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260、自荐的船长

260、自荐的船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60、自荐的船长

    听黑人司机让她们留下来,小雯显得有些惊慌,王鹏宇倒没有什么,他签证什么的都带在身上,只是没有出入境证明而已,不过多安哥拉来说,这些东西纯熟多余,美元就是最好的通行证。

    见到那巫术杀人的手段,虽然粗暴残忍,但威力极为惊人,而中国玄门的术法,这等远距离杀人的手段更偏向间接性,像王鹏宇当初用控傀术让两个绑架章静蕾的强匪撞车身亡,又或者天师道刀兵符那样控制他人,王鹏宇干脆留下来,让小雯帮忙询问那神秘的扎卡寨供奉的守墓神阿努比斯之事。

    当然,中国玄门术法流派众多,王鹏宇懂晓的绝对不能代表整个玄门界,在王家村,天师道的灭恒真人就使用惊天手段,破开虚空的直接使用术法攻击王鹏宇。

    货车司机已经被跟着黑人的诡异死法吓破了胆子,死活不敢透露守墓神阿努比斯的事情,直到王鹏宇威胁他自己不给他证明跟车黑人自己呕血死亡之事,转而询问扎卡寨其他情况,黑人司机才不得不透露了一些扎卡寨的事情。

    根据王鹏宇自己的估计,使用巫术杀死跟车黑人的巫师,绝对是扎卡寨的人,很可能是寨子中的祭师、巫师之类,对方莫名其妙的就想使用巫术吞噬自己的精血法力,王鹏宇可不是被人欺负上门也不敢吭声的人,肯定要讨回来的,另外也想趁机见识一下这些海外异术,对提升自己术法威能,增加见识阅历有不少好处。

    安哥拉的警察来得很慢。

    如果在国内,寻常治安案件可能有些敷衍,但出人命这些大案,绝对是极为重视的,在安哥拉,突然在车上“病死”个人,简直算不得什么,警察不但来得晚,而来只有两个人过来,开着一辆破旧的警车,随便询问了一下当时的情况,拍了相片之后,竟然让货车司机将尸体载回去送给跟车黑人家属就算了,连带卡车司机回去警局都懒得麻烦。

    卡车司机自然不会冒着得罪守墓神阿努比斯的风险将跟车黑人呕吐虫蛆这些怪事说出来,等警察询问过后,松了口气,将跟车黑人搬到后面的车卡,随后就飞快的开车离开这里。

    两个安哥拉警察对案件不敢什么兴趣,反而对王鹏宇和小雯是十分热情,不但没有提出查看两人的签证出入境证明等,还像个推销员一样询问王鹏宇和小雯需要办理各种证件不,只要五千美元就能给三人一套绝对真实的证件。

    王鹏宇笑着拒绝了两个警察的好意,给了两百美元他们,两个警察就笑眯眯的请王鹏宇和小雯、金甲尸上了警车,一路开着警示灯的朝着罗安达港口驶去,根本把警车当成出租车使用了。

    黑虎体型太大上不了警车,只能在后面跟着,它速度很快,不会落下来。

    安哥拉石油储量丰富,但这个时候还没有彻底开发,而且贫富悬殊,物价奇高,这些警察毫无心思于本职工作,一心扑在钱眼上,使得本来就糟糕的治安环境更糟糕无比。

    罗安达这个城市治安恶化、交通拥堵、住房紧缺,对于外地投资者来说,罗安达在非洲,乃至全球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地区中,投资环境是倒数前几名的,可见此地的环境是何等恶劣。

    在警车上,两个警察还积极的给王鹏宇和小雯讲解罗安达的情况,甚至拿出两把科尔特2000式自动手枪推销给王鹏宇和小雯,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搞来的这新款自动手枪。

    王鹏宇对这东西不敢兴趣,不过总是使用术法手段应付麻烦也不好,很多时候将手枪亮出来,能省去用拳脚功夫手段震慑其他人的麻烦,加上两个警察热情无比,看样子自己不买下这手枪是不会罢休,干脆拿了一千美元出来,将这两把自动手枪买下来。

    罗安达交通堵塞只是对一般人来说的,警车还是比较通畅,到了罗安达,两个警察还不死心的跟王鹏宇说要是他们有需要,可以打电话给他们,两天之内就能替两人办妥任何证件,王鹏宇实在感叹,都说国内的警察不靠谱,对比起罗安达这些警察和治安环境,国内简直是人间天堂。

