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七九二 飞升典礼

七九二 飞升典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九二飞升典礼

    叶空闻言仰头大笑,“圣魔宗,不就是五行灭绝光?不就是天魔眼么?”

    周兴华立即得意道:“不错。你知道的不少,我想你应该知道五行灭绝光之下,修士成为凡人,纵使神君也枉然!若是你现在放了我,我去和涂楚根准圣使说说好话,说不定还能饶你一命!”

    叶空笑声骤然而止,面色一凝,“五行灭绝光又如何,天魔眼又如何?不过是纸老虎而已!”叶空说完一挥手,示意诸凌飞,“搜魂。”

    诸凌飞把双手按在周兴华的头顶,没一会,回道:“搜完了,不过没有新线索,他们接到的命令是剿杀一切从青田境过境,行往琵琶境的商队,有影族人的商队优先剿灭,击杀后注意搜索货物和所有修士所带之物品。”

    叶空眉头一皱。他总觉得这事好像是冲自己来的。可是却又想不通,圣魔宗如何知道自己是过境青田境,目标琵琶境呢?而且,若是冲自己来的,为什么只直接发布命令杀死自己呢?

    他又问道:“圣魔宗是如何给他发布命令,这些日子,他又得到什么奇特的物品呢?”

    诸凌飞说道:“圣魔宗的命令都是准圣使发布,就是一个叫涂楚根的人,此人就是准圣使,队伍中只有周兴华知道他的身份。所有物品都已经被涂楚根拿走,他也不知道其中有什么特殊。”

    叶空点点头,此事也不是周兴华这种外围小喽啰能知道的。

    诸凌飞又问:“那此人如何处理呢?”

    “把他留着,以后还有用。”

    这时,诸凌飞又小心翼翼地说道:“圣魔宗……我听说过,他们非常的厉害,他们的五行灭绝光……”

    叶空却用手指挑起她的下巴,看着她的眼睛,问道:“你这是在关心我么?”

    诸凌飞脸色一红,甩开他的手,“我才不是关心你,我是怕你死了,我们一起遭殃!”

    “那也是关心了。”叶空点点笑笑,又道:“不过你的提醒迟了,在万剑境的时候,我已经让我两个朋友,杀了两个圣使,仇恨已经结下了!”

    “啊!”诸凌飞大惊失色。惊讶地看着叶空,圣魔宗是云遥最神秘也是最强大的宗派,是云遥八千境的管理者,这小子,他怎么能得罪圣魔宗呢?还有,圣使的五行灭绝光何等厉害,简直是谈之色变的,这小子的朋友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能杀死两个圣使?

    叶空没理她,又问道:“邱国锋,恩,就是那个怪物呢?”

    诸凌飞指指天空,“他好大,把整个天都遮住了……”

    现在的息壤精有些奇特,化成了一层薄薄的膜,把整个天空都覆盖了,而邱国锋的金丹也消失了,此刻他就是这层膜,这层膜就是他。

    这层膜是透明的,在地面上根本看不出来,只有飞到他下方,才能感觉到这一层的覆盖。

    “这是……”叶空疑惑地用手指顶着那层膜。

    邱国锋的笑声传了出来,“主人,你就别挠我痒痒了。”

    叶空晕倒,“这是你的胳肢窝嘛?也忒大了吧?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邱国锋苦道:“主人,我也不明白,自从进化以后,我就飞了起来,感觉我就应该这样飞在天空中,把所有的一切都包裹,包围,保护着里边的所有物体所有人。”

    叶空又仔细看了看,心想,莫非这是大气层?可是,琵琶珠空间又不是星球,若是说琵琶珠变成了一个星球,他还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不过他想想又不对,大气层也是可以通过的,象这层膜韧性如此之强,火箭也射不出去吧?

    “额,你就在这呆着吧,我实在不知道你是什么东西……不过还好,我还能使用,没有进化成完全没用的东西。”

    叶空刚想下去。邱国锋又喊了起来,“主人,你可得赶紧提高境界呀。我觉得我越来越大,还在不停地变大,我很多地方都起了褶子,只有你赶紧提高境界,我才能舒服地展开身体呀!”

    “我努力吧。”叶空笑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也只有作罢。

    第三天。又是一场万众瞩目的飞升典礼。

    高台建得非常之大,因为台上还有一个无比巨大的帐篷,帐篷非常华美,白色的蓬壁上边都是金线绣制的合欢图,看得那些没经人事的姑娘面色通红。

    不过话说这一境,纯洁的姑娘估计比冥河之砂还要稀少。与这一境的女子相比,外表显得风骚的黄诗诗,直接纯地跟纯净水一般。

    帐篷虽然华美,比不上帐前的人美。三千女子,个个人比花娇,穿得花枝招展,一眼望去,直接让人看花了眼。

    在高台下,人人投向卿列伟的是艳羡和嫉妒的眼神。能一次享用三千美娇娘,接着就可以飞升成仙……妈的,好事怎么逗被他赶上了呢?

    叶空和黄诗诗也在远远看着,看着卿列伟神君意气风发,看着三千女子心情激动,黄诗诗却有种悲哀之感。

    “不知道晨琬在那边怎么样呢?”黄诗诗不由得开口说道。

    叶空撇撇嘴,“不知道,估计……不会很好。”他叹了一声,可随即,取而代之的,却是坚定,“终有一天,我会终结这一切!自古邪不胜正,我相信我站在正的一方。这天是我们的天,地是我们的地,大好乾坤,大好女子,怎能容外族魔人肆虐?”

    若是其它人看叶空发狠,那定是会一笑而过。一个筑基真人,大话说的太大,你不怕闪了舌头?

    可黄诗诗却坚信,这个男人可以做到,他从出现的一刻,就在创造奇迹。她相信,他还会继续创造奇迹,因为,他有无比坚定的信念,百死亦不回头的坚定!

    他们正说着。有御女魔宗的修士走来,“叶修士,宗主请您过去。宗主说,要让你看清他是怎么飞升的。”

    在另一个境,高高在上的境,圣魔宗。

    白眉毛白胡子的圣主面前站着一排年轻人,这些正是历练回来的准圣使们,他们个个也是跃跃欲试,历练的成绩将直接决定他们是不是能晋升圣使,真正的圣使,拥有天魔眼的圣使,这是他们为之努力的目标。

    涂楚根踌躇满志的看着圣主,他知道,今天他这天魔眼是得定了!

    给读者的话:

    今日6更,感谢支持了。

    卿列伟真会飞升嘛,他真是完全不知情嘛,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