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三七 内比新规则

三三七 内比新规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三七内比新规则

    “你当我不懂这些嘛!”曹光怒道。

    其实曹光早就给那些有可能提升或者结丹的筑基弟子留好位置了,现在被这一闹,也不好实施了。

    “他们要比就让他们比好了!”曹光老祖怒哼了一声,又道,“去起草一个公平的比赛方案给我,名额改成一百五。”

    钟曦宏为筑基弟子也争取到了参加的资格,他也很高兴,赶紧说道,“是。”

    “就这样吧。”曹光老祖说完,就拂袖走开。

    钟曦宏又追问道,“师叔祖,那领头闹事的李黑子如何处理?”

    曹光的脚步一滞,没有回头,声音传了过来,“罚他……若想进阵,就必须前十!”

    两天后,内刃堂外边公告出来了。

    “云符宗本年度内比细则:第一名,宗内灵气充裕洞府一处(已有洞府需退还原洞府)。第二名,中品下阶灵兽,仙禽,逆羽金雕蛋一只。第三名,上品法器,彩云绫。前二十名炼气修士,赐筑基丹一枚。前一百五十名,特殊奖励。”

    看见新的奖励计划,公告前围拢的弟子都兴奋不已。可以说,这是有史以来奖励最丰厚的一次,不但有筑基丹,还有洞府、仙禽、上品法器,天呐!真是太帅了!

    叶空都有点心动,上品法器就很吸引人,听说是一样辅助飞行法器。飞行速度极快,当然,这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这彩云绫可以化成彩云,让修士躲在其中。

    你想呀,天上一朵彩云,谁会想到有人躲在里边呢?这绝对是偷视人家野外欢合、躲避敌人追杀的必备法器。

    再说那仙禽,也很不错,中品下阶,就已经很高了,还是只凶猛的大雕类,躺在上边开个无遮派对都可以呀!

    最后那洞府,自然是叶某人梦寐以求的。他在南都城就已经幻想有这样一个灵气充沛的洞府,那就是修士的家呀,意义也是不一样的。在洞府里种种灵草、养养灵兽、或者把白洁儿弄来,每天跟她xo交流……多爽!更重要的,自己的那些小秘密也不怕人发现了。

    虽然叶空也动心,可他还是压制了。毕竟前三名不是那么容易取得的,他那些古宝、法器是拿不出来的,而且如果真的得了前三名,那就名动武国了,他才不要出风头。

    低调,还是要低调,法器、仙禽、洞府,有如浮云。浮云啊。叶空又继续往下看。

    “内比分为三阶段。一海选。炼气筑基弟子分开比试,炼气弟子取前一百名,筑基弟子取前五十名。二淘汰。所有弟子同场竞技,取所有弟子前五十。三决赛,前五十名竞技,决出前一二三和二十名炼气弟子。”

    叶空一看,此举公平了许多。海选的时候是炼气和炼气打,而且名额也是一百名。也就是说炼气弟子只要海选通过了,就有机会进灵气大阵,也不用跟筑基弟子去pk了。

    而接下来一条规则,对炼气弟子就更加有利了。

    “炼气期弟子对阵筑基期弟子,坚持两柱香时间,炼气期弟子即为获胜方。”

    这条也好理解,炼气和筑基相差一个境界,可谓天壤之别,就算炼气大圆满和筑基一层,那差别也是相当的大。两柱香大约就是一小时,你一个筑基期真人一小时都打不败炼气期小修,那你当然就算败了。

    这条虽然对炼气弟子明显有利,可是能占到便宜的炼气修士还真不多。一小时时间不短了,一般的炼气期小修,就算你不停的操纵法器,灵力也远远不够支撑一小时,何况,对方是修为高深、法器精良的筑基真人呢。

    再往下看。

    “不得参加的人员,一,结丹及结丹以上;二,停留在某一境界三年未有寸进者;三,炼气大圆满的可以参加比赛,却不享有特殊奖励的机会;四,筑基大圆满可以参加,不算名次,不得奖励;五……”

    这些规定,也很容易理解。如果修为长期停滞不前的,那一定是遇到瓶颈了,这些人进大阵根本屁用没有,瓶颈不是那么容易过的,就算是灵气再充裕,那也是白费。

    至于大圆满的不准参加,那也是同理。如果不能突破到上一个境界,就算吸纳再多灵气也没有用。

    “恩,这次修改出来的方案,我们外堂弟子还是很满意的。”叶空不由得赞了一句。

    “是呀,这样就算筑基弟子参加竞技,对我们外堂弟子的一百个名额并没有影响。”身后一个不知名的炼气修士也出言赞同。

    可是另一个炼气修士却叹道:“可惜苦了李师兄你呀!”

    “我苦什么?”叶空莫名其妙。

    那位仁兄一指最后一排小字,说道:“李师兄没看见嘛?另:外堂李黑子聚众闹事,咆哮外刃堂,取消所有获奖资格(除非进入决赛前十名)。”

    叶空听见,哐当一声倒地,痛苦吟道:“天呐!决赛前十名,干脆杀了我吧。”

    周围炼气弟子立马鼓励道:“李师兄,我们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外堂第一人,我们相信你绝不会给我们外堂丢脸,把那些筑基真人都踩在脚下,让他们知道,就算他们再强,我们也绝不妥协,永不后退!”

    叶空要吐血了,你们这是鼓励嘛?你们这是惟恐天下不乱啊。

    本来叶空只想取得炼气前百名就可以了,而现在,却逼着他要拼命。决赛前十名,就意味着要战胜数个筑基弟子。若是在外边拼杀,各种古宝、法器、符宝、厉害符咒一放,再不然就放出大玉,筑基弟子算什么?可现在,他很多手段不能用,那就困难重重了,他总不能光着膀子去和筑基修士们比武吧。

    叶空主意打定,决定还是趁着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去准备一些趁手的厉害法器。

    第二天一早,叶空就又一次出门,直奔泗水城易家商号购买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