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717】十一星巅峰下(第三更!)

【717】十一星巅峰下(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胡小蝶提出告辞之意,史泰史俊两人也道:“是啊,听说显圣榜上有不少强者不服想要挑战你,你还是先将修为提升一些再出去吧。显圣榜上,可是有不少天阶十一星高手,其中不乏十一星巅峰,甚至十二星境界的也有。”

    “挑战我?”韩风挑眉。

    “没错,不知道哪个混小子说的,你有挑战显圣榜第一的战力,就是这一句,让孟雅晴之下的很多显圣榜高手不服。”

    韩风眼神一凛:“看来隆俊谦还没有受够教训,若不是还要将其性命留给王擎苍,内院也不允许杀人,我早就结果了他。”

    “这还不简单,进入虚灵空间不就得了。”史泰大大咧咧道。

    韩风翻了个白眼:“隆俊谦已经被我秒败了一次,你以为他还会傻到明知必死还同意进入虚灵空间么?”

    “那该怎么办?这隆俊谦果然和其弟弟一样,可恶的很。对了,说起隆俊谦的弟弟隆修空,他已经被王擎苍干掉了。”胡小蝶道。

    韩风轻笑,道:“无妨,只要不是半圣榜上的强者,我都能够应付。”

    嘶!

    三人倒吸一口气,但三人对韩风也有所了解,知道韩风不是凭空说白话的人,那么也就是说……

    史俊苦笑一声:“真没想到你已经到了如此地步,当初还以为你也没比我们强多少,现在看来是大错特错。”

    “既然你这么有信心,那我们也不用为你担心了,我们走了。”

    ……

    三人离去后,韩风将小七叫了过来:“战傅羽还未归来?”

    小七点头道:“是的,战大人还未回来。”言罢,小七有些犹豫道:“听不少人说,战大人很可能已经陨落了。战大人的小厮小八已经托人关系离开了。”

    “战傅羽那家伙没那么容易死,这一点我很相信!小八那个家伙……”韩风露出一丝冷笑:“迟早有一天会后悔的。”

    “小七,你先下去吧,我继续闭关修炼。”

    “是!”

    ……

    “如今隐患解除,修为彻底稳定在十一星初期境界,是时候服用极品纯元果了。”

    “以我现在的资质,加上超圣炎体再加上九焰异火诀,吸收炼化的效率远非以前可比,即便是极品纯元果,应该在半个月到二十天之间就能够完全吸收炼化,不会耽误前往幽魂秘境。”韩风心中淡淡的想着。

    如果是九焰异火诀还未突破之前,如果身体还只是普通身体之前,极品纯元果内庞大的能量,想要完全吸收炼化,花费一个半月乃至两个月的时间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现在……

    韩风将体内火属性真元涌入到纯元果内,片刻后,无属性纯元果就转化为了火属性。

    一股极为浓郁并且精纯的火能量弥漫而出。

    韩风闪身进入九焰天火塔,花费半天将其炼化为源液,开始服用吸收。

    浓郁的能量在韩风体内流转着,每经过一次丹田,就会有一些能量被炼化为韩风本身的真元。

    伴随着吸收,时间缓缓流逝,而韩风的修为,也在稳步提升着。

    十一星初期极限……十一星中期……十一星中期极限……

    当修为突破到十一星巅峰境界之后,能量已经所剩无几,韩风没有浪费这些能量,继续冲击着,直到极品纯元果的源液彻底被吸收之后才睁开了眼。

    银白色的火焰自韩风双眼当中直接射出,空间发出嗤嗤的响声。

    “十一星巅峰了,可惜距离十一星巅峰极限还是颇有一段距离。”

    如果说将巅峰境界也细分为初段、中段、高段和极限的话,韩风目前也就处在中段境界。

    陡然,韩风微微一笑:“虽说还未达到极限,可苍灵果即将成熟,到时候必然能够达到极限境界。”

    “极品纯元果已经被复制下来,用不了半年,就能够成熟,可惜我如今已经是天阶巅峰境界,要冲刺圣域层次,极品纯元果起到的作用倒是不大。”

    “顶多让我的真元更加凝实,说不定会有几分可能蜕变成圣元,成为半圣。”

    “眼下,还是将境界稳定一下吧。”

    突破到十一星巅峰,花去了韩风十八天的时间,稳定十一星巅峰境界,又花去了韩风两天时间。

    韩风回到北都学府,俨然已经有二十二三天的时间,距离幽魂秘境开启,已经只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

    “修为从十星巅峰突破到十一星巅峰,实力提升了整整一个星级,是时候继续修炼圣域绝学了。”

    韩风进入时间之屋,依靠着一百比一的时间比例,短短两天时间,韩风就从时间之屋退了出来。

    两百天,加上时间之屋的‘天人’效果,韩风相当于修炼了四百多天的圣域绝学,足以相当于一个悟性不错的天才修炼一年多的圣域绝学。

    韩风叹了一口气:“不愧是圣域绝学,越往后修炼愈发的困难,修为提升了整整一个星级,下品下等圣域绝学流焰腾龙罩也仅仅是接近三成境界,下品中等圣域绝学君焰麒麟臂不过是刚刚超出一成半多一点。”

    “看样子,只有我的修为彻底达到天阶十二星巅峰境界,对流焰腾龙罩的掌握程度才会超越三成,对君焰麒麟臂的掌握无限接近两成。”

    查看了一下苍灵果情况,赫然已经成熟,韩风立刻将圣域绝学的事情放下,将苍灵果收回,同时输入不少的极品灵石源液能量,开始种植复制极品纯元果。

    第一层,韩风将苍灵果一一投入万物融炎鼎,将其炼化为源液。

    苍灵果源液,韩风并没有立刻用于修炼,而是用在了四大传承武技上。消耗了一半多一些,四大传承武技如今都已经突破到十二重巅峰境界。

    再往下,便是突破到另外一个大境界。

    “还剩下接近一半,不知会让我提升到什么修为?”

    一日后,韩风精神奕奕的走出房间,如今韩风的修为,是真正的达到十一星巅峰极限。

    不过,距离触摸到十二星瓶颈,尚有一段距离。

    “这段距离,就靠赤焰溶洞了,若是在出发前能够触摸到瓶颈最好不过,说不定在幽魂秘境机缘一到,就能够顺利突破到十二星境界。”

    “当然,若是能够在赤焰溶洞直接突破,那更好不过。”

    “大人,您这是……”小七疑惑问道。

    “小七,安心看守这里,这一次我要前去赤焰溶洞修行,修行后会直接离开学府,等归来后,又是两三个月后。”韩风淡淡道,就要离去。

    却在这时,小七陡然出声:“大人……您能不出门么?”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