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天价萌妻:厉少的33日恋人 > 【LG】我尽力了(4)

【LG】我尽力了(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len晃了晃小脑袋,两只小手绞在一起,妈妈要打电话给二伯……妈妈要打电话给二伯……电话在外面……

    “小少爷,那不如我们去玩玩具,一边玩一边吃饭好不好?”女仆们跟着他提议。

    玩玩具?

    昨晚看电视里那个游戏叫什么……

    len转过身来,低着眸并不直视她们,只道,“我玩捉……”

    “捉迷藏是不是?我们陪小少爷玩啊?”女仆们见len有了兴趣立刻说道,“那谁当鬼?”

    len低着眸,随手指了一个,“数到三千……五千!”

    “啊?数到五千?”被指的女仆大嚷起来,“哪有捉迷藏数到五千的,那很久……”

    她还没说完便被旁边的女仆推了一记,“小少爷让你数多久就数多久,哪来那么多废话。”

    “哦……好吧……”

    女仆只好用手捂住眼睛蹲了下来。

    其她女仆们立刻作鸟兽散。

    len立刻往门外走,被保镖们拦住,“小少爷,外面下着雨,你去哪?”

    len转着眼珠子,不与人直视,小手抢过一旁的伞,僵硬地道,“捉……迷藏。”

    “外面在下雨,会着凉,你躲别墅里就好了。”保镖耐心地说道。

    len一手抱着伞摇头摇得跟拨浪鼓似地,低着头,手指向一个转弯角落,“我躲那里,没有雨。”

    保镖们顺着他指的方向望过去,是外面的一个转弯,有檐挡着,的确没有雨。

    “那也不行,外面很冷,你会感冒的。”

    “我躲那里,拿伞……遮风。”

    len双手紧紧地抱住雨伞,低着头有些怯怯地说道,稚嫩的声音很僵硬,他还没有试过和不熟的人说这么多话。

    “可是……”

    len的头顿时埋得更低了,忤在门口不动了。

    两个保镖顿时面面相觑,他们都知道小少爷的特殊情况,有儿童孤独症,不擅与人交流,很自闭。

    要是不顺他的心意,不知道会不会加重他的病情?

    “那好吧,你过去躲吧。”保镖妥协道,“要小心点。”

    “谢谢。”

    len低低地说了句,抱着雨伞便在檐下往转弯处跑过去。

    两个保镖转头望过去,就见一把撑开的伞露出了转角,不禁相视而笑。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藏得这么明显,别人一找就找到了……

    *************************

    外面雨势连连,环境一流的法国餐厅里却是安静极了,小提琴音乐悠扬动听。

    整个餐厅都被包了下来,只为两个人服务。

    换过造型的罗亚儿坐在厉爵风的对面,切好一份份牛排,然后将盘子和厉爵风的换了一下。

    厉爵风眼底的神情一僵,飞机上顾小艾替他切牛排的一幕重现眼前,薄唇不由得抿紧,眸色变深,轮廓弧线变得冷硬。

    “爵风,你知道吗?现在对我来说简直像做梦一样。”罗亚儿切着盘中的牛排笑着说道,漂亮的脸上满满都是甜蜜与幸福,“你在我眼里,是最优秀的男人,我从来不敢奢望能独占你,能留在你的身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