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旁医左相 > 90、逆天改命 一

90、逆天改命 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0、逆天改命一

    王鹏宇布置的三个法阵,不是风水法阵,也不是龙门法阵,而是着着实实的奇门遁甲法阵,最善攻伐的可怕法阵。

    尤其是七星追魂阵和八卦连环阵结合起来,以天谴为阵眼,要不是天谴已经为王鹏宇炼化,王鹏宇自问自己落入阵中,恐怕也没有手段能破阵,有这三大法阵护佑,绝不会有人惊扰到自己。

    张舒怡不知道自己踏入的王家祖宅蕴含着多么可怕的杀机,相反一只脚进入大厅,便感觉到一直萦绕周身的阴寒气息消失得无影无踪,一股暖洋洋的气息让她好生舒服,足足十年了,她都没有感觉到这般熟悉的气息,就如小时候在妈妈的怀中,温暖的襁褓里面一般。

    外有天谴凶物镇压煞气,万般阴邪不能侵入大厅之中,更有王鹏宇布置的大型风水法阵,引来强大的生气,这里的生机可算是外面的百倍以上,若是种植植物,生长速度也会好几倍的提升,张舒怡不通术法,不知其中因由,不过也清楚是王鹏宇导致的原因。

    王鹏宇指着摆在大厅之中画好的阴阳八卦图案,这是用整张被子大小的白布绘画出来的,绘制八卦的是百年朱砂,甚至还混合了一小碗黑虎的血液,更容易的帮助王鹏宇引来天地法力凝聚气魄。

    “你脱了衣服,盘膝坐到八卦之中,双手叠放在小腹前面。”王鹏宇面无表情的说道。

    叫一个妙龄女子脱衣,王鹏宇多少有些尴尬,只得尽量不露出什么表情,免得大家尴尬。

    张舒怡愣了一下:“要脱衣服?”

    王鹏宇点点头,解释说道:“你丢失气魄,也就是所谓了失了阳气,本来要命归九幽的,幸好有法器护持,才能支持到现在。但你原本的气魄消散,我需要在你身上画出符文密咒,才能更好的将气魄引入你的身体。”

    “当然,就算穿上衣服也行,但成功率起码要降低三成,施法一旦失败,对我来说后果极其严重,你身体也不可能再承受一次法力贯体,便是神仙下凡也救不得你,我绝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施法救治。”

    王鹏宇并没有隐瞒张舒怡,直接说道。

    张舒怡迟疑一下,点头说道:“知道了,那……内衣也要脱吗?”

    王鹏宇想了想:“上面的要脱掉,不然影响画符,下面的可以穿着。”

    现在已经是九九年的一月份,不过对王鹏宇这样时刻查看旧历时辰的传统相士,更喜欢用旧年来算年分,还差一个月的时间才是旧历春节。

    不过这时hn省的气温已经极低,王鹏宇这样气血旺盛,有法力于身的暗劲武师,又修炼了淬炼身体的奇功,已经寒暑不侵,便是穿单薄的衬衫也不觉得什么,对张舒怡来说,却是冰冷到了极点。

    因此张舒怡除了裹着厚实的羽绒大衣外,里面还穿了许多纯棉防寒的衣物,不过进到大厅之中,感觉到暖阳起来,脱下衣服也不觉得寒冷。

    王鹏宇自然不会被张舒怡脱衣服的姿态迷惑,为了避免她尴尬,干脆拿出九转罗盘,小心无比的再次对照了时辰变化,略微改变了一些布阵器物的位置。

    这个逆天改命的龙门法阵是王鹏宇现在能摆出来的最高深法阵之一,曰夺天造化归魂阵,乃是按照时辰方位摆布的奇阵,尽管随着时间变化法阵的威力变化极小,但一向谨慎细微的王鹏宇,自然要做到最好,往往细节决定成败。

    要不是诸葛武侯少算了一点,被魏延闯入,最后功亏一篑,连带残余的些许阳寿都被反噬所灭,不然让他续命成功,关键的一战取得胜利,恐怕世界的历史都会被改写。

    随后,王鹏宇又检查了一下香案上摆放的各种器具,肯定没有什么遗漏之处,这才放下心来。

    这时张舒怡已经磨磨蹭蹭的脱了衣服,露出一具苍白显得清瘦的娇柔胴体,坐在了八卦图案之上。

    尽管她脸色羞涩无比,脸颊却不见一丝潮红,王鹏宇不禁暗自叹了口气。

    天谴品阶虽然高,可惜是攻伐凶器,不能做这夺天造化归魂阵的阵眼,因此王鹏宇只能用降魔杵吉器摆阵。

    “可惜了,如果有多几件降魔杵这样的吉器,布置这个法阵的威力就会进一步增强,起码有九成的成功机率,就算失败,也能用秘法将部份反噬之力引到吉器之中,以吉器中的吉气代替自己受劫,将自身的反噬之力减到最轻。”

    王鹏宇略有些惋惜想道:“如果不是时间紧迫,这张舒怡支持不了多久,炼化了昆仑阴阳镜,使之成为法器,以此作为阵眼,成功率恐怕更高一些”

