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835】圣炎战体重现(一更!)

【1835】圣炎战体重现(一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气势压迫这种玩意,一般也就作用在灵魂和身体两方面。

    论灵魂层次,韩风的神魂已经恢复到堪比武神的层次,小小武帝的压迫,如蝼蚁撼树,丝毫不能对韩风造成影响。

    唯一能对韩风造成影响的,也就是身体了。

    韩风重生修炼,拥有着韩家这样庞大的环境和资源,又有前世的修行经验,后有各种方面的恢复逐步接近前世,再加上修炼的是九焰异火诀,才在六岁的年龄就修炼到武尊层次。

    但不管韩风拥有多少得天独厚的条件,一口也吃不成大胖子。

    从一岁开始修行至今不过五年。

    五年的时间,韩风再怎么变态,修炼到武尊也就是极限了。

    武尊的身体,自然难以抵抗武帝层次的压迫。

    好在韩风有先天神体大日炎体,还是先天极品神体层次的大日炎体。

    这种层次的大日炎体,即便韩风不施展,也会常年淬炼着韩风的身躯,不断的提升着韩风身躯的力量。

    如今韩风的身躯,不见得弱于武帝层次。

    这就造成了韩风身体抗衡叶言之有些艰难,却并不是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

    叶言之自然注意到了韩风的情况,眼中不由闪过一丝异样。

    叶言之微微眯眼:“据我得到的那本远古秘籍,好像有记载着夺取他人体质为己用的秘技,只是这个秘技无比危险,双方体质差距越大,成功的可能性越小。”

    “这小子极有可能是先天极品圣体,我如今的双体质也都达到了先天中品圣体,差距不太多,说不准……”叶言之的心,火热起来。

    韩风目光微皱,不喜欢叶言之此刻的眼神,那眼神打量着自己,好像自己是一个物品一样。

    却在这时,叶言之微微收敛自己的气势,取而代之的则是叶言之的攻击。

    “碎星拳!”

    一股龙卷气息袭来,空间震动。

    随手一招,就是极品灵级武技!

    对于叶言之来说,灵级武技几乎是信手拈来,不管是下品的灵级武技还是极品的灵级武技。

    “破灭拳!”

    韩风同样一拳对轰上去,破灭拳乃是韩家鼎鼎大名的灵级武技之一,在极品灵级武技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存在。只要修行的好,威力远超灵级武技!

    以韩风的手段,自然将破灭拳修炼到了极为高深的地步。

    轰隆隆!

    两个拳头对碰,一股股无形的波浪朝四周扩散而去,轰隆作响。

    韩风的修为终究只是武尊,吃了大亏,被叶言之一拳轰飞。

    但叶言之也不好受,面色一涨,拳头更是疼痛无比。

    韩风修炼的乃是九焰异火诀,而不是武道大陆的功法。早在紫云神界,韩风就将九焰异火诀修炼到第六层高阶,眼下韩风只是转世修为重新修炼,九焰异火诀的层次并没有降低,因而韩风的真元早已经和武道大陆的真元有所不同。

    表面上看,韩风的真元只是武尊级别,实际上论起质量,已经堪比武神。

    在这样的情况下,哪怕韩风修为只是武尊初期,比起叶言之这个半步武圣差了太多,也足以让叶言之吃个大亏。

    “该死,这小子的真元好诡异。”叶言之感应到体内情形,脸色微微变得有些阴沉。

    明明涌入自己体内的真元只有那么一丝丝,却怎么也消灭不了,反而被这一丝真元搅得自己体内真元有些紊乱。

    却在此刻,韩风爆喝一声:“圣炎战体!”

    “圣炎战甲!”

    一道道真元光辉闪耀,韩风身上出现气势磅礴的战甲。

    四大武学要从头开始修炼,现如今韩风已经将其修炼至圣炎战体的层次。

    时隔多年再次施展出圣炎战体和圣炎战甲,韩风难免感觉到有些怀念和亲切。

    圣炎战体,在大量的资源堆积下,已然修炼到极为高深的地步,韩风的修为暴涨起来。

    “这是什么!”叶言之大吃一惊,这是什么战体?

    不像是宝体,也不像是灵体,更不像圣体和神体。

    这简直是四不像!

    但就是这样四不像的战体,给他的危险感觉比起上品圣体都不差,甚至接近极品圣体!

    韩家不是血脉传承的大日炎体么?难道这家伙发生了变异?

    “哼,虽然不知道你施展的什么手段,但区区武尊初期,你又能暴涨多少?”

    叶言之气势暴动,所有的真元汇聚在一指之上。

    “天王指!”

    一股威严的天王气息席卷而出,叶言之身形展动,片刻间就接近了韩风,这一指来袭,空间充斥着浓浓的压迫。

    这天王指,已经是圣级层次的武技!

    即便是叶言之半只脚踏入到了武圣,所掌握的圣级武技也是不多,基本上还都是下品层次。

    动用圣级武技,这意味着叶言之已经动用了真正手段。

    须知圣级武技,能够真正将其掌握的,大都是武圣级别高手。

    半神掌握的,也基本上是中品和上品的圣级武技。

    面对叶言之的天王指,韩风凛然不惧。

    “九炎苍茫爪!”韩风一爪子抓了过去。

    滚滚真元如奔腾的江河,呼啸而出。

    韩风身上升起一股让人窒息的气息,这一招,赫然也是圣级武技!

    九炎苍茫爪,就是这些年来韩风通过研读种种韩家武技而创造出来的,自己独有的武技之一,也是其中最强大的一招。

    自己创出来的武技和修行别人的武技就是不同,九炎苍茫爪极为契合韩风现在的体质,韩风完全能够发挥出其十成威力!

    甚至还能够超常发挥出其十一成、十二成乃至十三成的威力!

    明明是下品圣级武技中算是顶尖的武技,在韩风手中施展出来,竟然丝毫不下于寻常的中品圣级武技!

    叶言之的脸色变得极为惊骇,因为嫉妒,更是扭曲的厉害。

    轰然间,天王指和九炎苍茫爪已经对碰在一起。

    强劲的气流疯狂的朝四周冲击着,最底层的空间墙壁发出咔嚓咔嚓的碎裂声。

    一道道火焰流转,这个最底层空间差点成了一片火海。

    天王指最终还是洞穿了九炎苍茫爪,但穿出去的时候已经被削弱了六七成的威力,剩余的力量落在圣炎战甲上面,就被圣炎战甲的恐怖防御能力遮挡。

    叶言之可就没有那么好受了。

    韩风的恐怖神元,再加上九炎苍茫爪的超常爆发,极大的弥补了韩风和叶言之的修为差距。

    九炎苍茫爪被洞穿,却还是带着一股股凌厉的攻击袭向叶言之。

    固然被洞穿之后的九炎苍茫爪威力大减,可叶言之也没有圣炎战甲这样的防御武技。

    狼狈的躲闪中,叶言之身上被划拉出不少道道,上面还附着着寥寥火焰。

    表面上看,叶言之被这一击搞得灰头土脸。

    ……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