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药神 > 神说,要有光!

神说,要有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静夜感觉自己最近进入了状态,创作特有激情,大家从静夜的连续爆发及其情节的连续高潮就能够看得出来。

    不过静夜一个人在舞台上蹦跶得再欢,也需要兄弟姐妹们的鲜花和掌声,否则就是一小丑。

    静夜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个数据控,点击量、推荐票、订阅、书评、甚至一本书的字数,还有令人刺眼的大神之光数量。

    或许处女座的人都有这样的毛病吧。

    静夜的大神之光从一开始的数百,慢慢地变成数十个,一直变成现在可怜的个位数。

    这其中有老书被解封的原因,也有静夜转型,老书读者没有跟过来,新书读者又不喜欢老书的原因,还有读者因为没有自动订阅以至于大神之光失效的原因。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一切的一切造成了静夜的悲剧。

    还请有经济能力的兄弟姐妹们能够领取一下静夜的大神之光,让它能够增加哪怕一个,静夜就心满意足了,就当是给静夜家两个小家伙的新年礼物吧,静夜在这里跟兄弟姐妹们鞠躬了。

    静夜在这里声明一句:大神之光的事情不强求。

    一直跟随静夜的读者都知道静夜从来不求只求免费的推荐安排跟月票的。

    另外,没有能力领取大神之光的兄弟姐妹们,还请留下您宝贵的保底月票,没有月票扔一张推荐票也成,感激不尽^_^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