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831】朱天云雀渡劫上(第三更!)

【831】朱天云雀渡劫上(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焰千界剑!!”

    刚一能够动弹,韩风立刻就爆发出了最强一击。

    数百柄火焰利剑快速射出,紧接着并拢在一起,好似龙卷一般疯狂的轰向张长老。

    张长老万万想不到竟然会有半圣在自己的领域压制之下还能行动,猝不及防之下被轰个正着。

    但张长老毕竟是一重天中期强者,一开始也决定下重手快速解决掉韩风,因此全身状态可以说是处在全力时刻,倒也没有像曾经和韩风战斗的那个刘姓圣域强者那样被击伤。

    张长老只来得及挥出手掌,澎湃的圣元轰击而出。

    轰!

    火焰四射,冰之领域内的一些冰雪在这一刻都融化了。

    喷射而出的火焰,直到良久才被冻结。

    张长老虽说及时挥手抵挡,但还是被轰击的连连后退,掌心都被灼烧的漆黑一片。

    “该死!!”张长老面色难看,面庞上涌现出一抹森寒的杀机。

    张长老正要出手,此刻的韩风却是抽出了时间召唤出飞天炎狮!

    飞天炎狮怒吼而出,火属性领域立刻和张长老的冰属性领域碰撞起来。

    轰轰轰!

    两大领域碰撞,就好像是两颗陨石对碰,搅得天翻地覆。

    飞天炎狮乃是一重天后期境界,凭着魔兽的先天性优势,体内能量远超同级别人类武者。

    更别说张长老本身的境界还只是一重天中期之境。

    两大领域的对碰僵持了没多久,飞天炎狮的领域立刻就压过了张长老,击碎了张长老的冰之领域。

    冰之领域被破,张长老也受到了反噬,当即吐出一口鲜血。

    在飞天炎狮火属性的压制之下,张长老的一身力量被压制的至少有一两成。

    如果飞天炎狮有二重天甚至更高的修为,压制只会更强更多!

    “圣……圣域魔兽!”罗超呆愣住了。

    这时,罗超才真的明白为什么之前韩风并没有露出恐惧之色。不过即便如此,那也是不能够和圣罗宗老祖抗衡的。

    “罢了,反正这些日子得到的白雷珠也够我修炼了,此次事情一了就立刻和韩风一样离开这里。有韩风赠送的那奇特灵液,或许我的真元也会蜕变到圣元。”

    “届时当我渡过天雷后,修为绝不会是一重天初期境界,并且也比天阶十二星渡过天雷后的圣域发展前景要强。总有一天,我会成长到庇护家族的程度。”

    ……

    “糟糕,是圣域魔兽,这个小子竟然有这样的守护魔兽,张长老危险了。”顾寒山身旁,于长老暗叫不好。

    顾寒山也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形,脸色阴沉道:“于长老,你去帮助张长老,既然已经结仇,就不能放过这个小子。”

    “可是少宗主你怎么办?那个小子的实力可是朝野了巅峰半圣。”于长老面露担忧,担心他离开后被韩风趁机抓走顾寒山。

    顾寒山狰狞一笑:“本少倒是希望这小子来抓我,到时候我会让其知道惹怒我的后果。”

    于长老了然了,必然是老祖给顾寒山留下了什么东西。

    想到这里,于长老立刻进入到火之领域。

    一进入火之领域,于长老就张开了自己的雷之领域,张长老见此,也顾不得因为冰之领域被破而导致的内伤,同样张开冰之领域。

    火之领域、冰之领域、雷之领域不断的碰撞,张长老和于长老集合了两个人的力量,才勉强抵挡住了飞天炎狮的火之领域。

    “区区一个一重天中期,一个一重天初期,以为如此就能够抵挡得了本大爷么?”飞天炎狮嚣张道。

    “哼,就算是圣域魔兽,那也不过是畜生,如何能够和我们人类相比?”张长老和于长老冷哼一声,瞬间圣元涌动。

    “寒冰神眼!!”

    “霹雳碎空!!”

    张长老额头上瞬间裂开一道冰蓝色的光线,下一刻,一道蕴含着极为恐怖力量的冰蓝色光线爆射而出。

    于长老则是劈下来无数的雷霆力量。

    “炎狮怒天啸!!”

    飞天炎狮怒吼出声。

    强悍的火焰力量好似要将三大领域都直接破碎。

    “下品中等圣域绝学!!”两个长老感受到炎狮怒天啸的恐怖威力,大骇失色。

    两个长老万万没想到,飞天炎狮区区一重天境界,竟然已经领悟并且掌握了一门下品中等圣域绝学!看上去顶级还很高。

    下品中等圣域绝学,可是对四重天到六重天境界都有不小的增幅作用,尤其是最为顶尖的存在,对六重天巅峰之境的武者也有很大的增幅!

    掌握了下品中等圣域绝学,对一重天境界的武者而言,那毫无疑问是很恐怖的一种提升。

    在施展出炎狮怒天啸后,飞天炎狮的一身气息达到了极为恐怖的层次。

    张长老的冰蓝色光线,于长老的雷霆在炎狮怒吼和火焰当中摧枯拉朽的被击溃。

    “不!”

    两位长老发出不甘的怒吼声,可是在炎狮怒吼和火焰的轰击下彻底化为灰烬,连元神力量都没有放过。

    对圣域强者而言,如果元神没有被摧毁,哪怕是受到了损伤,也可以作为元神之体留下来。

    只要找到合适的身体,就能够进行夺舍。

    当然,如果被*急了或者时间来不及了没有找到合适的身体也能够夺舍,只不过如此一来,或许永生都达不到原先的最高程度,甚至能不能踏入圣域层次都难说。

    是以很少会有圣域强者饥不择食的去夺舍。

    ……

    “杀……杀掉了!”罗超张大了嘴吧,固然早就知道这头魔兽很厉害,却没想到厉害到了如此程度。

    韩风却是表现的淡定之极:“小炎领悟的炎狮怒天啸乃是下品中等圣域绝学,只是还没有完全掌握罢了,但饶是如此,击杀两个略微被压制的两个一重天初期和中期武者也不难。毕竟这两人的爆发力也就相当于寻常的二重天初中期层次。而小炎的爆发力已经接近二重天巅峰进阶了。”

    ……

    第三更!

    感谢‘a100940505’大大的打赏!(^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