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525、深不可测的王先生

525、深不可测的王先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布尔斯伯爵的疑问,雷千羽吸了口气,沉吟许久才说道:“按照道理是这样。”

    “雷某本来就觉得有些奇怪,这王先生实力,怕还在雷某之上,加上他有如此多的助力,还有两个九级强者相助,要是一心逃走,未尝没有机会,为何独自留下来对付两个十级真神和虫族精锐?”

    他脸色越发迷惑,皱着眉头说道:“现在看来,这王先生的神秘和强大,还远在我们估计之上,定有手段从十级龙神和荆棘树神手下逃脱。”

    谢冰心这个女剑圣心思相对细腻一些,这时想起当时的情形,点头附和说道:“雷城主说得有道理。当时对方三人,还有两头翼蛟,明显是以王先生为主,但那两人离去,好像没有任何负担和悲愤之色,一出了荆棘树神的领地,就拒绝了我们,没有与我们一同离开绝望深渊,反而朝着绝望深渊深处飞去。”

    她停了一下,跟着才道:“他们很可能知道王先生能逃出来,才留在绝望深渊等他。”

    秦擎天放下手中的用来指点地图的长木棍,沉吟说道:“照你们这样说,还真的如此,王先生出现在这里,也证明你们的想法没有错。”

    “不过,这个王先生,为何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本城主分明只是感觉他是九级实力,不可能是十级真神。”

    卫丹羽和刘家堡的刘璟联手使出大预言术算出黑蝶脑虫的位置,伤了元气,魔法力大减,不过这个时候没有时间给他养伤,也到明月城参加了会议,这时说道:“我总觉得王先生体内有着无比强大的力量,说不定真能和十级真神抗衡。”

    “要不是有所依仗,他怎么可能明知神圣荆棘树王的防御力堪比十级真神,还冒险进入绝望深渊,打那神圣荆棘树王的主意!”

    作为大贤者,他眼力甚至比城主雷千羽还要强,而且看问题的角度也不同,跟着说道:“估计他绝对有把握战胜神圣荆棘树王的,恐怕神圣荆棘树王晋升为十级树神,没有虫族和金系龙神的话,他都有可能与荆棘树神一战!”

    秦擎天点点头:“也是。王先生来历无比神秘,要不是有所依仗,不可能轻易的拿出如此多的金属武器和我们交易,而不怕我们暗中聚集人手夺取他的武器。”

    “另外,大家别忘了,王先生甚至还能让八级战士轻易的晋升为九级剑圣!”

    如今刘家堡的人在星辰城那边,因为事态紧急,原本需要巩固境界的刘胜兴都到了星辰城,秦擎天说出这话,众人都是心中一凛!

    也是,对方能如此轻易的培养出九级强者,要是真的如此,对方背后不知道隐藏了多少强大的九级强者,幸好六城邦没有生出什么心思,不然怕反倒给对方端了锅,带去万兽岛的财富都丢在那里。

    这样的人要是没有点保命手段,说起来大家都是不信。

    吴钩城邦的城主田沧海,是九级中阶的武圣,鹰钩鼻,额高眼陷,平时沉默寡言,阴沉着脸的给人一种十分阴骘的感觉,他现在腰间佩戴着的便是一柄钛钢剑,还用合金剑融化打造了护心镜等,护着身体要害。

    等众人说完,他双指轻抚着钛钢剑光滑的剑身,点头说道:“这次虫族攻势无比猛烈,要不是我们从万兽岛得到如此多的武器,怕已经抵挡不住对方的攻势了。”

    “这钛钢剑端是好用,以前的铁剑,经过如此激烈的战斗,肯定损坏得不成样子,这钛钢剑竟然如同新的一般,不粘血迹,缺口都没有几个,要是能得到王先生的大力支持,我们反攻虫族,机会肯定要大上许多。”

    秦擎天摇摇头:“这个自然是的,一具强弩能成就一个九级战士,问题我们去那里找那么多魔核、灵物和王先生交换?”

    两年多的战斗,对六城邦是一个极为沉重的负担,不知消耗了多少储备物资。

    雷千羽摆摆手:“找不到也得想办法!如今强弩已经毁去三分之一,要是等虫族缓过气来,我们更难应付它们!”

    “我们大家不要保留什么了,有什么好东西,都拿出来,换取更多的武器,要是能请得动王先生出手最好,只要他出手对付荆棘树神,虫族绝不是我们的对手!”

    布尔斯伯爵想了一下,才沉重的说道:“雷城主所言极是。我们已经到了灭族的边缘,要是被虫族战胜,六城邦数百万属民,别想留下一万之数。我这里有三枚七宝玲珑圣果,准备拿出来和王先生交换。便是搭上承包未来的财富,也必须换到足够的武器和虫族决一胜负!”

