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975】大典上的突变(第三更!)

【975】大典上的突变(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衣女子目光平静道:“若是以前,我们九幽宗的确要顾忌一些,但现在……”

    “那位大圣域巅峰已经没有多少年可活,我们宗主同样是大圣域,还是四重天高手,已经不用太顾忌。”

    “更何况,我们还联合了圣宫,三日后便是大晋国灭国之日。”

    雷佳佳眼放精光:“太好了!”

    “咯咯咯,雷家啊雷家,你们没有想到有一日你们会沦落至此吧。”

    “还要真感谢你们了,若不是你们,我也不会有那么惨厉的经历,但也托了这些经历,让我成就幽毒之体,被九幽宗看重,现在更是九幽宗宗主亲传弟子。”

    黑衣女子淡淡道:“走吧,师兄已经在外面等很久了。”下一刻,黑衣女子和雷佳佳双双消失在房间中,与此同时圣域结界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浓浓的血味传出,引来风月场所的老妈子,一道凄厉惨叫声豁然传出。

    ……

    三兽完成晋升,韩风巩固自己七重天后期修为后,离开了闭关场所。

    出关后,韩风立刻就感应到四周氛围的变化。

    “奇怪……这种带着惊惧和愤怒的氛围,到底是怎么回事?”

    带着疑惑,韩风前往雷家大长老那里。

    在这里,韩风遇到了雷家众多高层,包括自己的母亲雷元嘉在内。

    “老妈,出了什么事?”看到几人凝重的神情,韩风更加确认这几天雷家出现了什么问题。

    雷元嘉苦笑一声:“雷廷旭死了。”

    “雷廷旭死了!!”韩风惊讶不已。

    想到那个曾经和自己敌对的雷廷旭,韩风叹息一声,以他现在的实力,对方区区一个玄阶巅峰半步地阶,说实在的跟他早已经不在一个档次上了。

    这样一个人,韩风早就抛之脑后,哪想到现在死了。

    雷家家主沉声道:“大长老的进阶圣域大典在两日后即将举行,这凶手是特意来打脸的。敢无视大长老圣域的可怕,对方不是普通势力。”

    韩风若有所思:“这样看来,对方十有八九不是大晋国的势力了。”

    “没错。”雷元嘉点头。

    雷家大长老叹道:“老夫现在都在考虑是否延后大典或者干脆直接取消。”

    圣域强者虽然强大,对每个势力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但也没有达到要举行大典的程度。

    若是圣域巅峰,乃至圣域小圆满或许才会有。

    但大晋国没有圣域强者诞生的时间太长了,长到大晋国的武者都要绝望了。

    一些中小型家族,都已经做好了当守护者大人坐化,大晋国被解散后的计划。

    此时突然诞生了一位圣域强者,对所有大晋国武者都有着难以言喻的意义。

    韩风淡淡道:“不用拖延或者取消,照常进行吧。别忘了,我们背后还有雷家老祖和守护者大人,他们要是太过分了,两位前辈都不会束手旁观。”

    “这……”雷家众高层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的确,有老祖和守护者大人在,倒也不用担心太多。

    韩风若有所思,心中暗暗想着:“就算林前辈和雷家老祖快要达到寿元极限坐化,可本身大圣域九重天的修为可不是说笑的。这一次来袭的,应该不是什么太强的存在,至少不会是大圣域,不然一定会引得林前辈出手。”

    “如果仅仅是普通圣域,自有我出手解决,也是时候暴露我的修为了,震慑那些人一番也要,日后韩家发展起来更没有人敢招惹。”

    ……

    几日的时间一晃而逝。

    这一日,终于到了雷家大长老进阶圣域大典举行的时刻。

    这一次,雷家乃至天麟城说是人山人海也不为过。

    众多家族纷纷献礼恭贺雷家和雷家大长老。

    皇室林家、玄家、藏家、余家纷纷派遣了实力不俗的长老前来送礼,这些礼品在韩风看来不值一提,可对于大晋国的武者而言,却是让人倒吸一口气的存在。

    整个过程,倒吸一口气的声音不断传出。

    不少武者发现雷家大长老身旁脸色淡定的韩风,心中感叹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天才,这些礼品竟然连让对让动容的资格都没有。

    皇室林家和三大家族之后,便是大大小小的众多家族,雷家众多武者看到这些贡献上来的礼品,一个个眼神炽热。

    这么多的资源,足够他们雷家诞生更多的天阶,少说也是十多个啊。

    包括雷如文、雷俊炎这些已经达到地阶后期乃至巅峰的存在,都呼吸急促起来。

    到了他们这个境界,下一步就是考虑如何突破天阶了。

    半日后,该来的差不多也来七七八八了。

    雷家大长老哈哈大笑起身:“多谢诸位前来参加老夫此次圣域大典,老夫在这里给诸位道谢了。”

    “诸位想必等的也饿了,我雷家这就上菜上酒给诸位品尝。”

    以雷家现在的情形,这些酒菜自然都不是寻常货色。酒都是灵酒,菜也是用灵物做成,蕴含着浓郁的灵力。

    对天阶而言只是更加凝实体内的真元,对地阶而言,一个星级内都会有不小的提升。

    至于人阶和玄阶,更是能够大幅度提升修为。

    这看一群人阶、玄阶武者边吃边打坐修炼便知道这些灵酒、灵菜的不俗之处,场上随处可见一些武者的突破。

    这时,林家长老站起来恭喜道:“此次大长老进阶圣域,日后雷家就是我大晋国的第一家族了,以前我林家有所不敬的地方,还请大长老多多包涵。”

    “是啊是啊,还请大长老见谅。”玄家、藏家、余家长老纷纷站起道。

    若是被一个圣域强者惦记记恨上了,那对他们必然是致命的威胁。

    雷家大长老呵呵一笑:“良性竞争么,老夫自然不会在意。”

    却在此刻,整个天麟城上空霍然间被遮天蔽日的绿色雾气遮掩,一道冷冷的声音从天际传出,传入每个人的耳朵中。

    “笑话,大晋国第一家族?从今日起,这世间再没有雷家。”这声音冰冷无比,更带着无尽的杀意。

    每个听到这声音的武者仿佛觉得整个灵魂深处都被炸开了,齐齐发出闷哼声,稍弱的更是口吐鲜血,脸色惨白。

    众人惊骇的目光看着天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谁有胆在圣域大典上捣乱?

    韩风目光一凝:“果然是圣域强者。”

    雷家大长老勃然大怒:“何方鼠辈,还不现身!”磅礴的元神力量,如狂风扫落叶一般,疯狂的轰向天空绿雾之中。

    ……

    第三更!

    到底还是没有完成四更,这样吧,明天白菜先不去医院了,呆在家里一整天,尽量四更一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