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一三一六 都是来打群架的

一三一六 都是来打群架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三一六都是来打群架的

    吴勇巨斧抡起,刚要取汪岳性命,半空却响起一个女人声音,“且慢!”

    叶空心中一凝,知道是李鹞来了。这仙阵中,别人不好使用仙法,可李鹞却是例外,她本来就是仙阵之主,当然不受限制。

    所以李鹞来得如此之快,大出叶空的意料。

    “快!”叶空连忙催促一声,只要杀了汪岳,李鹞再来也是没有办法。

    可吴勇却是手中一停,竟然停了下来!周围那些狱卒都是大恼,个个责怪出口,怪吴勇不懂把握时机,慢了一步,你这不是傻么?

    吴勇却也不解释,揪着汪岳走了出来。这时李鹞仙君已经站在叶空面前,想要再杀汪岳,就有点麻烦了。

    管事楼中,几双眼睛也在关注地看着这边。

    看见吴勇最后居然没杀,小雪丫头大恼,骂道,“那个大个子黑厮怎么如此愚蠢!刚才快上一步,就手起斧落了,居然停下,真跟阳萎一般!”

    小雪丫头也是花船中长大,说话也比较有个性。不过身边是王珍珠等人,他们听了只是笑笑。

    而洪梦妮却是在小雪手中写道,“你错了,不是那吴勇愚蠢。而是此人外表粗旷,心思却细,还很照顾别人。他知道,若是他一刀了结汪岳,就会给叶空惹出麻烦。毕竟这是李大老板的地方,而李大老板的生意又开在这玛尼星,其中关系复杂无比,吴勇为了朋友之情,不得不暂时放弃报仇。”

    小雪听完,没想到就这一个动作,背后竟然有如此复杂的事情,更有比血海深仇还要凝重的朋友义气。

    “想不到这莽汉竟有如此心思,是我错怪他了。”小雪心中暗想。

    其实洪梦妮猜的没错,吴勇没杀,不是因为他蠢,也不是手慢,而是考虑到叶空。

    他知道,若是在此杀了汪岳,将把叶空和李鹞陷入僵局。李鹞之前已经不只一次禁止叶空抓人,现在还杀人,李鹞必定恼火。

    所以,为了兄弟,吴勇宁可不报仇!

    可是吴勇却忘记了,叶空又怎能让他不报此仇?

    “李大老板,既然你来了,那也好,我把他带出去好了。”叶空一挥手,示意带着汪岳离开。

    可李鹞却身形一动,挡住叶空,皱眉道,“叶空,我不能同意。我聚宝舟上最重要一点,就是人人都可保平安,这是最基本的,汪岳既然在船上,我就不能看他被你们带走!”

    叶空也是直拗的性子,坚持道,“李大老板数次救我,叶某铭记于心,若是叶某之仇,叶某可以给李大老板一个面子,可是这是我兄弟之仇,今天非报不可!此人非杀不可!谁挡我,我跟谁翻脸!”

    李鹞心中大恼,咯咯一笑,“要跟祖师翻脸?你小子这是欺师灭祖。”

    叶空道,“祖师,我现在没有心情与你说笑,还请让开,等我杀了此獠,再回来与祖师共叙友情。可若是因为祖师坏我大事,就别怪叶某记恨了!”

    叶空的话很不给面子。此刻李鹞的手下全来了,李鹞当众被晚辈如此不给脸,她也恼火了。

    “叶空,我李鹞对你哪里差了?跟你好说歹说就是不听,说翻脸就翻脸……当我怕你不成?当我李家怕你铁狱山不成?”李鹞叉腰怒道。

    叶空宁可来的是个敌人,这样大家打上一场,也是痛快。这李鹞仙君两次救了自己……可是这汪岳是万万放不得的。

    于是他也不再跟李鹞废话,直接拱手说道:“祖师,我知道对不起你,等我料理完此事,定向祖师请罪!”叶空说完,绕开李鹞,对着后边一摆手,“带走!”

    一众人就想带着汪岳离开。汪岳一看急了,如果被带离巨舟,自己还有活路么?

    “李大老板!救命啊!”汪岳高声喊道:“我已经通知我师尊,我们玛尼教的人很快就来了。如果我被杀,玛尼教就和李家结大仇了!到时候这姓叶的拍拍屁股走了,你想想你李家,想想你多少万年才创下的基业,你想就此终结嘛?”

    李鹞一听,也是眉头大皱。这汪岳的话倒并不是吹牛,李鹞不让叶空在这里杀了汪岳也就是这个原因。

    李家商号在聚宝星,距离玛尼星并不很远。如果真的和玛尼教结仇,不但这里的聚宝巨舟无法经营,就连聚宝星那边也要麻烦不断!这中帝领域不知道多少玛尼教的信徒,就连聚宝星也是多如牛毛,若是玛尼教和李家整个对立,恐怕李家还真的吃不消。这玛尼教一个个都跟恐怖分子似的。

    所以李大老板敢于得罪一个仙帝,也不愿得罪玛尼教。

    心念到此,李鹞也是手臂一挥,开口道:“想走?先放下人再说!围上!”