    当然,成功率再高,也是不能时常使出这样的逆天术法,上得山多终遇虎,就算成功率在九成以上,若是逆天十回或者更多,总有失败的机会。

    另外,就算这次成功,也如卜算一般有煞气入体,王鹏宇需要时间祛除煞气,短时间内决不可再用此法,不然失败的可行性大为增加,后果更为严重,这也是古代天师都不敢随便给人逆天改命的因由。

    像九百天师布置逆天星斗阵图对抗天劫,反噬的力度连九百天师都承受不起,先后横死,可知反噬的可怕,王鹏宇心中忌惮,不得不小心行事。

    他拿出一个纯金大碗,这是前天才买下来的,重达一斤多,足足用了九万八千元,随后用法力祭炼几个小时,在上面刻画了各种符录,算是给大碗开了光。

    王鹏宇需要购买开光的器具,不是说他不懂开光,只是没有这个时间。

    当然各个店铺的开光金器等是否真的有玄门高人开光,绝瞒不过他的眼睛,一直走了好些金器古玩店铺,王鹏宇才找到七件真正有人开光的器具而已。

    将朱砂丹红倒入碗中,王鹏宇并没有用无根之水化开,而是轻叫一声:“黑虎过来”

    黑虎先前已经被王鹏宇放了小半碗血,不过听到王鹏宇叫唤,还是乖乖的跑了过来,将颈部伸到王鹏宇前面。

    这灵兽智力惊人,和五六岁孩童相当,已经知道王鹏宇要做什么。

    王鹏宇拿出银刀,有些心疼的在黑虎颈侧一划,便见一股滚烫的血液飙射而出,落入纯金大碗里面,与朱砂混合一起,竟然沸腾起来

    尽管是第二次给黑虎放血,王鹏宇还是惊叹无比,黑虎好强大的纯阳血气

    小半碗血很快放好,王鹏宇手指一点,截断了黑虎气血运行之路,止住鲜血喷出,随后拿出一颗十全大补丸给黑虎服下,免得它气血亏虚太多。

    他炼制的十全大补丸不是江湖术士卖的那种货色,而是真正用十种灵药熬制出来的汤药,随后用法力烘干,将药膏烘培成为药丸,药力无比惊人,绝对是大补之物。

    在王鹏宇的丹方之中,还有大力金刚丸,金枪不倒丸等等,虽然都是江湖上有名的假药名称,但为什么大部分的江湖骗子都拿这些药名胡弄他人?事实上这些药丸都是真实存在的,因此才有这偌大的名气,只是近年来被这些江湖骗子用假药坏了名称而已。

    黑虎灵血进入碗中,朱砂沸腾,王鹏宇自香案拿起一根上等的狼毫毛笔,笔杆也是刻有符文秘语,是先前王鹏宇绘制符录所用。

    他一手托着纯金大碗,一手拿走狼毫毛笔,走到张舒怡后面,狼毫沾上热血朱砂,根本不怕滚烫的灵血灼烧到张舒怡,笔走龙蛇的疾速在张舒怡洁白无暇的后背画了一个诡异的符录图案

    画符除了法力凝聚笔尖之外,同样要一气呵成,笔划不得有断裂之处,不然法力不能流转自如,自成体系,很快就会消散天地,自然不可能依托在黄纸之上,形成拥有奇异能力的各种符录。

    别看只是瞬息之间,王鹏宇速度极快,已经在张舒怡背上画了巨大的符咒,繁琐无比,就算给普通人临摹绘制,也决不可能依照原样画出来的。

    黑虎灵血看似滚烫,其实只是强大的血气失去身体依托,慢慢散逸开来而已。最多不过两三个小时,黑虎之血就会如寻常狗血一般凝固起来,失去驱邪辟魔的效用。

    张舒怡本来有些惧怕,等笔尖落在背上,才发现滚烫的血液只是稍显温热而已。

    随后王鹏宇到了张舒怡前面,略微一叹,这小女子身材瘦削,胸部的本钱可不小,巍颤颤的新剥鸡头实在让人难以自持,比在山谷中遇到的司徒月更硕大三分,就算王鹏宇心智沉稳也得吸了一口长气,微微沉静心神,叫张舒怡坐直身体,大笔一挥连绵起伏的快速在她前胸绘画符录。

    张舒怡心中惊羞无比,本来卷缩身体不敢看王鹏宇的,听到王鹏宇说才不得不坐直身体,感觉到笔尖起伏不断的在敏感之处不断移动,竟然有一种异样感觉浮现起来,看着王鹏宇坚毅沉静的脸庞,不知怎么的心中羞涩之意大为褪去。

    怪不得他不准别人旁观,原来是怕别人看到自己这番羞人样子。

    张舒怡心中万千念头转动,等回过神来,王鹏宇已经在她胸前画好了符文。

    随后她的双臂、双腿都画了朱砂符文,做好这一切,王鹏宇吩咐张舒怡无论见到什么都不要惊慌动弹,然后回到香案前面,双眼精光暴涨,死死看着九转罗盘的时辰指针转动。

    正当指针指到时辰交替位置,王鹏宇口中清喝一声,拿起一柄桃木剑虚空一指,便见一道白光自剑尖**而出,直射大宅屋顶。诱惑啊,散人我尽量更新一万二,大家多点点击和推荐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