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887】斗破震动拳VS天启火焰!(一更求花!)

【887】斗破震动拳VS天启火焰!(一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紫幻皇一认输,圣尊殿智灵立刻就阻止了韩风继续用斗破震动拳攻击紫幻皇。

    韩风感受到禁锢在自己身上的力量,只得起身。

    紫幻皇还在呢喃着:“输了……我竟然输了……”

    紫幻皇向来自视甚高,认为自己元神之力配合紫幻之瞳,连超越巅峰半圣的强者都不用惧怕,之前不是有个焚天皇也被自己暗算吃了大亏么。

    可现在,他竟然输了,还输的这么快,紫幻皇根本无法相信和承受这样的结果。

    韩风脑子还在发晕,摇了摇脑袋,听到紫幻皇的呢喃,韩风淡淡道:“的确,你的元神之力配合紫幻之瞳是阴人的不二法宝,可你别忘了,你太高调了。”

    “高调的在比试之前谁都知道你拥有紫幻之瞳,配合着元神之力连超越巅峰半圣存在也会吃亏。”

    “既然都已经知道了,我岂会没有警惕,元神之力随时高强度运转,以抵抗你的元神攻击。”

    “如果是元神蜕变没有达到极限,就算早就知道你的紫幻之瞳估计也无法抵挡,可我的元神之力却是蜕变的超出了四成极限,抵抗之力大大增强。你的元神之力是强,可一旦超越了四成极限,之间的差距就没有那么恐怖了,没有达到逆天的差距,我还是能够可以稍微抵挡片刻的。”

    “高调的让你的底牌暴露,这是你这次失败的第一大原因!”

    “第二,除了元神攻击,你的其他攻击手段实在是太差了,没有元神,你的乾坤聚圣斩才只是相当二流半圣的层次,我的天焰乾坤剑轻易便能够击溃你的攻击。当然,你之后也为了抵挡而分出了元神攻击,可元神攻击分出也就导致我的元神压力大降,我自然能够用出更强的战力。”

    “这一点已经是你的死穴,你不分出元神攻击,我的天焰乾坤剑将会直接将你重创,到时候我自然也就获胜了。而一旦你分出元神攻击,我也会压力大减而分出更多的元神之力融入圣域绝学,结果就是导致我的天焰乾坤剑威力更强,最终你仍旧会失败。”

    “无论如何,结果都不会变。”

    “你太高看你自己了,以为自己靠着紫幻之瞳就能够不将其他人放在眼里。就是焚天皇,现在再和你一战也能够轻易获胜。超越巅峰半圣的存在,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不是你能够轻易获胜的。”

    紫幻皇脸色变幻,怔怔不语,又好似领悟到了什么。

    圣尊殿外,银花姥姥叹息一声:“这紫幻皇成长至今,这一次是第一次受到这么大的打击吧,不过也不是没有好处,这小子太看重他的紫幻之瞳了,其他方面都给忽略了。现在有了教训,日后成长的必然更高。”

    圣尊殿智灵直接将紫幻皇给驱逐了出去,韩风仍旧站在擂台上。

    如今,败在韩风手中的已经有两人,只要再有四人,便能够获得晋级的资格。

    不过韩风表现出来的战力货真价实的超越了巅峰半圣,像苍羽皇和寒冰皇这等强者也没有自找没趣去挑战韩风,那不过是平白给韩风增加一个战绩。

    不由得,这些人的目光落在了焚天皇、赤翼魔皇、火狐皇三人身上。

    在场之中,只有这三人同样是超越巅峰半圣的存在。

    如果说要胜过韩风,只有这三人才有可能。

    火狐皇冷笑一声,化为一道红光一跃而去,在此期间火狐皇已经施展了火狐血脉,化为半狐半人的形态。

    ……

    “天火皇,我们之间的事情,也要好好算一算了。”火狐皇咬牙切齿道。

    这幅模样让焚天皇和赤翼魔皇面面相觑,听火狐皇这意思,怎么好像是在天火皇手中吃了亏。

    如果真的是这样……

    焚天皇和赤翼魔皇脸色慎重起来,对天火皇更加警惕。

    嗡!

    火狐皇此刻状态全开,元神之力如同浪潮一般铺天盖地的袭向韩风,压迫着韩风的元神之力。

    火狐皇的元神之力并无紫幻皇那样强,更没有紫幻之瞳,故而这样的压迫比起紫幻皇的幻灭之光差远了。

    抵挡过紫幻皇的幻灭之光,再抵挡火狐皇的元神攻击,韩风就显得轻松不少。

    却在这时,火狐皇双眼闪过一道红光,魅惑之力全开。

    刹那间,火狐皇给韩风的感觉就充满了诱惑,韩风心底一道声音在咆哮着,想要亲近火狐皇,亲吻着火狐皇的脚尖。

    “哼哼,本皇就知道,当本皇的魅力全开之时,没有人能够轻易抵挡。”看到韩风眼神逐渐迷茫,火狐皇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下一刻,火狐皇便走进韩风,一指点出,要将魅惑种子种入韩风体内。

    虽说沉浸在魅惑之中,韩风仍旧能够感受到一股威胁将近。

    “给我破!!”韩风双眼赤红,蓦然嘶吼起来,天火战体瞬间施展而出,极光苍焱暴涌冲天,转眼间就融入到天火战体之中。

    一股令人惊惧的气息冲天而起!

    在气息暴涨的同时,韩风的元神之力也如同风暴一般肆虐的朝四周狂暴涌去。

    啊啊啊!!!

    韩风还在大声的嘶吼着,火狐皇骤然发出一声闷哼,脸色变得惨白,不断后退。

    “你……你……”火狐皇指着韩风说不出话来,她的魅惑之力就然被破了。

    而且……

    “这到底是什么功法?明明不是圣域绝学,也不是什么血脉,怎么暴涨的气息和圣品下等血脉丝毫不差,就算弱了一些,可也绝对没有弱到哪里去。”火狐皇骇然的看着韩风暴涌而出的强大气息,这股气息甚至让她都有所惊惧。

    “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毙,既然无法诱惑,那么……”

    “天启火焰!”

    火狐皇娇喝一声,背后浮现出巨大的火狐虚影,血红色的火焰张开大网,铺天盖地卷向韩风。

    火狐皇元神之力和圣元爆发而出,蜕变高达五成的元神和圣元,再加上掌控接近五成的圣域绝学以及血脉的增幅,火狐皇这一击超越了巅峰半圣。

    这一击,已经达到了五品半圣层次,甚至在五品半圣层次当中也属于中上。

    “斗破震动拳!”韩风仍旧是一拳破之。

    “一次震动!”

    “二次震动!”

    “三次震动!”

    施展天火战体,尤其是融入了极光苍焱之后,韩风的这一击同样达到了极为不可思议的地步。

    其爆发力,已经达到惊人的六品半圣层次,甚至在六品半圣层次当中属于最顶尖状态!

    狂暴的震动力量,很轻易的就直接震碎了火狐皇的火焰攻击,其震动力量还去势不减的轰向面色大变的火狐皇。

    ……

    第一更完成!求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