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800】进入斗灵世界(第五更!)

【800】进入斗灵世界(第五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等……这是……”韩风面庞上很快闪过一丝愕然。

    在这极为充沛的灵力之下,韩风还惊愕的发现,这些灵力当中夹杂着极为特殊的能量。

    这股能量虽然稀少,却比灵力更加优秀。

    曾经在北都学府圣元塔中,韩风亲身感应过这样的能量,这股能量,赫然是弱化版的圣元——圣力!

    这斗灵门内,竟然充斥着圣力!

    “难怪都说斗灵门比北都学府更强,就从这一点恐怕都能够看出一二。”韩风心中想着。

    在北都学府,想要吸收圣力还需要掏积分前往圣元塔。

    可在这斗灵门,吸收起来根本不需要任何代价。

    尽管这空气当中的圣力含量极为稀薄,远不如圣元塔。

    韩风还要多看,识海中却是传来项城的传音:“韩兄,不要再四周打量了,这会让斗灵门护法不满的。”

    韩风神情一凛,也是,他们终究是外人,斗灵门护法岂会愿意他们斗灵门的一些情况被外人看到。

    当即,韩风老老实实的跟在斗灵门护法身后。

    在斗灵门护法的带领下,很快韩风三人被带到一座巨大的高山下,这里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洞口,洞口内不断的波及出神秘的力量。

    斗灵门护法淡淡道:“这就是斗灵世界的大门了,你们手持斗灵牌进去即可。”

    这就是斗灵世界的大门!!

    韩风微微张大嘴巴,这也太掉价了吧。

    反倒是项城和项媛脸色没什么异样,显然他们都是极为清楚的。

    韩风见此闭上了嘴巴:“罢了,就算入口只是一个小山洞,只要能够进入斗灵世界提升修为,这些入口怎样和我都没有多大的关系。”

    斗灵门护法介绍完直接身形一动,消失不见。

    “走吧。”项城显得很是兴奋。

    “嘿嘿,说不定在这斗灵世界,我直接就能够从天阶九星跨入到真元蜕变的半圣层次了。”

    三人踏入山洞内,倏然间,一道狂风袭来,下一刻无数道金光充斥在三人眼中。

    而这时,三人手中的斗灵牌也相应着发出金光灿灿的光芒,随后三人被光芒笼罩,被吸入到深处。

    ……

    当三人从金色光芒当中冲出来之时,已经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在这里,太阳悬浮于天空,可是并没有感受到一丝一毫的温度。

    看上去太阳只是一个积累的挂在那里,甚至看上去太阳距离自己很近,可当你走动的时候就会发现,不管你怎么移动,和太阳的距离都没有缩减。

    更让人惊愕的是,天空当中月亮和星辰和太阳竟是同时存在的。

    只是月亮和星辰占据了一半,整个空间是暗黑色的。太阳占据了另一半,这里的空间是明亮的。

    “到底是虚假的世界。”韩风只能这样说,以解释斗灵世界的混乱。

    再看其他地方,他们现在身处于一座小型的小岛上,小岛同样是悬浮在空中。

    小岛四周不远处都有各种各样悬浮在空中的小岛。

    “项兄,我们现在该怎么办?”韩风问道。

    项城从袖子里拿出一个玉牌,朝里面输入了真元:“韩兄稍等,待会十三叔就会来接我们了。”

    “十三叔?”韩风惊讶,据说项城的父亲从小是一个武痴,直到突破圣域后又修炼了百多年才结婚生子。

    既然是叔叔辈,那也就是说和项城的父亲一辈。

    这项城的父亲少说有两百岁以上了,这……

    项城像是看出了韩风的疑惑,有些尴尬解释道:“我爷爷虽然卸下了家主之位,可却是雄姿不减,仍旧有不少侍妾。这十三叔就是爷爷卸下家主之位后生出来的,比我父亲足足小了一百七十岁。”

    “我最小的叔叔其实才六岁。”

    韩风无语,这项家老祖真是雄风不减当年啊。

    ……

    “哈哈哈,侄儿你也来了啊,刚才收到你的消息,叔叔我可真是吓了一大跳。”三人等了半天,远处突然飞来一道人影,同时哈哈笑道。

    “十三叔!”项城和项媛立刻赢了上去。

    韩风凝视向来人,只见来人身穿华袍,样子极为年轻,也就是刚刚三十出头,玉树临风。

    比起项城而言,也大不了七八岁。如果非要严格来说的话,这种年龄差说是同一辈也不为过。

    可惜这人乃是项家老祖之子,辈分上注定要高出项城一筹。

    “咦?你小子已经是天阶九星了,可以啊。老子当初离开的时候,你才刚刚突破到天阶四星,这才多久?”项松,也就是项城的十三叔啧啧道。

    项城嘿嘿一笑:“别光说我,十三叔你现在实力夜”

    项松傲然道:“那是,老子的圣元差不多都要到极限了。若是你不来,用不了一两个月老子都要离开了。”

    “不过你既然来了,叔叔我就照顾照顾你,多呆上半年,最起码帮助你真元蜕变为圣元,并且达到一两成左右再离去。那时,有我们项家其他人相助,你的安全大大增加,陨落的可能性只在百分之十以下。”

    “这……这怎么好……十三叔尽管离开便是,侄儿来此就是历练的,哪里能一直让叔叔照顾。”项城连忙拒绝。

    项松瞪眼:“我的话你听着就是。斗灵世界极为危险,可不是你听听就能够感受到的,我岂能放心让你在这里修炼。咦?”

    这时,项松终于发现了韩风,当即道:“侄儿,这位是……”

    项城也发现自己看到十三叔太激动了,竟然忘记了介绍韩风,不好意思看了韩风一眼,才对项松道:“十三叔,这位是韩兄韩风,可是侄儿的救命恩人。”

    随后,项城将路上的事情讲出。

    “什么!!朱家那个小纨绔竟然敢……”项松闻言,勃然大怒,气的浑身发抖。

    “这小混蛋,做事情都不考虑后果么?”

    “若是考虑后果,他就不是有名的纨绔了。”项城摸着鼻子苦笑。

    ……

    第五更!

    头疼欲裂,脑袋很懵。接连四天日更两万字,今天身体非常难受,并且两只手也有些打颤,不知道今天是否能够完成目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