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 > 厉爵西:和女儿们的最后时光(162)

厉爵西:和女儿们的最后时光(16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厉爵西停下脚步,漠然地瞥了一眼正在往她车上装行李箱的佣人,不发一言地坐进自己的车里。

    “厉……”

    曼文开口想说些什么,厉爵西已经将车门重重地关上,跑车绝尘而去。

    厉爵西,再见。

    “我没看错吧?”厉爵斯被保镖押着走向另一部跑车,经过曼文身旁时趁机又一番冷嘲热讽,“你被大哥冷落了?我早说过,联姻的都是各玩各的……”

    “你好罗嗦。”曼文淡漠地瞥他一眼,伸手打开车门。

    “……”厉爵斯被他们夫妻俩同样冷漠以对,脸孔顿时变得极其扭曲。

    全都过得冷冰冰的,有什么资格嫌弃他?!

    他果然和厉家的人一个都合不来……

    *************************

    德国。

    曼文一回到德国的别墅,便停了女儿的课,带着两个女儿出去游玩,之前答应过jane的地方除了国外,她一一都实现。

    “为什么要他们都拿着照相机呀?”jane牵着妹妹的手站在卡通乐园的门口,新奇地看着一群人拿着照相机对着她们。

    “记录下我们玩的美好时刻。”曼文微笑着说道。

    “那我们要玩得很快乐才行。”jane一脸我了解的表情,拉着妹妹就卡通乐园里跑,两个孩子从未尝试过尽情玩,都像被放出笼子的小鸟,雀跃地不得了。

    “mommy,我们拍照。”

    “mommy,我们亲亲。”

    “我们以后每天都出来玩好不好?joan玩得可开心了。”乐园里的浏览巴士上,jane抱住曼文的脖子,用额头去贴她的脸,“mommy,你开心吗?”

    “开心呀。”曼文捏捏她的小鼻子,又看向自己的小女儿,“你们不是一直想吃糖?一会下车给你们买糖吃。”

    “真的?”joan开心地直咧嘴。

    相反,大女儿却凝住了笑脸,坐在曼文的腿上疑惑地问,“我们明天还能来玩吗?”

    “能啊。”

    “我们能一直一直一起来玩吗?”

    曼文的笑容僵了僵,还是温柔地道,“能啊。”

    大女儿静静地看着她,突然地依偎进她的怀里,撒娇般地道,“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

    曼文怔住,看着她一双小手一直攥紧自己的衣服。

    她舍不得分开。

    “你怎么了?jane?”曼文没想到这么小的孩子会这么敏感,她五周岁都没满……

    “你去英国后,我总是在想你还会不会回来……”

    jane低下头,声音干净而稚气地道,有着一种不属于她这种年龄的伤感。

    “……”

    曼文连忙偏过头,硬生生地忍下几乎掉下来的眼泪,伸手抱住女儿,“不管发什么事,不管我在不在你们身边,你们都要勇敢。你要记住,母亲最爱的就是你们两个,知道吗?”

    “嗯。”

    jane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转头又看向巴士外的风景,看到有大型的动漫雕塑,立刻兴奋地去攥妹妹的小手,“快看快看……漂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