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765】白骨骷髅vs力神王下(二更!)

【1765】白骨骷髅vs力神王下(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大和力神王激烈交锋,战斗的余波让韩风以及万刚都不敢太靠近。

    这毕竟是两个堪比寻常九劫真神中阶巅峰的强大存在,其波及而出的余波震动,只怕连寻常九劫真神初阶都会受创。

    韩风和万刚施展出全力和所有底牌,或许有和九劫真神初阶一战的能力,但绝对无法真正的和九劫真神初阶抗衡,更不用说击杀九劫真神初阶。

    故而面对白大和力神王交战而轰出来的余波,两人自然不能无视。

    随着白大和力神王傀儡的交战,韩风脸色微变。

    韩风已然发现,这力神王傀儡的制作材料应该极为珍贵并且坚硬程度惊人,绝非白大所能媲美。

    别看白大的实力和现在的力神王傀儡不相上下,但再这样下去,韩风清楚绝对是白大的身体最先承受不了,会有所损伤。而一旦损伤,白大的战力就会大减。

    彼增此减,白大和力神王傀儡的差距会越来越大,最终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白大的败亡,被打成碎片。

    那个时候,或许连白骨令,都无法恢复白大的身体。

    万刚眼力何其敏锐,也看出了白大的异样,当即嘴角露出一抹冷酷的微笑。

    力神王傀儡,只是受损严重才只能发挥出九劫真神中阶的力量,据说完整时期,最少是堪比天尊真神的存在,甚至有可能媲美天帝真神!

    想要击破力神王傀儡的身躯,力量不能弱于天尊真神。

    否则,只能凭着远超力神王傀儡的实力将力神王压制住不能动弹,或者等到力神王傀儡的能源消耗完毕。

    想要将力神王傀儡轰破,绝无可能!

    现在要看的,就是这白骨骷髅坚持的久,还是力神王傀儡能源支撑的久。

    不由得,万刚视线落在文雄豪身上,力神王傀儡体内有多少能源,只有文雄豪清楚。

    这一看,万刚心中就一个咯噔。

    文雄豪的神情,紧张无比!

    ……

    “杀啊,杀啊,快点干掉啊!”文雄豪心中咆哮。

    战斗已经持续了两分,力神王傀儡每半分就需要消耗十万极品神石,数十万,只能坚持数分时间。

    再过三四分时间,力神王傀儡就会因为能源不足而停下战斗的动作。

    此时,韩风正在想办法解决白大快要暴露出来的危机。

    视线不经意扫到文雄豪,韩风目光猛地一亮。

    “不好!”万刚随时注意着韩风,察觉到韩风的视线,万刚心中就升起一丝不好的感觉,下一刻果然就看到韩风直奔文雄豪而去。

    万刚怎能让韩风如愿,白大的出现,让万刚确定传言是真的,韩风的确有堪比九劫真神的强大骷髅。

    如果仅仅是堪比还不可怕,可这白骨骷髅的实力已经不仅仅是堪比,而是*近九劫真神高阶!

    如此强大的傀儡,没有力神王傀儡抵挡,饶是他拥有寒霜魔体,只怕也要陨落在这里。

    拥有混沌神器,万刚的前途广大,又有谭家支持,将来未尝不能成为上位古神巨头。万刚怎能容忍在自己还只是七劫真神,还未彻底建立自己威名之前就陨落在混沌秘境。

    文雄豪自然也发现了韩风朝自己冲来,吓得哇哇大叫。

    “救……救命!”

    “你们这些废物,还不赶快出手!”

    万刚的麾下固然不满,却也知道力神王傀儡和文雄豪的重要性,当即就要出手。

    仇建峰众人纷纷怒喝,施展血脉或者神体前去阻拦。

    韩风冷然一笑,朱天云雀就出现在韩风身侧,释放出恐怖烈焰,鸣叫而去,前去支援仇建峰众人。

    有朱天云雀在,韩风不担心仇建峰众人赢不了。

    “万刚救我!”文雄豪胆寒不已,这韩风怎么还有一头八劫真神的妖神!

    “这家伙……好多底牌!”万刚心中也隐隐有些发寒。

    韩风层出不穷的手段,让万刚隐约有些后悔和韩风为敌,找韩风的麻烦。

    然而事到如今,双方都已经战斗到了这种地步,万刚也只能继续下去,直到将韩风干掉,解决后患!

    “九尺寒光斩!”

    “剑魔灭魂破!”

    两分时间,也让万刚恢复了一些体力,一剑一刀,纷纷斩下。

    “紫云神臂!”

    韩风察觉到身后的攻击,转身就是一臂轰出。

    一股隐约让自己无可抵挡的力量传来,万刚吐血倒飞,神情满是惊骇:“怎么可能!”

    “短短的时间,你怎么恢复的这么多!”

    韩风的攻击,并没有全盛时期那么强,但两分的恢复,却让韩风体内神元超过了万刚,是以这一次交战,以万刚吐血为结果。

    但也仅仅如此,想要击杀万刚,仍旧不行!

    万刚立刻压下又要吐出的一口血,再次出击,绝不能让韩风接近文雄豪!

    韩风或许是察觉到了万刚的心思,双眸冰冷:”看来你们的底牌真的全部用出了,那我也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

    “以为绊住我就能让文雄豪逃跑?做梦!”

    袖袍一卷,几具和白大类似的白骨骷髅出现在韩风左右两侧,正是白二、白三、白四、

    这三具白骨将军,都达到八劫真神高阶层次!

    任何一个,对于现如今消耗严重的万刚来说,都是大敌。

    韩风留下最强的白二,白三和白四继续去抓文雄豪。

    “不……怎么会……”万刚彻底呆滞了,也终于开始惊恐了。

    韩风的种种手段,终于让万刚害怕了,感受到了生命威胁。

    实际上不仅仅是万刚,仇建峰等人何尝不惊讶。

    白大的存在,他们知道。

    可朱天云雀以及白二、白三等人的存在,他们却不知道。

    下一刻,仇建峰等人难掩欣喜,眼下的情形,已经明朗化了。

    万刚的败北,几乎是注定的结局,这一次败北,万刚要付出的,极有可能是自己的性命。

    “不……不要杀我!”文雄豪惨叫声传来,这一刻,文雄豪心中充满了后悔。

    以他在文家的地位,这一次混沌秘境并不是非来不可的,来到这混沌秘境,只是想要报仇而已,哪里想到会让自己陨落在这里。

    早知道,就不来混沌秘境,不找韩风的麻烦了。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