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203、黑蛇术法

203、黑蛇术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03、黑蛇术法

    王鹏宇想不到黑蛇还有如此手段,幸好自己已经使出术法钉住它,还有黑虎在旁看着,不然骤不及防之下,被黑蛇这诡异的手段攻击魂魄,趁着自己失神之时噬咬过来,怕是来不及抵挡它的攻击。

    果然,这些灵兽都是有自己特别的本领,白鳞蛟拥有惊人的速度和巨毒,这黑蛇则是拥有巨毒和这直接攻击魂魄的术法手段,要是不知道黑蛇手段,提前做好准备,使用法力护住心神,就算有万般手段,一时之间都无法使出来。

    王鹏宇并没有急着追过去,先是运起法力护住心神,他已经在周围布下囚龙锁蛟阵,两件法器作为阵眼布置出来的法阵,岂是容易脱身离去的。

    果然,黑蛇只是游走出五六米外,忽然间去势一顿,仿佛撞在了一张韧性十足的网上,前面显现出一道道金色丝线,挡住了黑蛇的去路。

    黑蛇一直在山林深处生活,从来没有和术士对战过,不知道这些阵法手段,不信邪的又是发力撞了两下,尾巴还高高扬起的狠狠朝着前面甩去,同样,凭空出现一张金网挡住了黑蛇尾部鞭打。

    黑蛇这才转过另外一个方向,可惜囚龙锁蛟阵连传说中的龙都能囚禁,上天入地无所出路,除非黑蛇能找到法阵阵眼破了法阵,或者不断攻击法阵,等法阵法力消退才能离去,只不过有王鹏宇在,黑蛇想破阵而出是绝对没有希望的。

    感觉到水晶鱼叉不断的被黑蛇至阴血液所污染,王鹏宇有些心痛,连忙捏起法诀,将鱼叉收了回来,发现鱼叉的法力减退了接近一半,刺入蟒身的鱼叉部位,都蒙上了一层黑气,蓝光黯淡几乎消失不见,恐怕要用昆仑阴阳镜祭炼十天八日的才能恢复如常。

    黑蛇逃脱不出去,眼中凶光一闪,就凶狠狠的往王鹏宇游走过来。

    蛇类视力很差,都不是用眼睛视物的,偏偏王鹏宇被它这样一盯,感觉黑蛇如寻常动物一般,可以用眼睛看到自己。

    黑蛇并没有继续盘起蛇阵,逼近王鹏宇之后,嘴巴一张,王鹏宇就感觉到一股类似声波似的法力波动朝自己涌来,就算预先提起法力护住脑颅,还是感觉到一阵刺痛传来,幸好这次没有先前的眩晕感。

    黑蛇使出天赋术法之后,粗大的身体凭空弹起,蛇头一下子到了王鹏宇颈部的高度,金色獠牙闪烁着令人心悸的寒光朝王鹏宇刺来,王鹏宇甚至能清楚的看到獠牙侧边有一个小小的孔洞,里面有一丝金黄色的毒液流淌出来,一旦被它咬住,这金黄色毒液瞬间就会注入自己身体之中。

    黑虎一直守在王鹏宇身畔,怎么会给黑蛇袭击王鹏宇的机会,虎吼一声,身体人立而起,双爪同时拍出,发出尖锐的破空之声,强劲的法力激涌而出,利爪没有碰到黑蛇,迸发出来的恐怖气浪已经将黑蛇震得飞出两米之外

    朱琅和沈冰、朱寒娟,虽然知道外公是祖传的习武世家,王鹏宇这个表弟实力很强,但也就是觉得王鹏宇和那些散打选手、跆拳道等一般,最多能打得过三几个寻常人。

    现在见到寒光黑气等不断出现,还有突然变大的诡异鱼叉,拳脚一动就是破空之声,甚至快到突破音障,甚至连那条黑狗,也是厉害得难以想像,简直在拍神话片一般,不禁张大嘴巴说不出话来,用无比震惊的眼神看着王鹏宇和黑虎,仿佛第一次认识这个神秘的表弟。

    “难怪,那些青乾会馆的人,就连老爸这个副市长的面子都不给,表弟一个电话就能叫得动韩少出面救我,原来表弟真不是寻常人”朱琅心中忽然浮起这个念头。

    沈铜虽然也震惊与表弟的实力,不过他到底比朱琅等人知道更多武者之事,不像朱琅几人表现得这样明显和离谱。

    王鹏宇拿起灵蛇竹,又敲了黑蛇几下,这条黑蛇终于老实起来,不再疯狂的攻击王鹏宇和黑虎,王鹏宇停下手来,直视黑蛇,沉声说道:“你愿不愿跟着我?听我的话?”

