看来那个人类救了我的份上,我就教教你们吧。”

    黑狗看着叶空说道:“都说人类是狡猾的,可是你却是那么愚蠢,简直蠢到极点……”

    钟增权怒道:“你才愚蠢,你这只土狗,竟然对我们大明王这样说话,你活得不耐烦了?”

    “大明王是什么东西?我看你们很弱小,这样就能称王称霸吗?唉,真是一年不如一年。”黑狗感叹道。

    “前辈。”叶空终于开口说话了,他还是第一次叫狗为前辈。不过他隐隐觉得,这狗来历不凡。

    叶空这样感觉倒不是它会说话。这个世界妖兽多得很,很多妖兽筑基就开灵智了,所以会说话没什么稀奇。叶空是感觉这狗来历奇怪,另一个,狗的额头上那光芒的标记,竟然让叶空感觉到敬畏的力量。

    “前辈,我们人类有句话叫同舟共济。既然你也在舟上,那你有好主意不妨说出来,在下叶空就算记下你的恩情了。”叶空开口说道。

    “恩,你这个小伙子说话还是不错的。”黑狗老气横秋的表扬了一句,又说道:“其实我说你唇也是有道理的,你看看这外边,全部都是碧血菌形成的液体。这种液体黏稠无比,又隔绝光线,所以你们的攻击都被它阻挡。不过,你们难道不知道,这液体中音波的传递却是极佳,如果使用音攻,可谓事半功倍。”

    叶空一听大喜,看来这黑狗确实有些门道,一语中的。

    当下连忙掐起音攻佛印。“天鼓雷音印!”,“法螺印!”两大音攻佛印同时结出!

    叶空现在戴上了大明王圣器,结出的佛印都比以前威力惊人的多。

    天鼓雷音印发出咚地一声,震耳欲聋,整个碧稠湖都抖动起来。那法螺音更是强大无匹,音波形成的气流在绿液中来回震荡,可以清楚地看见音攻形成的波浪汹涌起来,本来死板一团的绿液,也真正地象湖水一样荡出波浪。

    黑狗说的没错。本来他们的攻击,能劈开一小片绿液就不错,而音攻,竟然能把整个一大片都带动荡漾起来。

    而那条鱼形怪兽被这一吓,发出叽一声怪叫,顿时逃了个没影。

    看见鱼怪离开,叶空连忙道:“感谢前辈出言解救危难,请收在下叶空一拜。”

    叶空抱拳作了个揖,却听那黑狗大言不惭道:“其实你就是给我跪下一拜,我也是受得起的……”

    黑狗还没说完,钟增权和两女都恼了。蓝海莲怒道:“兀那土狗,你要脸不要?要不是我们陛下好心,你到现在还困在那绿液之中!把你救上来,你谢谢不说一句,反摆起老前辈的架子,你算什么东西,小心我们杀你吃肉!”

    面对辱骂,那狗也没发怒,只是摇头感叹一声,道:“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落毛凤凰不如鸡,想我老许,多大的神通,现在竟然变成一只狗,唉……”

    黑狗说完,竟然放低姿态,从座位上下来,钻到飞舟的角落,趴在地上,闭眼不语。

    蓝海莲这才得意道:“我就说吧,狗就是这样,贱啊,不骂它不老实!”

    虽然大家都赞同,不过叶空还是觉得不是这样的,这狗话语之中,沧桑无比,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事情,再加上它说自己姓许,就更让人奇怪了,狗也有姓许的么?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狗也算是个福星。自从救回了狗,打跑的鱼兽,叶空竟然也一拍脑门,想到了寻找下方的办法!

    叶空他们在飞舟里分不清上下左右,可是那鱼兽常年在绿液里,它应该能分出上下的。也就是说,鱼兽的眼睛是上,鱼兽的嘴就是下。大家回忆了一下鱼兽的姿势,立即确定了方位,调整方向,飞了下去。

    让人开心的是,不到一天工夫,一叶飞舟就突破了碧稠湖!

    “真的是这个方向!”舟上一阵欢呼,三大明王此刻对叶空简直是崇拜的五体投地,都恨不得趴下去亲叶空的脚趾头。

    而那黑狗竟然也用吃惊地看着叶空,因为,就算是它,也没有想到这个分辨上下的办法。

    出了碧稠湖,只见眼前一片明亮,耀眼的白光,让人睁不开眼。

    叶空道:“根据佛陀的玉柬,我们已经来到真魔界外围的最后一层防护,魔神之光,过了这里,我们就到达真魔界了!”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三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