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178、驱虎斗狼

178、驱虎斗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8、驱虎斗狼

    韩清文只是听王鹏宇说会暗中给曹立业一点教训,却不知道他动用什么手段,竟然能让平时不可一世的曹立业吓得这般惊魂落魄。

    那块黑斑看起来也是诡异,仿佛是一层黑气来的,偏偏却是藏在皮肤之中,朦朦胧胧的和寻常的胎记大为不同。

    他皱着眉头,沉声说道:“这事不是你做的?”

    曹立业连连点头,就如哮喘发作的鼓风机一般呼呼说道:“真的,我不骗你我只是想过这样做而已,后来知道他和你的关系,就没有这个念头了,你快点打电话告诉他,快快我就快喘不过气来了”

    韩清文这才拿出电话,装模作样的和王鹏宇说了一阵:“阿宇,关于静蕾的事情,我已经问过曹公子了,他说不是他做的,有人嫁祸他,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查清楚是谁做的”

    “什么?不行你不能这样做……你给我三天时间……好的,我会跟他说的”

    随后,韩清文才挂了电话,想了一下才说道:“曹少,他不相信,还说你亲自找过他父母,说要收购承达的事情。在平山,甚至整个gd,敢这样明目张胆的掳劫承达公司的人可不多。”

    他停了一下:“你也听到了,他只肯给我三天时间,若是三天之后都不能给他一个交代,我也无能为力。”

    曹立业感觉到心口那股紧迫感慢慢消失,连胸口那块诡异黑斑也消失不见,呼吸畅顺起来,顿时松了口气,顾不得和韩清文多说,急声说道:“多谢韩少帮忙,我就不陪韩少喝酒了,现在就去查清楚是那个王八蛋害我的”

    韩清文那句在平山甚至gd都没有什么人敢掳劫承达的人,给曹立业提了个醒,有能力和动机的无非是那几个和他争夺利益的人。

    他在gd一年多,自然拉拢了不少关系,出了包厢,带着两个保镖离开江豪,还在车上就打了许多电话出去,让人帮忙查探承达建材集团公司的总经理被人掳走之事。

    双雷帮的人早就暗中的散布了关于猛虎帮和那个嘴角有黑痣的中年人相识之事,想来不用多久,曹立业就会得到“线索”,顺藤摸瓜的找到康二公子身上

    曹立业让人查探消息之后,马上到省陆军医院给自己做了个详细的检查,什么胸透x光b超的,偏偏检查出来的结果除了有些肾虚和贫血之外,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但曹立业一直感觉到有只大手藏在胸口,死死的抓住他的心脏似的,仿佛随时都能捏碎他的心脏,是个人都知道自己身体出了问题

    曹立业也不敢肯定,就算自己真的被王鹏宇使出手段杀死,家族的人会不会给他报仇,毕竟对方可是刀枪不入的怪物,甚至还有这样诡异的手段杀人,家族拿不到他杀人的证据,很可能吃下这个闷亏,不肯为了个死人和王鹏宇背后的庞大势力对碰。

    谁叫他真的对承达和章静蕾起过念头,如果查不出谁嫁祸给他,王鹏宇杀了他,别人也不会为他讨回公道。

    很快,曹立业就查到了猛虎帮身上,那四个掳劫章静蕾的人死状之诡异更让他头皮咋麻,其中一个突然浑身失血过多的死去,和他现在的情况一模一样,他以前可是从来没有试过贫血的,心脏中那不知是什么东西的异物,却是不断的在吸取他的血液一般。

    另外,那两个突然发疯的朝着大卡车冲出去的男子,也证明了韩清文说王鹏宇可以千里之外杀人的话,曹立业更是吓得一咋一惊,唯恐自己什么时候就失血过多或者跳楼自杀而死。

    幸好,他大把大把撒出去的钱,拉拢到的关系还算有用,第二天就收到了消息,主使人掳劫章静蕾的,果然不出他所料,是一直和他不对路的康家二公子

    只不过他将这个消息告诉韩清文,韩清文却说王鹏宇不信这个,除非他能把那个联系猛虎帮的中年人找出来。

    葛皓现在已经回去了京城,不知躲到那个角落,曹立业怎么能这么快找他出来,加上怨恨康二公子嫁祸给自己,一怒之下竟然让两个暗劲道行的保镖出动,准备把康二公子劫回来,送给王鹏宇处置。

