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908】茫然(二更!)

【1908】茫然(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名的海岛上。

    铁雄以及诸多师弟师妹们敬畏又感激的望着韩风。

    感激韩风出手救下了师姐和他们,否则面对一头九级元兽,他们和师姐天知道还能不能活着回去。

    敬畏,则是敬畏韩风的实力。

    一指轻易碾杀一头强大的九级元兽,这份力量在安峰城中,绝对是最顶尖的强者。

    即便不是天将真神,也是九劫真神中的极限强者。

    而双凤帮的帮主,也不过是九劫真神初阶而已。

    不要小看九劫真神初阶和九劫真神极限强者的差距,除非九劫真神初阶拥有强大到极点的血脉或者神体,并且拥有超绝的神技,再有强大的防御神器和攻击神器在手,才有可能越级别战胜九劫真神的极限强者。

    这还有个前提,那就是九劫真神的极限强者,本身的血脉以及神技很寻常,也没有什么强大的神器。

    越往后,越级别战斗越难。换一句话说,越往后还能够越级别战斗甚至越的还不低,都是天才中的天才,乃是非常人才能办到。

    ……

    “多谢前辈相救之恩,前辈的大恩大德,小女子铭记于心。”凤天娇盈盈一拜,目光带着浓浓的好奇。

    安峰城中以及附近,顶尖强者中貌似根本没有长这样的,这人究竟是何来历?

    难道是外域几大势力的超级天才?

    亦或者来自中域?

    韩风对凤天娇的感激和好奇不为所动,只是淡淡道:“不用如此,韩某救你,一来是看在你舍命为同门的份上,二来也是有事询问你。”

    “前辈有什么事情请问,只要小女子知道的,一定告知前辈。”凤天娇对韩风的话并不意外。

    韩风顿了顿,便将对元晶的一些疑惑说出。

    韩风也不怕这些人知道自己来自外面的世界。在韩风看来,这不过是寻常的一件事情,神界有三千个并不是什么秘密,彼此之间也不是没有来往的,比如那位面商人。

    除非神界距离其他神界比较远,才有可能导致和其他神界的交流不多,比如紫云神界。

    可惜,禁古之界完全是个例外,因而韩风就看到凤天娇等人瞪大了眼睛,目光中满是类似看到稀有国宝一样的神色。

    “为何这样看着韩某?”韩风被看得有点受不了。

    铁雄等人立刻低下了头,满是忐忑,他们竟然因为太过惊讶而如此失态,这前辈不会怪罪他们吧。

    想到被怪罪的后果,众人暗自对自己破口大骂。

    倒是凤天娇小心翼翼道:“前辈来自禁古之界外面?”

    “禁古之界?如果禁古之界指的是这个世界的话,韩某的确来自禁古之界之外。这有什么可震惊的?”韩风皱眉。

    凤天娇苦笑道:“前辈恕罪,实在是小女子以及师弟师妹们只听说过外界的事情,更没有见过来自外界的人,前辈是小女子以及师弟师妹们第一个看到的外界之人。”

    说到这里,即便凤天娇极力隐藏,还是被韩风捕捉到了凤天娇眼底一闪而过的一丝怜悯。

    韩风脸色微变,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没见过外界之人这个韩风能理解,要么是这个禁古之界太偏僻,要么是眼前这些人等级太低,所以即便是有外界强者到来也见不着。

    可仅仅如此的话,眼前这个凤天娇根本不会有怜悯神色。

    这个禁古之界有古怪,韩风心中顿时闪过这样的念头。

    微微眯眼,韩风释放出自己的一部分威压,瞬间带给凤天娇等人莫大的压迫。

    这股压迫,让凤天娇等人脸色煞白,以为自己惹恼了韩风。

    韩风语气稍冷:“具体说说禁古之界的事情。”

    凤天娇有点胆颤,若是眼前这个前辈知道了日后永远也离不开禁古之界,不会一怒之下将他们都给干掉吧。

    然而面对韩风面无表情的神色,凤天娇深呼吸一口气,将禁古之界的情形缓缓道来。

    一系列有关禁古之界的情报说出,韩风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心中也是猛地一沉。

    韩风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禁古之界竟然只许进不准出,并且禁止一切古神或者和古神有关联的存在。

    比如混沌之气、混沌神技。

    在禁古之界,就算领悟出混沌神技,因为没有混沌之气做引子的缘故,威力远远无法和真正的混沌神技相比,当然也比极品神技要强,被称为超品神技。

    而禁古之界,也诞生不了混沌神器。如果有外来者带来了混沌神器,混沌神器的威能就会被封印,成为废铜烂铁。

    这禁古之界禁止一切古神力量,这一点韩风还能忍受,可永远被困在这里,韩风就受不了了。

    如果不能离开这里,如何去寻找自己的妻子,如何成就古神,如何……

    从凤天娇口中,韩风得知禁古之界的武者,大都是很久远时期误入禁古之界的武者后代。

    那个时候的禁古之界在星空世界中还不怎么出名,可随着原来越多的人误入却无人出来,名声就渐渐传了出来,之后所有人避禁古之界如蛇蝎。

    进入禁古之界的武者也越来越少,时间也越隔越久。

    最近一次有外人误入,还是在百万年之前。

    唯一的好消息便是,因为禁止一切和古神有关的力量,这个世界打破真神极限要稍微容易一些,再有元晶相助,困难度再度削弱。

    比起三千神界,这禁古之界武者在打破真神极限上容易了两到三成。

    不要小看这两到三成,就是这么两到三成,极有可能让一些本来只能达到天将极限的突破到更高层次。

    在禁古之界,天将真神和天君真神并不稀奇。

    三千神界中,据说只有在大千神界才有可能诞生的天帝真神,在禁古之界也不是没有,数量……貌似还不少。

    韩风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神魂和神体的蜕变。

    但……

    “如果离不开这个位面,永远晋升不了古神,就算打破真神四次极限,跨入到天帝真神层次,堪比白莲下位古神巅峰又有何用?”韩风有些茫然。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