    李鹞过来也带了不少手下。在仙阵中,大家都不能用仙术,那就凭力气吧!

    “防御!”狂鹏立即发布指令,十多号狱卒立即背对背围成一团,把吴勇和汪岳护在其中,他们一个个面色警惕,捕了那么多年的人,今天这种场面还是第一次遇到。

    叶空把袖子一卷,开口道:“好啊,打群架是吧?谁怕谁?告诉你们,哥们就是打群架混出来的!我强项!多少年没打过了,来,来,来!”

    那些李家的打手没有得到李鹞的命令,不敢主动出手。不过看叶空那架势,知道今天遇上打群架的专业选手了,估计结果,难说……

    “来呀!来呀,你躲什么躲?”叶空还真是把流氓的架势都拿出来了。

    不过他流氓,还有人更流氓。

    那边有人一声大笑,“他娘的,打群架是不?你欺负我们僧人不会打群架?赶巧了,我也最喜欢打群架,还最喜欢群殴铁狱山!”

    叶空抬头一看,心中一阵懊恼,知道这事更难办了。原来这这会工夫,程义鹏已经带着人来了!

    要说程义鹏来的这么快。玛尼教也是有所准备!就怕在这几天出岔子,所以程义鹏亲自选了几十号好手。都是修为不怎么样,可是却膀大腰圆的僧人。程义鹏知道,在这仙阵中打架不靠修为,就靠有把子力气,所以带来的都是经常和摩尼教互相殴斗的大块头。

    这些人就在巨舟里玩乐游荡,今天听说这边出事了,程义鹏一声招呼,立即就全拉来了。

    这一下局势立即发生变化,如果真的打起来,叶空这边人数是最少的,实在不是程义鹏那边的对手。

    李鹞眉头一挑,一声娇喝:“你们是不是都不把我看在眼里?要说人多,我马上能叫来几百号!”

    程义鹏道:“李大老板,这事你不要管了。既然叶狱典喜欢打群架,程某就舍命陪君子,当年老夫做和尚之前,也是天天打群架的!”

    叶空则是喊道:“他娘的,谁怕谁?打群架打不死人,有种我们出去,仙剑放出来,真刀真枪干上一场!”

    程义鹏道:“要打就这里!出去,你当我傻的么?你们把罪仙索放出来,还有我们出手的机会嘛?”

    而在阵中最中央,汪岳含泪大喊,“程上师,救我啊!”

    场面混乱不堪。可就在这时,吴勇却是大吼一声,“都不要吵了!”

    说完,他放开汪岳,大声道:“汪岳,这是我吴勇与你的仇恨!休要拖大家下水!既然在李大老板的聚宝舟上,那我们就按这里的规矩办事!我要与你决斗!”

    听吴勇这一说,汪岳倒是心头一喜,立马站起来,指着吴勇道:“当真?”

    “当真!”吴勇点头。

    李鹞一听,心头大松,如果决斗的话,那事情就可以避免了。她李家的信誉保住了,也不用和玛尼教发生冲突,而叶空这边也不用做什么交代了。

    不过随即,她又想到,这吴勇和汪岳决斗,不是找死么?汪岳是下等罗天上仙,虽然受了伤,可是这七八年,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如果再加上他的灭誓佛印……以吴勇中等大罗金仙的修为,如何应对?

    叶空也是瞬间想到这一点,立即吼道,“此事不妥,我不同意。”

    “我却觉得此事很妥,吴勇壮士果然是英雄啊,佩服佩服!”程义鹏哈哈大笑,上前一步道:“这事本来就是他们俩的仇恨,何必将铁狱山和玛尼教都拉下水呢?决斗,很好!我代表玛尼教在此申明,不管决斗结果如何,我玛尼教都不会再为汪岳大师出头,哪怕是他输了身死,也只怪自己修为不如人!”

    程义鹏越说越开心,心中想到,汪岳会输么?其实不但铁狱山注意汪岳,玛尼教也是把吴勇调查的一清二楚,什么修为,什么天道之力,手中有什么武器什么仙甲,这些程义鹏都是很清楚的!在他看来,如果决斗的话,吴勇必输!输了就必死!

    叶空却是坚决不允,就算自己对上汪岳,恐怕也是要靠罪仙索取胜,吴勇比自己低上一层,和汪岳决斗,怎么可能赢?

    可吴勇却早有主意,走出人群,对着叶空轰然跪倒,道:“公子,就让我去吧!吴勇这几年无时不刻都在想着这一天,手刃仇人,方才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