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727噬魂尺级上〔文〕

1727噬魂尺级上〔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焰天火塔的一次冲撞,带着毁天灭地一般的力量,瞬间重创儒雅青年。

    一番大战,儒雅青年的神‘性’本就降低到将品层次,但就算降低到了将品层次,也是将品当中极为顶尖的存在。

    但遭受到九焰天火塔的重创,儒雅青年的神‘性’顿时大降。

    尤其是九焰天火塔周身燃烧起来的紫亟玄火,更让儒雅青年惨叫连连。

    儒雅青年的神‘性’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狂降,转眼间降低到将品中下等层次。

    儒雅青年无比惊惧,万万想不到韩风会有如此可怕的底牌,有这么可怕的底牌也就算了,可本就有如此可怕的底牌,却并没有一开始用出来,而是趁着自己大意之际偷袭自己。

    “该死,神魂降低到这种程度,对方还有这么恐怖的神器,还怎么夺舍?”儒雅青年立刻放弃了夺舍韩风的打算。

    再这样下去,自己别说夺舍了,恐怕真的要陨落了。

    而且以现在只是堪比将品中下等层次的神‘性’,夺舍后改造的冰魄体质,等级也不会太高,简直亏大了。

    儒雅青年想起像自己推荐韩风的文雄国,一股怒意自心底升腾而起。

    都是这个该死的贱奴,否则自己怎么会沦落到如此境地。

    等等……

    儒雅青年陡然瞪大眼睛,那贱奴,该不会是故意的吧,为的就是要灭杀自己?

    果然不能轻信人类,不同种族,怎么谈信任。

    “贱奴,要本座死,你也别想好过!”儒雅青年立刻通过冰魄奴印,将自己的怒火发泄出去。

    误以为文雄国是想要害死自己的儒雅青年,早已经忘了自己死了,文雄国也得死,文雄国是完全没有理由害他的。

    ……

    现实世界。

    文雄国含笑等待着韩风被夺舍,时而将*秽的视线扫向陆思贞姐妹两人,贱笑几声。

    文雄国身后,几位核心弟子和一些乾坤宗弟子也发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可就在此刻,文雄国发出惊天动地的惨叫声,双目瞪得滚圆,里面满是血丝,像是蛙眼一般要鼓出来。

    “怎……怎么了?”

    “文师兄,你这是……”

    “冰魔王大人,文师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几位核心弟子以及乾坤宗弟子大惊,慌张的问向冰魔王。

    几尊冰魔王面面相觑,他们当然知道这是主上发动起了冰魄奴印,看这情形,还是要通过冰魄奴印直接干掉文雄国。

    可问题是,主上为何这么做?

    几尊冰魔王虽说想不通,却也不会因此而和反抗主上,在他们看来,主上做什么都是对的。

    既然现在主上要文雄国死,那就让文雄国死好了,区区人类而已。

    陆思贞等人相视哑然。不明白文雄国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却不妨碍他们幸灾乐祸。

    片刻后,文雄国猛地吐出鲜血,挣扎的身体也一动不动,仔细一看,已然死亡。

    随着文雄国的死亡,跟随文雄国,被文雄国种下冰魄奴印的众人,也纷纷发出惨叫,倒地身亡。

    ……

    灵魂世界。

    发泄完了的儒雅青年,立刻就要退出韩风的灵魂世界。

    不过却在此刻,金红两‘色’光芒中闪现出金红两‘色’的宝塔,以宝塔为中心,席卷出可怕的吸力,这股吸力霎时‘波’及到儒雅青年,将儒雅青年吸了进去。

    “不!”

    儒雅青年惊恐的叫出声来,这神器这么厉害,自己被吸了进去还能有好?

    不等儒雅青年求饶,儒雅青年已经被关到搜魂空间。

    搜魂空间,韩风就是天,是上帝,是主宰。

    在这里,韩风说的算。

    韩风紧跟着出现在搜魂空间,戏虐道:“这位阁下,不是要夺舍韩某呢,现在沦为阶下囚的是谁?”

    儒雅青年脸‘色’铁青,自己堂堂千万年级别的万年冰魄,如今竟然沦为了小小六劫真神的阶下囚,丢人丢大发了。

    奈何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儒雅青年不得不低下自己高傲的头颅。

    “这位小兄弟,杀了我对你没有好处,我的几尊冰魔王麾下不会放过你。不如这样,你放了我,我让我的麾下送你们离开秘境如何?”

    “我现在的神魂你也注意到了,我已经不可能再夺舍你。”儒雅青年忍着愤怒,低三下气道。

    “韩风,别相信他,他说谎。”小胖作为九焰天火塔的器灵,这里又是搜魂空间,儒雅青年所说的话是真是假,是否是真心实意都瞒不过小胖。

    韩风微微眯眼:“不用你说,我也不会相信他。他沦落到如今这个地步,一切都是因为我,哪会真的放我走?”

    “但外面那些冰魔王,的确是一个大问题。”

    堪比九劫真神高阶的冰魔王,还是九尊,这股力量,带给韩风极大的压力。

    若只有一尊,自己动用九焰天火塔和九蟒御火旗,再联合白大说不准还有勉强一战的资格。

    可是九尊……几乎没有逃离的可能。

    当然,动用苍云神殿例外,但前提是找到出口。

    否则等到冰之秘境彻底崩溃,苍云神殿照样会坠落到空间‘乱’流中。

    “韩风,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冰魔一族实力提升不需要渡劫?”小胖突然开口。

    “这……”韩风摇了摇头。

    小胖道:“白骨令的白骨骷髅,提升实力需要渡劫么?”

    “一些傀儡被炼制出来的时候需要一步一步渡劫么?”

    韩风神‘色’微凝:“你是说,那冰魔也是被炼制出来的?”

    “这只是我的猜测。”小胖并没有肯定,实际上小胖会这么说,也是凭着感觉而已。

    感觉这种东西,是最不靠谱的。

    韩风低头沉思半晌,猛地抬起头死死盯向儒雅青年:“冰魔可是你所炼制?”

    既然冰魔称呼眼前这个儒雅青年为主上,那么最有可能炼制出冰魔的,只可能是眼前这位儒雅青年。

    “不……不是我。”儒雅青年本来还在忐忑等待着韩风对自己求饶的回复,哪想到韩风会突然这么问,一时之间有些猝不及防。

    但儒雅青年还是下意识的回复‘不是’,儒雅青年有一种直觉,一旦自己回复‘是’,就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