    只不过事情出乎曹立业意料,两个保镖和保护康二公子的人发生激战,康二公子突然被自己的保镖一枪误杀。

    京城太子爷死在了平山,唐家骏的老子唐建业和市长贾伟光都是吓了一大跳,尤其贾伟光,马上就让人通知曹立业,让他马上回去京城,免得康家恼羞成怒的怕人过来找曹立业报仇。

    只不过唐建业和贾伟光都想不到,康家竟然没有什么激烈反应,只是让人来了解了一下情况,吩咐平山的班子彻查此事,随后就没有什么动静了。

    只有韩宾奇这样的重量级人物,才知道为了这事,康家和曹家暗地里斗了好几回,双方都没有占到便宜,最后曹家让出了不少利益,才摆平了这件事情。

    曹立业虽然没有回去京城,不过行事倒是收敛了许多,过亿的交易都是没敢插手。

    至于漩涡中的王鹏宇和承达建材集团公司,两家都是默契的没有提起,越是接触到共和国核心机密的,越知道这些玄门天师的可怕,尤其是王鹏宇这样的,身体强悍无比,还精通术法的可怕术士

    要是真的惹怒了此人,一旦闹将起来,执意取他们性命的话,恐怕千军万马都护不住他们周全,就算将那些依附在共和国之下的玄门术士和武师调来,只要无法杀死王鹏宇,便是永无宁日,这些人是无法一直留在他身边防范王鹏宇暗杀他们的。

    本来玄门和政府的关系就不好,好不容易和玄门界相对平和的相处,真的和王家争斗,谁知道王家有没有其他玄门好友之类,真的掀起新一轮的国家和玄门的对抗,不要说康家和曹家,便是整个共和国,都没有几个人承担得起这个责任。

    尽管玄门不可能和国家机器硬碰,但暗中闹出许多事来,对国家来说代价也是极为沉重的。

    很多有一点实力,自以为知道其中的一些秘闻,偏偏又没有资格知道最核心的真相的人,本来以为承达走的只是韩家和唐家的关系,不过现在连康家和曹家都不敢轻易招惹承达建材集团公司,韩家在其中根本没有发力,才知道承达建材集团公司的背景不那么简单,背后甚至有他们接触不到的庞然大物。

    这些中层势力,不但对承达敬畏起来,连带和王鹏宇相熟的韩家也多了几分顾忌,反而有助于韩家掌控省府,为下一步的提升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无论韩清文还是曹立业等,都怀疑,甚至可以确定康二公子是王鹏宇施法杀死的,不然那些训练有素的保镖,怎么可能开枪误杀康二公子,只不过谁都没有说出来。

    就算是韩清文,和王鹏宇相识三年多了,对王鹏宇仍无法彻底的看清楚,往往觉得已经看清了这个少年,接下来不多久,王鹏宇又会展示出其它他们无法想像的能力。

    开始他以为王鹏宇只是个看相比较准的算命佬,随后以为王鹏宇是个精通中医的大国手,跟着是练就刀枪不入横练功夫和厉害国术打法的武师,现在又有杀人千里之外的玄门奇术,谁知道这少年还有什么手段没有使出来。

    另外,一直不显山不露水的王家老爷子,竟然是武林中最为强大的化境宗师,整个中国也不知道有多少个如此道行的人物,不得不让韩宾奇和韩清文对王家人都忌惮起来。

    幸好,韩家和王家的关系一向不错。

    雷兵不愧是双雷帮的智囊,若是王鹏宇真的直接用术法杀死康家,无论如何,康家肯定要找回面子的,就算王鹏宇不怕他们,对王家人来说也是个极大的麻烦。

    要是对方暗中使出手段,调用官门势力为难王鹏宇,难道王鹏宇还真的要使出术法将康家的人全部灭杀不成,真的这样做,国家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王鹏宇和王承元再厉害,恐怕也只有逃出国内的这条路可走。

    现在王鹏宇抽身而出,只在一旁看着,没有任何人可以找到他动手的证据,事实上那个误杀康二公子的保镖,王鹏宇也没有对其本身施法,只不过弄了个障眼术,让那保镖误认康二公子是曹立业派来的保镖,才果断开枪将其射杀而已。

    康家有台阶可下,自然不会死死的咬着王家不放。和曹家斗,更多的政治层面和经济手段的争斗,无论结果如何,都有后退避让的选择,但和这些什么的玄门术士争斗,动辄就是血肉横飞真枪实刀的搏命,康家可不会拿自己的宝贵生命和这些低下的泥腿子江湖术士相拼。

    这些东西,一向沉心修炼的王鹏宇,反而不如雷大同和雷兵这两个在江湖打滚的人清楚,不过雷兵的层次也想不到那么高,只是不想王鹏宇冒险,单纯的驱虎斗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