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812】炼化莲子(第二更!)

【812】炼化莲子(第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二十四颗斗灵圣莲莲子取下,斗灵圣莲的其他部位在这一刻瞬间转化为白色的流光,消逝于天地之间。

    韩风取走六颗,将剩余的十八颗递给项松:“项老哥,按照最初的分成,这是你们的十八颗。”

    项松眼睛放光的盯着散发出微弱白光的莲子,随即不舍的收回目光苦笑道:“韩老弟,你这是让老哥情何以堪?”

    “若不是韩老弟你,别说得到莲子了,就是陨落在斗灵风暴当中也是有可能的。”

    “这一次能够得到斗灵圣莲莲子,可以说是全靠韩老弟你,老哥哪里还有脸面拿这么多啊。”

    项烈两人亦是点头。

    这十八颗他们拿着也嫌烫手。

    如果出力最多的是他们项家,拿这么多他们自然是当之无愧。

    可实际上从头到尾,尤其是最后关头都是韩风出力,他们基本上就处于打酱油的状态,哪里还有资格得到这么多斗灵圣莲。

    项松道:“韩老弟,你给我们一人一颗就够了,剩下的全都是你的。”

    韩风眼中闪过一丝钦佩,在如此诱惑面前,项松等三人还能如此清醒,这是极为难得的。

    可最初的约定就是六颗,韩风也拒绝道:“项老哥,如若不是你们将斗灵圣莲的消息告诉小弟,小弟连出力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得到斗灵圣莲了,这十八颗是你们应得的。”

    不管韩风怎么说,项松就是拒绝。

    韩风叹道:“老哥,如果只有一颗,也就意味着你们只能达到四成二的极限。虽说这也是超越了极限,可也超的不多啊。”

    “这……”项松迟疑了。

    的确,即便是超越极限,也分高低的。

    如果仅仅是四成一的极限,也没比四成强多少。就整体实力而言,提升的更是不多。

    在这一刻,项松有些动摇了。

    猛地项松一咬舌尖,疼痛将项松拉回了现实,项松一脸郁闷:“韩老弟,你别再说了,再说老哥可就真的动心了。可老哥真的不能要这么多啊,这次老哥根本没有出什么力,如果真的拿这么多,老哥日后的修炼只怕会留下阴影。”

    这一刻,项松无比的坚定:“什么都不要说了,这一次老弟你必须拿大头!”

    “可一颗也太少了。”韩风蹙眉,见到项松无比坚定,韩风只得后退一步,可也要求项松不能只拿一颗。

    不等项松回答,韩风立刻道:“项老哥,就如你之前所说的那样,你不好意思拿得多,可小弟也不好意思拿得多。”

    “不管怎样,斗灵圣莲的消息是老哥告知,没有老哥告知,小弟无论如何也得不到斗灵圣莲。”

    项松想了想,不经意间看到斗灵风暴消失的地方,脸上露出了笑容:“那这样好了,我和项烈以及项华三人一人三颗。”

    “我们拿九颗即可,剩下的九颗,就当做老弟用斗灵牌来换了。”

    “斗灵牌?”韩风顺着项松的视线望去,猛地一怔。

    在斗灵风暴消失的那个地方,飘满了至少三十块斗灵牌。

    大型斗灵风暴当中必然有斗灵牌,而且数量不少,这是斗灵世界武者众所周知的事情。

    可知道归知道,真的想要从大型斗灵风暴当中得到斗灵牌太难了,一旦被卷入到大型斗灵风暴当中,活下来的几率不超过十分之一。

    这还是比较高等的半圣所拥有的几率,低等的半圣,进入里面十死无生。

    ……

    项松指着斗灵牌道:“老弟既然不需要斗灵牌,就将斗灵牌送给我们项家吧,就当是用斗灵圣莲莲子换的。”

    斗灵风暴乃是靠韩风破除掉,这些斗灵牌说是韩风的也不为过。

    “这……好吧。”韩风见项松真的不打算再退了,只得无奈应下。

    说是用斗灵牌来换,可斗灵圣莲莲子的价格又岂是斗灵牌能够比拟的。

    三十多块斗灵牌,估计连一颗斗灵圣莲莲子的价值都不到。

    物以稀为贵,斗灵牌虽然难得,可只要实力强大,去闯一闯小型和中型的斗灵风暴还是能够得到不少的。

    而斗灵圣莲,真的只能靠机缘。

    就如这一次的斗灵圣莲,如果不是项家得到了机缘,斗灵世界那么多强者为什么偏偏被项家给发现了。

    这就是项家的机缘。

    同样的,没有韩风的帮助,项家显然知道了斗灵圣莲的消息也无法得到,韩风的相助也是项家的机缘。

    同理,韩风能够自项家口中得知斗灵圣莲的消息,也是韩风的机缘。

    这机缘,更要追溯到韩风帮助项城脱离危机。如果当时韩风选择袖手旁观,现在未必会有这样的机缘。

    ……

    分好斗灵圣莲莲子,韩风飘然离去。

    项家得到九颗,韩风得到了十五颗。

    “此子将来成就必然不凡啊,能够认识此子,是我们的运气。”项松幽幽道出一声。

    项烈和项华均是认同的点头。

    不到二十之龄就有如此恐怖的实力,这在之前简直是闻所未闻。

    即便是那些一品帝国的天骄,也未必会如此之强。

    ……

    离开后的韩风自然不知道项松等人对他的评价,现在韩风迫切的想要炼化斗灵圣莲莲子,然后吸收提升圣元。

    不过……

    韩风脸上闪过一丝犹豫:“现在吸收斗灵圣莲莲子固然会让我的实力提升,可在我的圣元达到四成之前就服用,是不是太浪费了。”

    “斗灵圣莲莲子能够打破圣元极限,等我圣元达到四成之后再服用应该能够起到更好的作用。”

    想到这里,韩风脸上的犹豫褪去:“等我的圣元达到四成再服用,现在……先将其炼化为源液。”

    韩风飞行将近半天后,选择一座小型的荒野小岛落下,这里附近都极为荒凉,想必不会突然出现什么武者。

    小岛上,韩风闪身进入到九焰天火塔,开始炼化斗灵圣莲莲子。

    斗灵圣莲莲子的品级已经超过了天阶层次,可又没有到达圣品。

    故而韩风此时的极光苍焱还是能够将其炼化为源液的,但这需要时间,不像天阶层次的灵物能够被韩风在极短的时间内炼化。

    每一颗斗灵圣莲莲子基本上都要花费韩风两天左右的时间。

    有时候疲惫了,甚至需要更多的时间。

    一个月后,韩风只炼化了十三颗斗灵圣莲莲子,还剩下两颗没有来得及炼化。

    还剩两颗,韩风没有继续炼化下去,而是立刻从九焰天火塔离开。

    韩风的元神之力已经感应到远处有十多道身影以极为恐怖的速度朝这里飞来。

    “这是……”在韩风元神之力的感知当中,这十多人分为两拨,其中一人在前方逃离,后面十多人好似是在追杀。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