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592、前往领地

592、前往领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测试完海狼战舰的性能,众人回到万兽岛,继续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邓敬先等人收集海狼战舰的各种数据,随后便会对发动机再进一步的修整改良,用体型略大一些的巨鲸战舰做试验。

    灵树谷现在做生意主攻的目标是宝石大陆的神蛟帝国,但另外一边的巨角帝国也经常有船队到这边来交易,巨鲸战舰便是从他们手中得到的。

    神蛟帝国面临虫族入侵,压力极大,巨角帝国面积更加庞大,国内公国领主贵族实力极为复杂,内战不断,同样需要大量的物资武器,这段时间来的人也不少,给王鹏宇超过二十万中级魔核的收入。

    飞行战舰的制造,可不是一次两次实验就能着手制造的,每一艘飞行战舰的制造成本都是个天文数字,尤其是天都准备炼制的飞舟,是无比庞大的法器,估计一艘的价值就超过二十万中级魔核,甚至抵得上一件上古法器,万一制造出来之后,才发现有性能上的致命缺陷,这个责任谁都付不起。

    宝石大陆的灵树谷领地,已经有一万多人,虽然有六城邦的人帮忙建设领地,但一些必要的物资还是要从灵树谷这边运送过去,王鹏宇这时便随着两艘神蛟巨舟前往宝石大陆。

    他这次到宝石大陆,打算在灵树谷领地建立一个传送阵,以后来往两地也方便,反正以他的空间之石数量,只要不是大规模的军队通过,是足够使用的,何况非洲那边的矿山不断的有晶体矿石补充。

    让王鹏宇想不到的是,在航行的过程中,一直停滞在化境中期的巨翼,终于迈出了晋升的步伐,进入了化境后期,也就是九级巅峰的境界!

    这次航行中,出现了一只如同传说中的玄武,龙首蛇尾,狰狞长刺龟背的海中巨兽,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疯,掀起漫天巨浪,想要倾翻两艘神蛟巨舟。

    这只龙首巨龟是化境后期的魔兽,不但精通水系法术,而且还能喷出温度极高的烈焰,龟背无比坚硬,一有不妥便将脑袋四肢缩回龟壳之中,沉入海底,巨翼铁牙一起出动,都难以对付这个家伙。

    最后还是跟着王鹏宇的飞天夜叉出手,硬是用无比锋锐的利爪在巨龟背上撕裂了一道三米口子,整个身体钻入龟背之中,出来的时候,手中多了一颗夜明珠一样的魔核。

    乾天等人不知道飞天夜叉在哪里,其实知道王鹏宇和巨龙一族结怨的人,仔细一想,基本能猜到,王鹏宇肯定是将飞天夜叉留在灵树谷的。

    如今的灵树谷基地,建设得不错,是联系大千世界和小千世界的枢纽,对王鹏宇来说无比重要,就算判断出巨龙一族不可能大规模的攻击灵树谷,也不得不防范它们派出少数实力惊人的巨龙,甚至是十级龙神骚扰攻击灵树谷。

    无论天都赤火,还是冯熊人这个弟子,都是王鹏宇极为看重的,自然不会让他们处在这样的危险之中,留下飞天夜叉,就算有十级龙神过来,都不可能灭杀得了飞天夜叉,加上灵树谷的各种布置,这里才是真正的稳妥。

    现在王鹏宇到神蛟帝国,将飞天夜叉带在身边,也是以防万一。

    小千世界的真神实力惊人,王鹏宇现在算是小千世界的风云人物之一,拥有无数财富,很难保证没有什么强者起了心思,有飞天夜叉这个保镖,才不怕出现什么变故。

    另外,六城邦这边公然对抗帝国派遣过来的克拉克家族,无论起因是什么,刘家堡、其它五城邦是不是被逼的,这些帝国都不会理会,只会看到六城邦违背帝国的意志,这绝对是帝国所无法忍受的,而且黑石平原那边态度暧昧,为了造成更大的动荡,很可能帝国会派强者或者军队前来消灭这个苗头。

    王鹏宇实力虽强,但神蛟帝国如此庞大的面积,黑石平原就有一个十级武神,说整个帝国没有三五十个真神,王鹏宇自己都不能相信,尤其是这里的强者拥有莫名其妙的领域,万一来三个以上的真神,领域能克制王鹏宇的虚空遁的话,对他的威胁性也不小,身边多加点保险总是好的。

