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九四 加速修炼

三九四 加速修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九四加速修炼

    “这件金锣战衣是件上品防御衣甲,价值也算不菲,防御力量强大,特别是穿起后,前胸后背都有一面大锣,还能够防御和反弹音攻,是一件非常……”

    “免了免了。”叶空赶紧摆手,日你先人,前后一面大锣,这穿起来什么形象?穿出门不被人笑死,你莫非当哥们是宰相刘罗锅不成?

    两件东西被人拒绝,苏槿仪有些脸红,苦修之人讲究无欲无求,对法器也一样。除了自己平常所用,其他多余的都早送人了,总不能把自己本命法宝送他吧?

    正在苏槿仪踌躇,远处却飞来一张四四方方的血红色东西,接着曹落雪的声音传来,“你这小修,胆大妄为,出言无状,定会遭人记恨,这张下品高阶的血遁符,便送于你……记住,不要轻易使用,还有,此符使用十次以后无效。”

    叶空也不由得感叹,还是女人心细,一下就看出自己需要的东西。这血遁符貌似牛x烘烘,想必能遁很远,若是当初被石顶风追击时,有这张符也不会弄那么惨。

    当然了,作为一个爱符人士,有了这张血遁符,也就意味着有了十张,百张……嘿嘿,别忘了咱是正经八百的符师。

    又一次关上石室的门,叶空这才盘腿坐下,略微研究一下血遁符,其实研究这东西是其次,主要还是平静一下心境,准备进入修炼状态。

    小山包的顶端,曹光已经打坐恢复地差不多了,睁眼一看,曹落雪和苏槿仪都站在自己面前,赶紧行礼道,“曹光谢二位师叔护法。”

    “免礼。”曹落雪摆手说道,“那李黑子的来历可调查清楚?此人胆大心细,又厚颜无耻,他此刻实力不强就敢如此大胆,日后有了修为,还不知道要搞出什么事端。”

    曹光不敢隐瞒,赶紧回道,“此人来历不详,进我云符宗也没有多久,不过我看他行事作派,象极了一人。”

    “何人?”

    曹光不答反问,“不知二位师叔可否听说过沧南狂徒叶空?”

    叶空被四处通缉,大名早就不胫而走,曹落雪和苏槿仪最近也没有闭关,当然听说过这个名字。

    “你是这李黑子就是那狂徒叶空?”曹落雪皱起秀眉,好一会才点头道,“这李黑子任意妄为,却又粗中有细,被你这一说还真的很象。”

    苏槿仪对那李黑子颇有好感,赶忙说道,“我倒觉得若是李黑子就是叶空反是好事……想那叶空得罪众多门派,无依无靠,若我云符宗待其以厚,他必定要知恩图报,而且观其作派,虽似狂妄,凡事过激,可还是讲理之人,若是让其担当我云符宗的大任,必会成功!”

    曹光忙跟着说道,“苏师叔所言正是师侄心中所想。”

    虽然曹落雪对此人印象不是那么好,可苏槿仪说的在理,她也只有点头,说道,“只是修为太低,也不知道大阵耗尽之时,他能升到炼气大圆满否?”

    “必定可以!”曹光禀到,“据我孙曹俊锋打听,此子加入云符宗前才是炼气六层,可三个月以后,却已经达到炼气八层了。”

    这回就算曹落雪也惊讶了,“三个月升两层?不可能吧,按这个速度他十年内就能超过你了,曹光你不要说笑了。”

    “并非说笑,师侄所说绝对属实!”

    就在曹光想要辩解几句,突然就看见掌门真人钟曦宏慌张跑上来,“师祖……师祖……师……”

    看见钟曦宏一脸看见鬼似的神情,曹光觉得挺没面子,怒喝道,“慌什么!不成器的东西,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

    “是。”钟曦宏也不知道怎么说,喘了一口气指着山脚下一处,“三位老祖请看那边。”

    曹光等人连忙望去,初看没什么,可是用天眼术一看,三人都惊地合不拢嘴。

    钟曦宏看着三人表情,心里得意,还骂我,你们不也这样?不成器的师祖!

    只见那山脚下的一处静室之上,竟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灵力气旋,那灵力气旋仿佛是一个漏斗云,将阵法内的浓稠灵气疯狂地向气旋中间吸收,而气旋的尖端正对着某间石室。

    “这是何等霸道的修炼功法!竟然如此这般的吸收灵气,简直是骇人听闻!”曹落雪不由得俏面发白,她活了几百年,都没见过谁修炼是如此,就跟龙卷风似的吸收灵气,这得吸多少呀!

    曹光也惊道,“如此修炼方式,师侄也闻所未闻。”曹光说完,赶紧问道,“曦宏,那间石室是何人修炼?”

    钟曦宏还没说话,苏槿仪笑了起来,“还用问嘛,我们刚从那过来,此人也是我们正在谈论之人。”

    “李黑子!”曹光惊呼一声,旋即笑道,“也只有那小子才能搞出这么大动静,也不知道他究竟修炼的是何种基础功法,竟然能如此强劲!”曹光说完,脸色突然一苦,骂道,“死小子!真当灵气不要钱嘛!照这样吸,那九块上品灵石根本支撑不到六十天!”

    而曹落雪则是叹了口气,苦笑道,“现在我是不再担心三年下来他的修为够不够的问题了。”接着,她又饶有兴趣地看着山脚下的石室,带着笑容说道,“我现在考虑的是,三年下来,他到底能升多少层!”

    其实造成这么大的声势也有大玉的功劳。首先叶空修炼的五行升仙经本来就是一个巨大的灵气吸收机,而大玉作为变异神兽,其真正修炼起来,需要的灵气也是惊人的。

    若是在外边,灵气一般,就算他们吸力巨大,也感觉不出来。可是在这个空间里,灵气又是那么密集,就算不用天眼术都能看见灵气,造成这些声势,当然可以被人一眼看出。

    叶空当然不知道别人已经注意到他,他依然在静静盘坐着,将身周灵气以高速吸纳进身体,顺着经络流动。在山脚下要比山顶上的好处就显现了出来。

    山脚下的灵气不但充裕,而且更加的精纯,平日里需要全身运转三圈到四圈的灵气,现在只需要一圈,就可以全部炼化完毕,纳入气海中储藏。

    叶空觉得,现在的修炼速度要比外边快了三倍到四倍,有这种好事,还不赶紧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