    好不容易才摆脱了两个警察的纠缠,王鹏宇和小雯到港口附近的酒店开了两间房间休息,准备晚上就到酒吧询问天都给的那个船长的名字,看能否找到人出海。

    罗安达的消费水平实在惊人,对比起落后的非洲来说,这里绝不是普通人能生活的地方,一百美元一天的房租,就算在很多发达国家也不算低,晚上金甲尸和黑虎留在酒店,王鹏宇带着小雯,随便找了辆出租车,让他送自己到港口码头的酒吧,哪里是水手和船员的集聚地。

    罗安达是安哥拉最出名的港口,又分好几个区,每天大量的石油运送到这里出海,来往的各国商人和水手极多,常年在海上飘荡的水手,一两个月不见女人是常有的事情,因此这里也是安哥拉有名的***,来往人员复杂。

    有利益的地方就有江湖,罗安达港口也是安哥拉佣兵团和黑帮势力争夺的重要地方。

    罗安达基建落后无比,***却是异常繁华,灯红酒绿的酒吧门口外面,除了穿着暴露的女子招揽客人之外,也有许多身材彪悍的看场黑人佣兵,向各国水手展示酒吧的实力,只要有钱,在这里就是大爷,闹出什么事情,都有雇佣兵帮你解决问题。

    王鹏宇让出租车在一家看起来门面最大,装修豪华的酒吧前面停了下来,外面六个手持冲锋枪穿着防弹衣的黑人雇佣兵让人知道这酒吧的雄厚背景。

    进入了酒吧,音响并不是很大,有两个金发女郎在舞台上演唱,王鹏宇并没有心情欣赏什么,径直来到酒保吧台哪里,对小雯说道:“小雯,你问一下他,知不知道巴布鲁船长这个名字。”

    酒保听到巴布鲁船长的名字,不禁有些奇怪的问道:“你找他做什么?”

    王鹏宇暗想这巴布鲁船长果然有名,怪不得天都会找到他出海,笑了笑道:“没有什么,我想雇佣他出海一趟。”

    酒吧听完小雯翻译,哈哈大笑:“这位朋友,要想找巴布鲁船长,恐怕要到地狱去了。”

    “他一年多前做了笔好买卖,据说赚了好几十万美元,有了点钱就不知死活的勾搭上普马尔老大的情人,被斩成几块丢大海喂鱼去了。”

    王鹏宇想不到这巴布鲁船长已经死了,不禁皱眉说道:“那你知道谁可以出海不?”

    酒吧嘿嘿一笑:“在罗安达,你应该问谁不能出海。”

    “不过你要说明出海做什么,要去什么地方,多远的距离,要在海上逗留多长时间等等,我才能给你推荐相应的船长。”说着,他咧开厚厚的嘴唇,拇指和食指微微搓着,做出全世界都明白的经典手势。

    王鹏宇笑了笑,很上道的拿了二十美元出来,放到黑人酒保手上:“我要到迷雾海去。”

    黑人酒保听完小雯的话,脸色顿时大变:“什么?你要到迷雾海中!”

    他连连摇头说道:“没有人会到迷雾海去的,哪里就是恶魔领地,奥西里斯的行宫,到哪里就是一只脚踏入地狱。”

    王鹏宇笑了笑,又拿了一张一百美元的钞票放到酒吧手中:“只要肯出海,钱不是问题。”

    一百多美元对酒吧来说也不是小钱,更何况不用他出海,只是介绍船只给对方而已,成不成还要看他们自己的情况,因此想了一下,才说道:“听说海狼佣兵团的卡里船长最近手头有点紧,到处找人借钱,他手下有两条船,只要肯进入迷雾海,船只吨位不成问题。”

    就在这时,旁边突然靠了个人过来,满脸胡须渣子,身上穿着一件破旧的皮衣,皮肤乌黑发亮,声音有些沙哑的低声对王鹏宇说道:“卡里的脾气可不好。你能给多少钱?我可以带你到迷雾海去!”

    他说的竟然是汉语,只是有些拗口,不甚标准,不过和王鹏宇交流是不成问题。

    王鹏宇打量了一下这个黑人,眯着眼睛问道:“你能到迷雾海去?”

    这黑人冷哼一声:“我已经到过迷雾海三次。只要你给一百万美元,我保证明天这个时候你们就能在迷雾海中!”

    “你到过迷雾海三次?”王鹏宇对迷雾海的凶名有所听闻,对本地人来说,迷雾海就是活人禁区,是死亡之海,除非误入这个区域,不然是不敢进入其中的。

    黑人点点头:“你们要到迷雾海,无非是想到那座据说是死亡之神奥西里斯的行宫吧。不过哪里宝物虽多,但要想或者下来不容易,我也只到过荒岛的边缘。只要你给一百万,我就能带你们到荒岛附近,还能等你们三天时间!”

    他又一次提了五百万,看来是急需这笔钱,最后补充了一句:“一分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