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六七六 拜见岳父母

六七六 拜见岳父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七六拜见岳父母

    老俩口拿出画,铺在桌面上,慢慢滚动画轴,把画徐徐展开。

    老俩口心里都在想,画的是什么呢?贺词?鸳鸯?风景?春宫?

    真的,他们什么都想到了,可画里的内容,却完全在他们意料之外。

    这画是一幅画像,也就是说是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很帅的男人。

    是谁呢?不知道。

    老俩口看地莫名其妙,你说这李晨琬神君画个男人送来,又是什么意思呢?若是画的叶空那还有一个说法,可画上却只是一个根本谁都不认识的男子。莫非李晨琬神君吃错药了?

    当然了,这种话严峰云是不敢说出的,他只有小心卷起画卷,说道,“明日让女婿看看,说不定他认识此人。”

    “叫这么顺口,可惜不是真的。”吴晓玲打击他道。

    严峰云笑道,“不管了,我只管他们成亲,管不到他们生儿子。”

    “我呸,老不死。”

    “哈哈,我还老不正经呢,来,上榻,战个三千回合。”

    “你个老不死,女儿女婿新婚之夜去了丹房,你却要进洞房。”

    “哈哈,以后他们也会有这一天的。”

    “老不死,把罗帐放下呀。”

    老俩口一夜风起云涌,被翻红浪,几乎要把红木大榻折腾散架,可怜严淑惠却孤零零在丹房打了一夜的坐。

    第二天上午,严淑惠双目一睁,时间到了,按道理大还丹这种基础丹药,也就是六个时辰,就可以出丹了,她倒要看看,这一炉到底炼个什么玩意出来。

    不过意外的是。丹炉上的镂空透气孔中,却一点香气没有,就连那蒸腾的白气都寥寥无几。

    “不是吧,还没炼好?”严淑惠小嘴一撅,吹出一口气,把透气孔中的白雾吹散,往里边一看,果然,丹药才刚成形。

    “这炼制的是大还丹嘛?哪有炼这么久的大还丹?”严淑惠对某人炼制的丹药产生了怀疑。

    “不行,我要问个清楚。”

    某人此刻刚睡醒,正跟洗漱丫环打趣呢,“看见没,这叫牙刷,越刷牙齿越健康,不刷就是大黄牙。”

    丫环笑道,“姑爷,奴婢也有炼气后期了,就算不刷牙也不会黄的,等奴婢筑基,就连饭也不用吃呢。”

    nnd,知道我没修为,显摆是不是?

    不过叶空也很好奇,问道,“你既然已经炼气后期,为什么不努力修炼呢,又为什么在人家做婢女呢?”

    丫环笑道,“这铁画境,除了画音魔宗就是铁臂魔宗,奴婢哪家都不想去,可是又没有其他选择……若是再修炼,那时就要筑基丹筑基了,筑基丹价格昂贵,奴婢只有自己苦钱以后购买筑基丹。”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呐。”叶空刷完牙,又在丫环端来的铜盆里洗了脸,这才抓了些灵石扔给丫环,“你辛苦了,拿去凑凑吧。”

    丫环自然是感激涕零。连说不辛苦,伺候姑爷好多人都羡慕她呢。

    叶空笑笑,又问起了铁臂魔宗招人的事,“我听说这次铁臂魔宗也要招人,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丫环赶紧答道,“铁臂魔宗和画音魔宗不一样,画音魔宗三十年招一次,而铁臂魔宗却年年招人。”

    叶空听了一喜,笑道,“是嘛,那加入铁臂魔宗是不是很容易呢?”

    丫环摇头,“正是因为年年招人,所以想加入铁臂魔宗才不容易。”

    “这话怎么讲。”

    丫环掩嘴笑道,“画音魔宗三十年招一次,是因为她们招的人够多。而铁臂魔宗每年招人,说明他们招不到合适的人,姑爷还觉得进入铁臂魔宗容易嘛?”

    叶空点头笑道:“明白了,正是因为他们招人条件苛刻,所以能进入的只是少数,因此,铁臂魔宗这才每年招人!”

    丫环问道:“姑爷问这些,是想要加入铁臂魔宗嘛?不过我劝姑爷还是别加入了,听说那铁臂魔宗可以把人全身都炼地如同钢铁。”

    叶空哈哈笑道:“如同钢铁不好嘛,男人就是要有硬度啊。”

    其实叶空也没想勾搭丫环,只是他随便说习惯了。说出来有些后悔,却没想到那丫环笑着回道:“那就是说姑爷现在不够硬嘛?”

    这丫环确实大胆,不但说这种话,还用眼睛去瞄某些不该看之处。

    可不知道为什么,某流氓此刻突然觉得有些索然无味。若是这些话和严淑惠说,那丫头八成都不明白叶空的意思,而这丫头却能瞬间领会,看来也不是雏啊。

    还是逗严淑惠那丫头好玩啊,象这丫环一样,就没意思了,难道现在就抱着她上榻?

    没劲啊。

    叶空笑笑打个哈哈,让丫环离开。

    他刚站起来,就看严淑惠风风火火地走进来,问道:“叶空,你老实说,你到底炼的什么丹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好?”

    想到曹操,曹操就到啊。叶空没理她,给她一个白眼,道:“干嘛?新婚第一天就责问夫君啊?你懂不懂什么叫蜜月?夫君不叫一声,就像让我回答问题,没门。”

    严淑惠哼了一声,小子,你当你真是我男人啊?

    “你敢不回答,我就把里边的丹药给取出来!”严淑惠威胁道。

    “取出来?好呀。你现在取出来就是你输了,你赌不起,你得任我处治!”

    严淑惠这才想起,昨天晚上还跟这小子打赌来着,而且还答应他,不故意破坏。

    “哎呀!那你告诉我你到底炼的什么丹!”

    “可以啊,那你先叫声夫君来听听。”

    叫就叫,反正也不会死了。严淑惠哼了一声,这才不情不愿地叫了声:“夫君。”

    叶空大声答道:“哎,娘子,昨晚洞房花烛,你是不是累了,还能走路嘛?”

    “你滚啊!”严淑惠骂了一声,又问:“你现在可以说了吧,是什么丹药?”

    “听好了啊,我炼的是……大还丹。”

    “你个死流氓,你又耍我!”严淑惠咬牙切齿地又扑了上去。

    叶空哈哈笑着逃出了门,声音在外边响起,“我那大还丹要炼满十二个时辰。别磨蹭了,跟我去拜见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