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074】打算(四更求花!)

【1074】打算(四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现在帝龙皇以及圣龙家族连韩风的来中洲大陆的目的都不知道,如何猜测韩风前往的地方。

    就算是圣龙家族全盛时期,想要在整个中洲大陆寻找一个人也是极其难,除非发动悬赏令,完成任务者能够得到大量的财富和资源。

    可如今的圣龙家族已经没落,资源给自己人修炼都不够,哪里还有那阔气发布悬赏令。

    如果资源和财富不够,根本不可能引起强者的兴趣。

    追杀韩风这件事,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中年首领的死亡,在圣龙家族看来不可能是韩风出的手,或许是韩风身后的某位强者。

    如果圣龙家族得知战斗的具体情形,或许即便倾尽全族资源,也要悬赏韩风,将其击杀。不然,将来被灭的,必然是圣龙家族。

    ……

    金府。

    金建雄和金家家主很快也得知了金家统治之外发生的那一场大战。

    那里虽然已经不再金家的统治范围之内,可相差的也不算太远。

    更何况,那可是一群大圣域强者的战斗啊,声势浩大,自然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而当这些人事后前往战斗所在地点,自然会发现一切。

    而且从残留的气息上,他们也能够感受到在这里战斗的强者大概是什么层次。

    在金家的统治范围,大圣域强者不算少,可也不算多。

    几乎每一个在金家统治范围当中都是一方霸主,一个势力能够有两三位大圣域都是极为了不起。就是金家,大圣域也不过是二三十位罢了。

    如今在这里发生的战斗,经验丰富者看其迹象,至少有十人!

    除了金家,金家统治范围内有哪个势力会有如此之多的大圣域。

    自然,这里的消息也就传给了金家。而之后,也就有了金建雄来这里查探的事情。

    现在,正是金建雄和自己的父亲金家家主讨论着这场战斗。

    “父亲,孩儿已经查探了其残留气息,应该是圣龙家族没错。”金建雄脸色凝重道。

    “什么!圣龙家族?这样的家族怎么会来我们这里?”金家主面色大变。

    就算圣龙家族没落,那也不是金家能够抗衡的。不说圣域小圆满,就是圣龙家族派几位圣域巅峰中期,就足以灭杀金家。

    那段家,不就是因为有一位圣域巅峰四重天的强者,才压迫的金家喘不过气来么。

    圣龙家族强者出现在这里,金家主如何不惊讶。

    金建雄沉声道:“如果孩儿没猜错的话,那圣龙家族的人,应该是为了韩风。”

    “是他?可那韩风不是第一次来闯中洲大陆么?怎么会和圣龙家族……”金家主一脸惊讶。

    金建雄只得将圣龙家族以及中都学府和韩风之间的关系讲出。

    “原来如此,这韩风竟然无意之间打乱了圣龙家族的谋划,难怪……”

    “既然是圣龙家族出手,那韩风……”金家主露出一丝担忧。

    说到这里,金建雄一脸古怪,还有些不可置信:“从现场的状况以及残留的气息来看,获胜的乃是韩风。而且孩儿如果感知没错的话,那些大圣域……还有大圣域中期。”

    金家主霍然起身:“你确定你没感知错?怎么可能,刚刚晋升的大圣域,怎么会……”

    金家主满脸的不可相信。要知道,金家主可是从金建雄口中得知韩风的年龄还未满三十啊。

    未满三十就击杀了圣龙家族数位大圣域中期,这等实力放在这样的年龄上,未免太逆天了。

    金家主不经意间想到自己当初三十岁的时候,不由苦笑。真是相差太大了。

    但也正因为此,反倒让金家主对韩风充满了期望。

    原本以为韩风的成长还需要时间,可以现在的情形来看,距离彻底的成长,也没差多少了。

    只有金建雄在欣喜的同时也有些怅然。不知不觉之间,他们之间的差距已经大到了如此程度么?

    ……

    东日城。

    一行二十多人的商团停在这里,在交了一部分灵石后进入到东日城中。

    进入东日城,其中一位青年模样的男子抱拳道:“感谢诸位带路,就此分别吧。”

    商团中,一位老者不在意的一笑:“不过是顺路罢了,不值一提。小兄弟什么时候离开?或许我们还能继续顺路走一段。”

    老者身旁,身穿绿裙的活力女孩也道:“韩风哥哥,你要在东日城呆多久?”

    韩风微笑道:“晚辈在东日城需要办些事,想来回待上一段时间,恐怕……”

    闻言,绿裙女孩一脸失望。

    老者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先走了,小兄弟再见。”

    “韩风哥哥再见。”绿裙女孩依依不舍。

    韩风含笑看着这一行二十多人离去,才转身离开。

    一行二十多人当中,只有一位少年对韩风的离开无动于衷,或者说乐于如此。

    “绿儿,那男的有什么好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少年抹黑韩风。

    女孩翻了个白眼:“哼,我接触过的每一个人,只要是个男的你都这么说。我倒是觉得那个韩风哥哥很好啊,没像以前的人那样,眼神流露出恶心的神色。”

    “那……那是他装的深罢了。”少年不甘自己被比下去,随后得意洋洋道:“而且我如今十七岁便已经进阶地阶,将来我也是能够成为高高在上的圣域,他算什么?”

    闻言,一旁的老者笑了:“小杰,你可莫要小看了那位小兄弟。”

    被称作小杰,全名孙杰的少年不解道:“季老,难道那人比我好厉害?我看也就比我大一两岁而已。”

    季老叹气一声,一脸唏嘘:“别看那小兄弟如此年轻,实际上有多大谁也不知道。反正老夫是看不透他的境界,每次接触更是能够感受到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如果老夫没料错的话,那小兄弟,不,那位大人一定是圣域强者!”

    嘶!

    女孩和少年都是倒吸一口气:“圣域!!”

    别看韩风现在接触的都是圣域,随便一出来就是大圣域,那是因为韩风本身的层次到了,所以接触更多的是圣域乃至大圣域。

    实际上,就算在中洲大陆,圣域也是高高在上的存在。

    就拿东日城来说,整个城市圣域也就百多个,大圣域有那么三四个,是东日城的统治者。

    这些统治者寻常都难得一见,对圣域之下自然是神秘强大。

    ……

    女孩咽了口吐沫:“爷爷,你没说错吧,那个和善的哥哥会是圣域那样的强大存在?”在女孩的印象当中,圣域都是霸道狂傲的,怎么会对她小小的玄阶一路上有说有笑。

    孙杰想到自己一路上的态度,狠狠打了一个冷颤。

    季老不仅是商团当中资格最老的,同样也是天阶巅峰强者,孙杰丝毫不怀疑季老说的会发生错误。

    季老捋着胡子道:“自然不会有错。如此和善的圣域,实在是难得一见,不然你爷爷我也不会托大将其一声小兄弟。”

    得知韩风很可能是圣域,两个小家伙看向季老的目光就带上了崇拜。

    敢叫圣域大人为小兄弟,胆子真大。

    ……

    不提老者一方,韩风先是在东日城逛了一圈,沉思起来:“不愧是拥有大圣域强者坐镇的城池,其范围比起圣磷城要大上十多倍。若非我已经是圣域,也不会在短短的时间内逛了个大概。”

    “听说夜狐强盗团团长最宠爱的儿子每隔数个月半年就会来东日城潇洒一番,这……或许就是我的机会。”

    ……

    四更一万字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