    田沧海这个城主也点头表态:“我同意布尔斯城主的提议。早年我曾经在无尽海,发现一颗真龙之蛋,虽然一直无法孵化出真龙,不过蕴含惊人魔力,用来换几具强弩应该没有问题。”

    六城邦的首脑,除了刘家堡的人和星辰城的人不在这里,其余四城邦都下了决心,剩下的其它九级战士,自然没有意见。

    将王鹏宇出现的消息带去星辰城,众人亲自到城邦外面迎接王鹏宇,以表示对王鹏宇的看重。

    虫族压力陡然增大,王鹏宇从两大十级真神手中逃脱,都能让王鹏宇的份量在六城邦的人心中变得更加沉甸。

    这个世界最强大的顶端战斗力,绝不是只有一个虚名,而是着着实实具有无比恐怖的影响力和破坏力。

    化成直观的数据,一个十级荆棘树神让六城邦无法可施,丢了三十万战士的性命,连落日城邦都失陷,十万吨粮食不得不一把火烧去,可见十级真神的破坏力有多么的惊人!

    王鹏宇随嚎叫野猪守护兽战士到了明月城外城,见一大群人在城门之上等着自己,心中不禁微微一动,看来虫族和荆棘树神给他们的压力之大,还超过自己的估计。

    城头之上,有不少熟悉的面孔,例如秦擎天、雷千羽等,连带秦朗这个小家伙都到了这里,不过脸上稚嫩之色去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坚毅之色——血与火最容易让一个人成长起来,也最容易带走天真单纯的童稚。

    另外,还有许多陌生的面孔,实力都是不弱,其中几个还是九级强者,说明为了抗衡虫族,六城邦都没有保留实力的资格,全部底牌都显露了上来。

    雷千羽实力最高,年月也长,虽然这里是明月城的地盘,因为明月城的布尔斯伯爵和王鹏宇没有见过,首先跟王鹏宇打招呼的反而是雷千羽。

    他拱拱手,脸上带着一丝歉意的说道:“唉,王先生,想不到上次绝望深渊一别,已经一月有余,当初实在……”

    王鹏宇从铁牙身上下来,他能收取召唤超魔兽的能力在绝望深渊已经暴露出来,这时没有藏藏掖掖的,手中忽然出现千山镇妖图,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将翼蛟收了回去。

    “上次王某考虑不周,差点让雷城主等陷入危险之中,实在惭愧,幸得大家都是安然离去,不然王某万难心安。”

    他不但没有提起雷千羽等人逃走之事,反而将责任都揽上身,跟着沉声说道:“王某和大家也算相熟了,没有必要客套。刚从明月城的战士口中得知,封况兄身负重伤,不知现在如何?王某懂晓点医术,和治疗术作用相同,只是法子有些差异,说不定能助封况兄脱离危险。”

    听王鹏宇这样一说,秦擎天马上大喜的急声说道:“王先生真的能救封况兄弟?”

    六城邦之中,现在反而是落日城邦实力最弱,连原野城邦都比不上,虽然大量属民在战斗之前已经转移到明月城和星辰城,但虫族来得突然,还是有不少人来不及离去,伤亡惨重。

    加上战斗中折算的人手,现在落日城邦足足减员三分之一,战斗人员更是折算了三分之二多,百万人口的城邦,只剩下六十多万伤残战士和老弱妇孺!

    本来落日城邦有三个九级强者的,其中一个是秦擎天的族亲,不为外人所知,一明一暗的把持落日城邦的政务军事,这一次战斗,这九级实力的族亲已经被虫族所杀。

    要是连封况都死了,就算能击败虫族,落日城邦怕也无法保存,残留的老弱属民,估计会并入其它城邦,连带秦擎天都只能找个相对弱小的城邦依附,保留一点话语权,和现在明月城邦的佣兵之王哈克一样。

    王鹏宇点点头:“这个说不准,事不宜迟,秦城主带我去看看封况兄的情况吧。”

    虽然明月城的安杜拉魔导师已经宣布了封况的死刑,但王鹏宇手段神秘莫测,说不定真的能救回封况。

    要是平常时候,安杜拉魔导师这样被人打脸,说他宣布了死刑的人还有机会救回来,肯定要暗自怒恼的,如今却没有任何不悦心思,也希望王鹏宇能救封况一命。

    毕竟这个时候,多一个九级圣剑士,都能给六城邦和虫族这场生死存亡战斗的胜利天平上加一个份量不轻的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