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763】阴阳交汇!(八更求花!)

【763】阴阳交汇!(八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火体质?不是六火体质么?”炎洁傻愣愣道,完全不敢相信她看到的一切。

    炎鹏和炎明两人同样傻眼了。

    韩风等人并不知道八火体质对炎族的意义,因此倒也不像六火圣者等人那样震惊。

    不过韩风四人也不傻,看六火圣者等人的情形,就知道孟雅晴的体质不简单,可以说是非常之强。

    “八火体质……是很强的体质么?”韩风不由向炎明问道。

    炎明浑身激动:“当然,我们炎族史上最高的也只是六火体质啊,八火体质,只有众神大陆上才见得到啊。”

    韩风脸上闪过一丝震惊,这才对八火体质的强大有着深刻的认知。

    六火圣者一脸遗憾:“可惜,若是在众神大陆,这丫头的成就必然非凡,可在这遗忘大陆,唉……”

    “雅晴怎么还不苏醒?”韩风看了孟雅晴一眼,发现孟雅晴周身被八道火焰环绕,仍旧没有苏醒的迹象。

    “这……”六火圣者也发现了不对劲。

    “奇怪,血脉进化到八火体质,充其量让这丫头的精神力、真元都已经蜕变成元神之力和圣元,并且达到三成。可现在这丫头的元神之力和圣元还在增加,甚至身体某些部分也开始发生了质变,这……”六火圣者惊呼出声。

    韩风等人震惊。

    想他们在半圣境界的积累积累到如今这个地步可是费了很大的功夫,这孟雅晴这么快就要超过他们了。

    倏然间,以孟雅晴为中心,恐怖的能量汇聚,在几人震撼的目光当中,又一道火焰开始凝聚而出。

    “第九道火焰……九……九火体质?”六火圣者的声音都发颤了。

    炎洁等人咽了口吐沫,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示他们现在的心情。

    这股火焰一出,整个空间开始阴冷下来。

    这样的冷和那种冰寒不同,是一股发自内心的阴冷,就好像被无尽冤魂笼罩一般。

    “这是……阴之焰!!”六火圣者大惊。

    “阴之焰?莫非是那种会反噬自身的阴之焰?”炎洁三人听到六火圣者的惊呼,也是大为吃惊,旋即紧张担忧起来。

    “阴之焰,怎么会是阴之焰,这该如何是好?”炎洁焦急的走来走去。

    “炎明,这阴之焰是什么?怎么你们是这样如临大敌的神情?”韩风心中不安起来,抓起炎明就问。

    炎明也顾不得自己现在是被韩风抓着的,炎明自己也很慌乱:“阴之焰,在我们炎族当中又有着死亡之焰的称呼,凡是有这种阴之焰的,根本活不了多久。”

    “这阴之焰,会不断的涌出阴气侵蚀人的体质,遗忘大陆刚刚分离众神大陆,我们炎族先祖创建先祖的那数万年,经常会有阴之焰的族人诞生,最终陨落。数万年后,已经无人会再诞生这样的火焰,可……可现在过了数十万年,这孟雅晴却……”

    炎明眼睛都红了,好不容易他们紫芸老祖出来了这么一个人物,最终却……

    韩风脑袋轰然被炸响了。

    韩风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孟雅晴会死……孟雅晴会死……孟雅晴会死……

    到了这时,韩风哪里还不明白,自己心里面是真正有了孟雅晴,只是以往因为对自己的不自信根本不敢采取行动。

    “不!!孟雅晴不会死!!”韩风大吼一声,连忙看向六火圣者:“前辈,难道您就没有什么办法么?”

    六火圣者苦笑:“有办法倒是有,除非孟雅晴这丫头体内诞生阳之焰。这阳之焰并非是那种温度极高的火焰,而是一种类似君王一般的火焰。”

    “我们炎族,阳之焰是所有异火当中的帝王。哪怕是众神大陆的那些炎族,也很少会有阳之焰诞生。据我在族内的一些历史书籍上查探,凡是有这样火焰的炎族之人,在众神大陆的最终成就无不是一流高手。”

    “可这阳之焰,哪里是那么好诞生的。”

    六火圣者叹息一声,然而……六火圣者好似突然想到了什么,猛然睁开眼,紧紧盯着韩风:“小子,将你的异火弄出来?”

    韩风不解,可也意识到可能是和救孟雅晴有关,当即不敢怠慢的弄出极光苍焱。

    六火圣者眼放精光:“不错!不错,就是这种感觉!”

    “你的火焰威力不强,还不如圣火,可本质上却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仿佛是火焰中的君王!小子我问你,你的异火可是能够伴随着你的修为不断晋升?”

    六火圣者说的并不怎么贴近事实,只说出了一半。韩风的极光苍焱,只有九焰异火诀提升,威力才会有本质上的提升,修为的提升只是量上的提升。

    但韩风显然不可能将自己的情形说出来,因此只得点点头算是承认六火圣者自己所说。

    六火圣者大喜:“果然,小子,你的异火虽然不是阳之焰,但和阳之焰一样,在本质上应该是极为高贵的火焰。和阳之焰同样需要武者的修为不断提高来提升威力。”

    “极为高贵?火焰君王?不,应该是火焰帝王甚至是火焰至尊才对。”韩风心中暗道。

    九焰异火诀共有十层,说是九种火焰,实际上只是一种,除了第十层,十层之下的火焰都是第十层的火焰弱化后的火焰。

    因为弱化后的火焰威力和效果不同,所以才有了不同的称呼。

    当九焰异火诀达到第十层,那可是鸿蒙至尊焰,据说连整个宇宙的起源之地都能够燃烧破坏掉,如此火焰,不是火焰至尊是什么?

    六火圣者继续道:“如今孟雅晴阴之焰昌盛,正在逐渐的散发出阴之气侵蚀孟雅晴的身体,现在只有你的异火输入孟雅晴体内,才能帮助孟雅晴诞生出阳之焰!”

    “如此,孟雅晴诞生阳之焰的几率将会有半成到一成之间的可能。”

    “只有半成不到一成,这也太小了。”韩风仍旧一脸担忧,就连炎洁等人,也从大喜之下跌落到大悲。

    不到一成的成功率,跟失败没什么两样。

    六火圣者一咬牙:“还有一种方法增加成功率,那就是你和孟雅晴进行阴.阳交.汇!这样的话,成功率足足有六成!”

    “阴.阳交.汇?”

    韩风起初一脸疑惑,紧接着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脸都红了:“阴……阴.阳交.汇?不会是晚辈想的那个意思吧?”

    炎洁等人亦是瞠目结舌。

    ……

    第八更完成!求鲜花!

    第九更大约是在凌晨一点多,第十更大约是凌晨三点左右更新,等不及的兄弟们可以先睡了,明天一早起来再看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