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修仙狂徒 > 三一六 助纣为虐

三一六 助纣为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一六助纣为虐

    一身红衣的江武艺,非常醒目,在宗里也是个红人,年轻漂亮的姑娘,到哪里都是男人们关注的对象,有不少男修都把小辣椒作为幻想对象呢。其中就包含那个丘倩光。

    不过丘倩光得知心仪的妞被那个女bt看上,立即果断改变方向,去追黄子萱师妹。为什么每个男人都先看上江武艺,然后才是黄子萱,倒不是黄瓜美眉不漂亮,关键是江武艺性格有点象男孩子,动不动踩你一脚,或者踢你一下……呃,男生就吃这一套。江武艺无意,人家有心。

    所以丘倩光对江武艺还是有些怀恋的,可此刻,心中女孩竟然如此小鸟依人地靠在一个黑脸男修身上……如果这个男修很牛x,那也就罢了,可恶的是,这家伙才是个炼气七层,还是个外堂弟子!

    叶空一出现,就赶紧放开了江武艺,不过已经迟了,大家都看见了。所有内堂弟子看着他的表情,那就是愤怒!太可恨了,我们内堂一朵花,怎么被个外堂男修泡去了!才炼气七层,还这么黑!

    不过让他们更愤怒的事还在后边,只见漂亮青纯的黄瓜美眉亲热地唤了一声,“黑子哥!”然后她也冲了过去,一下抱住叶空的胳膊。

    黑暗!太黑暗了!简直暗无天日!丘倩光恨不得自己眼睛出问题,看错了。怎么可能,云符宗内堂最漂亮的两个女孩,都跟这个黑脸修士勾连不清,什么时候炼气七层这么吃香?

    其实黄子萱抱住叶空是在问,“我的晶莹剔透丝光袜有没有带回来?”

    “当然带回来了,等会说!”江武艺抢先回答,同时对着黄子萱一使眼色。

    黄子萱顿时注意到丘倩光那张要吃人的脸,虽然她不怕丘倩光,可她不愿给黑子惹上麻烦,丘倩光的实力强悍,手段又狠,怕是黑子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这位师弟,看着面生啊。”丘倩光脸上的笑比哭还难看。

    “这是我们外堂的实力派弟子,李黑子。”外堂方面竟然有人抢先说话。叶空拿眼看去,竟然是那个见过两面的蓝天鸣。

    其实蓝天鸣开口也是有原因的,虽然李黑子实力不强,可他两个女朋友都是炼气大圆满了,如果这三人都站到这边,那实力立即就增强了。

    听蓝天鸣一说,丘倩光哈哈大笑,“我一年没出来,这世道就变了,炼气七层就可以自称实力弟子了,真是好笑。”

    叶空虽然已经告诫自己要低调,可他的性格却让他无法忍气吞生。

    叶空没理不断对他眨眼的俩丫头,玩味地看着丘倩光,也笑道,“过奖过奖,前辈比我强多了,炼气十层就自以为天下无敌了,哎呀,真是佩服,佩服地五体投地呀。”

    两人一对上,为难的是俩女修,最为难的是黄子萱,心里怨自己干什么不好,怎么就答应来这助阵呢,他们到底在打什么自己都没搞清呢。

    “黑子,你少说一句吧。”黄子萱急得满脸通红,不过她发现李黑子的个性比丘倩光还要强硬时,她只好又去劝丘倩光,“丘倩光!黑子哥是我和武艺的好朋友,大哥,不准你这样和我大哥说话!”

    丘倩光听了略松一口气,大哥呀,不是情哥就行。

    为熄美人的怒气,丘倩光软了下来,对着叶空一抱拳,朗声道,“误会误会,在下是内堂丘倩光。”

    叶空也在江武艺的又掐又捏下软了些,点头回道,“外堂李黑子。”

    “黑子兄弟,这边两个师弟解决点私人矛盾,要不,我们先等一会叙话。”丘倩光又笑着说道。

    江武艺知道李黑子的性格,就怕他会惹上煞星丘倩光,所以拉着叶空想离开。

    可叶空却用力一揽她的纤腰,强势地把她拉了回来,“也好,丘倩光师兄先请。”

    看见叶空走进对面阵营,蓝天鸣一阵恼火,心骂这李黑子趋炎附势,不帮助同样的外堂兄弟,反站到内堂弟子中间。

    “这叶新和叶枫,他们是兄弟嘛?”站定以后,叶空问道。

    在其他内堂弟子的一番解释以后,叶空才明白,这叶新和叶枫并不是兄弟,而是来自一个叫叶家村的村子。都是村里人,所以都姓叶,顶着同样的姓,可关系却不好,可以说差到极点。而他们今天选择在这里私斗,那是因为那个叫冬儿的女修。

    因为叶空和江武艺的出现,让那叶新缓了一口气。他猛灌了几口灵酒,又吸取了几块灵石的灵力,这下又有了战斗的能力,不过所有人都知道,他最后的结果还是失败,最多也就是个时间问题。

    “叶新,你不要再做无谓的努力了,告诉你,你不行!”叶枫拿着金梭,冷声喝道,“叶新,你修为不如我,法器不如我,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赢的希望!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嘛?修仙界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没有实力,就不配拥有女人!我看你还是老实吧冬儿让出来!”

    叶枫自己也清楚这一点,不过他依然在坚持。

    “叶枫,你是真的喜欢冬儿嘛?如果是那样,我可以放弃当初的婚约……可惜你不是,你纯粹只是想欺我为乐!你对冬儿没有一点点真正的感情!”

    叶枫哈哈大笑,“是又如何!你以为我叶枫还是当初村子里不学无术的小少爷?告诉你!我现在是内堂弟子,以后修为提升,女人不多的是?象冬儿这种资质,又怎么配得上我?”

    叶新怒道:“既然你不喜欢她,也觉得她不配你,你为何还要苦苦相逼!”

    “那是因为我看你不爽!”叶枫一指叶新,大声道:“我就是要抢走你的女人,谁叫你当初在村子里骂我不学无术!”叶枫说完,又看看对面那个小女修,笑道:“虽然她资质不行,可相貌还是很不错的,回去做个侧室玩玩还是很不错的,哈哈哈。”

    跟随叶枫,后边一众内堂弟子哈哈大笑。叶空却皱了皱眉,心道这种混蛋事,也有这么多内堂弟子帮忙?

    此时,黄子萱也才刚明白,敢情自己跑来竟然是助纣为虐,帮叶枫欺男霸女来了。看见叶空皱眉,她赶紧小声说道:“黑子哥,我也不知道是这事,他们要我来,我就来了。”

    黄子萱的声音虽然小,可是丘倩光却听的清楚。他心里不悦,看着叶空说道:“修仙界强者为尊,没有实力的人,不配拥有女人。难道,李黑子兄弟有不同的意见吗?”

    叶空冷哼一声,都没有看他,道:“等丘兄有道侣的时候,小弟也这样抢你的女人,想必丘兄也会觉得理所当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