    他不知道黑蛇能不能听懂自己的话,只能尽量用简单的词语来表达自己的意思,但黑蛇眼中还是露出无比怨毒之色看着他和黑虎,王鹏宇知道就算这黑蛇听明白自己的话,也不愿意降服于自己。

    等了一阵,黑蛇恢复了几分气力,对着黑虎张口发出了声波法术,不过黑虎脑袋简单,浑身都有浓厚气血保护,反而不像王鹏宇这样容易被黑蛇术法眩晕,眼神只是略微一愣,马上就清醒过来,怒吼一声的抬起爪子,猛然一挥的就将扑过来的黑蛇逼退回去。

    王鹏宇见到黑虎没有中黑蛇的道,刚刚抬起来的灵蛇竹又垂了下去。

    “你不服,我就打到你服”他就不信收服不了这条灵蛇

    天色已经黯淡下去,再不出山就来不及了,王鹏宇转头对黑虎说道:“黑虎,你先带他们下山,我在这里看着它”

    说完,王鹏宇出了囚龙锁蛟阵,走到震惊无比的朱琅等人身前,笑了笑道:“没有吓到你们吧。我准备留在这里,将这条黑蛇收回去。现在天色不早了,你们先跟着黑虎回去,告诉爸妈迟点再回去,让他们不用担心。”

    沈铜苦笑一声:“舅舅和舅母肯定不会担心你的。本来我还以为你和师父、师父差不多,现在才知道,你比我师父还要厉害得多。我们自己回去可以了,也不过十里八里的山路。”

    “这条大黑蛇看起来也极为厉害,阿宇你一个人留在这里,怕不怕有问题?还是让黑虎留下来帮你吧。”沈铜自己是明劲武师,和沈冰他们下山,自问不会出什么问题。

    王鹏宇没有跟他们解释因为附近灵气充盈会引来那些厉害凶物,只是点头说道:“我已经使用法阵困住那条黑蛇,不会有问题。夜里森林都不太平,若是遇到狼群,后果不堪设想,还是让黑虎和你们回去,回家后它自己会回来找我的。”

    沈铜想了一下:“好吧,阿宇你要小心点。”

    时间拖得越久,天色昏暗他们不容易下山,相对会拖慢黑虎回来支援王鹏宇的时间,沈铜也不废话了,招呼过朱琅,将那只梅花鹿给黑虎背着,提着野兔斑鸠的,没有去检查放好的套子,快步朝王家村的方向走去。

    接下来,王鹏宇干脆在旁边找来枯枝升起篝火,等黑蛇回复法力之后,就提着灵蛇竹去敲它几下,不给它吃喝的,看它还服不服气。

    没有专门的驯蛇手段,王鹏宇只能用这野蛮的手段降服它,好不容易遇到一条灵蛇,而且还是至阴属性的,别说三两天时间,就算三几个月乃至一年时间,王鹏宇也能跟它耗下去。看黑虎现在的实力就知道值得了,若是能收服这条至阴灵蛇,培养成为化境凶蛇,不下于得到一件上古法器。

    灵兽中也有高低之分,就好比法器,如果说白鳞蛟是高级法器,至阴至阳的黑蛇和黑虎,则是十大上古法器这些顶级至宝。

    黑虎大概一个半小时之后就回来了,大部分时间是带着沈冰她们下山耗费的,黑虎独自过来这里,以它可怕的速度,不会超过十分钟。

    灵蛇已经被王鹏宇打得没有了意见,不过眼中怨毒之色丝毫没有减退,蛇类近视眼的说法对这灵蛇来说并不适用,和王鹏宇隔着七八米,在昏暗的林木之间,蛇眼发出的阴寒目光十分明显,正死死的盯着篝火下的王鹏宇和刚刚到来的黑虎。

    一整晚,王鹏宇出动了五次,不让黑蛇有休息的机会,为了弄清楚黑蛇可以攻击人的魂魄的奇异术法,王鹏宇甚至放开了脑颅的法力防护,让黑虎在旁以防万一,再次感受黑蛇攻击的威力。

    后来王鹏宇才发现,每次黑蛇使出这个手段的时候,身体底部都会轻微而高频的震动起来,将腹中的空气震动成为高频的次声波,从嘴巴**出来,形成十五度的扇面范围攻击,距离大概四五米,完全是按照它的攻击特性决定的,在这么短的距离内,被它次声波眩晕哪怕半秒钟,也足够黑蛇发动两三次攻势,将致命的毒素注入猎物的体内。

    次声波攻击距离再远也没有用,因为黑蛇身体所限,瞬间攻击距离基本在四米以内,再远的话,就要移动躯体,一旦来不及攻击猎物,反而会惊动对手,提前暴露杀招。

    要不是王鹏宇亲眼所见,怎么也想不到黑蛇竟然拥有类似次声波武器的术法手段。

    不过人类的武器大多数是模仿自然界和生物的,次声波武器是从地震海啸引发的次声波启发研制而成,还有超声波武器是从蝙蝠得到的启示,飞机模仿鸟类等等,黑蛇拥有次声波术法手段并不是无法想像的事情。

    三更求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