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四九六 大挪移阵

四九六 大挪移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九六大挪移阵

    陆振哪知道自己已经在鬼门关走了一圈,他御使鱼龙剑苦撑着对面两人的进攻,那尸阴宗结丹修士御使的是一只黑色珠子,珠里尸气源源不断,而那个银尸就接着尸气的掩盖,对陆振发出一下又一下攻击。

    就在陆振独木难支时,突然天空中,那五个以五行角度盘腿坐着的尸阴宗结丹老祖,他们同时发出了兴奋的大笑。

    “哈哈,够了,终于够了!”

    笑声中,那些尸阴宗弟子也兴高彩烈,这让三派修士以及叶空都心头一凝……不好,难道中了什么阴谋?

    就在这时,突然天空中,在五个结丹老祖的头顶上方,出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圆。

    就仿佛天空中有了一面倒扣的镜子,镜子巨大,笼罩方圆五百米,表面光滑,内部有着鲜红的光泽。

    这鲜红的镜子一出现,就看见地面上,那些死者的血迹,被一种无形的力量吸引。那些死者的身体里的血也在被抽取,那些受伤修士的伤口也迅速迸裂,鲜血喷涌……

    所有的血,都被吸上天空,吸入巨大的血红色镜子,此刻满天都是鲜血,好象下了一场鲜血雨。

    只不过,这雨是由下而上的。

    钟坤的声音响了起来,“超远定位大挪移阵法需要的三千修士精血已经抽取完毕,尸阴宗修士速速回归大阵内。灵药山和青冥谷弟子,谢谢你们送我们回家。你们有三息时间逃出,否则,等待你们的,就是尸阴宗元婴,堕天老祖!”

    灵药山和青冥谷的修士,全部扭头就跑,叶空跟着陆振身后,那小子有仙禽,眨眼就遁了出去。

    叶空此刻也全明白了,敢情尸阴宗并不是真的要攻打万家城,他们就是想吸引大量修士来打一仗,以取得足够的修士精血。

    怪不得他们光明磊落地事先下战帖,那是他们担心万家修士不够数,让万家有时间通知灵药山和青冥谷。

    看来这些活了几百年的老祖们,一个比一个狡猾,脑子都好用地很。

    至于那远距定位挪移阵,听名字就知道是大型的传送阵法,这尸阴宗在空间和传送阵法上颇有研究,搞出这种传送大阵也是意料之中。

    不过这阵法到底定位在哪里,到底传送到什么位置,难道真的能一下传送到数十万里之外的尸阴宗?

    对此,叶空表示怀疑。

    安国在沧南大陆的最南段,尸阴宗在沧南大陆的最北端,之间距离近百万里,这一个传送阵就能到达?

    叶空不太相信。

    不过由不得他不信,他马上就要见识。

    一息之间,也不过就是眨眼几下,三息的逃命时间,更是瞬间即逝。

    虽然叶空没有陆振逃的快,可是三息的时间,也够他离开那血红镜子覆盖的范围了。

    可缺德的是,钟坤这种人说的话就根本不能相信!他之所以好言提醒,目的是让那些结丹老祖逃命!而那些筑基和炼气修士,他可没想放走。

    当然了,他放结丹老祖逃走是有原因的,也不是善心大发。原因就是结丹老祖比较难以捕捉,就算杀了,金丹也会逃遁,若是带到那边,万一放跑一个结丹老祖,他们的秘密传送点,就暴露了。

    而筑基和炼气修士就不用担心了,这些人可以捉来炼制僵尸,若有反抗,杀了也没关系,不会泄露秘密。

    因此,在几个结丹老祖出阵之后,钟坤立即启动了远距定位挪移大阵。

    “嗡”地一声,那声音不大,频率却高,震得所有人大脑里仿佛也跟着共鸣起来,眼睛发花,嘴唇发麻。

    “不好!大阵起动了!”叶空立即感觉到不好,他使劲摆脱那魔音的震颤,想要赶紧逃走。

    可是已经迟了!天空中的血红色圆形镜子猛地放出连绵的血光,在范围的边缘形成一道红色透明的屏障,仿佛一个蛋糕盒,把里边所有的修士都罩在其中。

    “砰!砰砰!”无数想要逃走的灵药山和青冥谷修士措不及防,猛地撞在那透明的红色屏障上!

    屏障里,有修士;屏障外,也有修士。

    一步之遥,却是咫尺天涯,生死之隔!

    顿时里边的修士全部发疯似的砸着屏障,外边的修士也大喊着,用法器狂砸,想要砸出一个窟窿,救自己的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一命。

    可那透明红玻璃一样屏障,却远不是玻璃那么脆弱,任你怎么砸,根本一点反应没有。

    同样,叶空也一点都不想做这免费的“飞机”,他也想出去,不过他没砸墙,他知道不管用。

    他还是比较冷静的,他赶紧取出一张土遁符,想要遁出去。

    可这远距定位挪移大阵已经启动,阵内空间和阵外空间已经隔绝,阵内这方圆数百米已经自成一体。

    所以他的土遁只能让他从蛋糕盒这边,瞬移到了蛋糕盒那边。

    巧的是,这个位置刚好看见透明玻璃外,小女修柳英正含泪猛砸屏障禁制……

    唰!

    远距定位挪移大阵终于启动了,只见阵中的所有人,所有物体,都化做一缕红光吸收进天空中的血红的镜子中,无数道红光,参差不齐地骤然升起,消失在镜中。

    当阵中的所有物体都消失殆尽,那红色的玻璃样屏障也猛然收起,最后那血红的镜子也快速地缩小,最后凭空消失在天空中。

    月光依旧朗朗,微风仍然轻拂。可刚才那么一大群人却全都不见,地面上干干静静,方圆数百米之内,就连蚂蚁都没剩下一只,全部消失。

    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命运是什么。

    人群中,柳英失神的一愣,叶空打着隐灵符,她没看见,可是柳英感觉到他也在阵中。而现在她又怀疑自己的判断了。

    “不对,他一定没进去!”

    “黑子哥!李黑子!”一个单薄的人影在人群中奔走,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