    那头化境后期的巨龟,用巨翼和铁牙的话来说,是拥有真龙血脉的龙龟,飞天夜叉从它体内取出来的是伪龙珠,和巨龙的龙晶一样,对神蛟一族大有好处。

    不过只有一颗伪龙珠,分开来的话效力会大大降低,因此王鹏宇决定给道行略高一些的巨翼进补,铁牙只能等待下次的机缘。

    巨翼没有让王鹏宇失望,吞服了伪龙珠,使用秘法炼化之后,两天时间就突破了中期境界,成为化境后期的强大翼蛟。

    化境巅峰已经是翼蛟的最高境界,要是再有机缘,晋升十级真神的话,就能化为真龙。

    本来黑暗之窟的红龙,进化为真龙之后,可以离开这里,寻觅不知隐藏在大陆什么地方的真龙一族,就算巨龙一族也不敢对它怎样,不然就是对真龙一族的宣战。

    只是红龙一直领导着黑暗之窟的翼蛟,其中还有一部分是它的后嗣,对巨龙一族的无比怨恨,才没有离开黑暗之窟,继续与王鹏宇合作对付巨龙一族。

    当初蛟龙之战,神蛟一族就有翼蛟晋升的真龙相助,可惜只是一条三爪黄龙,其它种族晋升的真龙,对翼蛟没有什么感情,自然不会出手相助它们,不然这一场大战的结果很可能要改写。

    铁牙和巨翼当初答应青红翼蛟追随王鹏宇,除了为神蛟一族的未来着想,何尝不是为了提升自己的道行。

    它们卡在化境中期的境界很久了,在黑暗之窟基本没有提升的可能,现在巨翼得到伪龙珠,晋升化境,铁牙羡慕的同时,也生起了希望,只要继续追随王鹏宇,肯定轮到它晋升的。

    要知道,翼蛟追随王鹏宇到现在,不过一年时间,对翼蛟漫长的寿元来说,一年时间相当于人类的一个月左右,要是天印天鹏等跟着王鹏宇一个月时间就提升一阶道行,还不把这些天师真人乐死!

    除了路上的一点小波折,倒没有太多的事情发生,有两条翼蛟护航,敢攻击神蛟巨舟的海兽不多。

    巨舟逆着潜蛟河奔腾不息的河水而上,已经进入了灵树谷领地范围。

    这方圆三百里的领地,被潜蛟河分开两部分,加起来足足有九万平方公里,比六灵神州还要庞大七八倍,简直相当于三分之二个gd省,一万人到这里,和沧海一粟没有什么区别,刚刚进入领地区域,还是一片荒芜,看起来和以前没有多少区别。

    地球移民到这里,不过两三个月时间,就算想改造灵树谷领地,也真心做不出什么成绩。要是在地球,有大量机械相助,勉强建立起一个安居之地还有可能,这里是很难做到的。

    不过,六城邦现在和王鹏宇连成一体,算是王鹏宇的属民,经过了最初的粮食困境,现在勉强能填饱肚子,接下来的自然是积存财富以抵御各种天灾人祸。

    六城邦这边,有如此手笔提供属民各种工作,也就是王鹏宇了,因此大量六城邦的人迁移到灵树谷领地,配合灵树谷之人,轰轰烈烈的掀起了灵树谷领地大建设,一个面积超过两百平方公里的聚居点已经建立起来,邦古雇佣兵、非洲土著等,都在这个聚居点居住。

    欧洲这边,领地面积虽然不小,但建设速度,相对灵树谷建立的聚居点就差了许多。

    虽然罗尔奇等人早有准备,分别带了许多不同的物品过来,例如太阳能电池、手电、枪械、粮食种子等等,但每人只能携带一百斤的行礼是个硬伤,两千多人的,又分为好几个团体,各自为战,建设速度更加缓慢。

    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罗尔奇等人,找到附近三十里外,正在灵树谷聚居点建设的人,提出看能否请这里的土著相助,这些土著能驱赶体型庞大力量惊人的巨兽相助,建设速度肯定加快许多,当冯熊人询问他们有什么本钱雇佣六城邦人的时候,罗尔奇才意外发现,钢铁武器在这里是极为紧俏的货物!

    他们基本人手一把精钢冷兵器和手枪,因此罗尔奇回去商量一下,便拿出一百把精良的长刀短剑匕首等兵器,雇佣了一千个六城邦工人,还有一些精通土系法术的法术和精通驯兽的驯兽师,忙活了一个多月,才勉强的将领地的城墙和临时房子建立起来。

    这两千多三千的欧洲人,当然也有一部分实力强悍的家伙,尤其是那些用武力抢夺到船票的人,例如凯琳娜血灵大巫师这样的化境强者,还有威尔逊家族的战士等,加上冯熊人派遣过来暂时保护他们的护卫队,聚居点之外的野兽,还真的不怎么能伤到这些欧洲人。

    罗尔奇乘坐玄甲焰魔虫在灵树谷领地上空寻觅领地的时候,就考虑到建设和防御的情况,选择的是个谷地盆地,有点类似灵树谷,只是庞大得多,在土系魔法师和巨兽的相助下,在峡谷通道之间建立的高大城墙,又在山峦之间的通道处安置了原木栅栏等屏障,总算是免除了绝大部分山地丘陵的魔兽威胁。

    只要自身安全得到保障,建设领地的事情倒不用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