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572】玄冥龙卷VS天火战拳!(四更求花!)

【572】玄冥龙卷VS天火战拳!(四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72】玄冥龙卷vs天火战拳!(四更求花!)

    “你竟然知道!”元衣锦讶然的看向战傅羽,旋即若有所思的点头:“你的血脉我也看了,莫非你是……”

    郝美丽忍不住了:“你们两个打什么哑谜呢,快点说。”

    郝美丽和甄帅的势力虽说不弱,可实际上却是最近万年才崛起来的,一些比较古远的事情并不知晓。

    听元衣锦的意思,这玄冥血脉必然传承的极为久远。

    几万年只怕都是少的。

    元衣锦不再打哑谜,立刻解释道:“玄冥血脉,说白了是遗传自玄冥兽的一种血脉。”

    “玄冥兽?”郝美丽苦苦思索起来,了解的魔兽种族不算少,可也并未听说过这样的魔兽。“

    元衣锦继续道:“美丽你不知晓也正常,估计整个遗忘大陆,只有极稀少的顶尖势力和那些古族才知道一些。这玄冥兽,实际上是众神大陆上的一种神兽!!”

    “并且不是实力上的神兽,而是血脉层次上的神兽!”

    神兽!!

    万晨三人面色狂变。

    神兽,那可是超越了圣域层次的存在。

    尤其是这是血脉层次上的神兽。

    实力神兽,指的是魔兽实力超越了圣域层次,本身血脉不一定进化到那种程度,极有可能是个体变异。

    产下的后代还要从新修炼。

    而血脉层次上的神兽,意味着从一出生就有了超越圣域的实力。

    又被称为先天神兽。

    实力上的神兽,又被成为后天神兽。

    郝美丽恍然,难怪他们不知晓玄冥兽,这样的存在,遗忘大陆根本就没有。

    别说先天神兽,遗忘大陆的先天圣兽都几乎没有,个个都是慢慢从低等层次修炼到高等层次之上。

    郝美丽一脸震惊:“这余斌的血脉竟然有如此来历!真是令人惊讶。”

    此刻,郝美丽终于明白了元衣锦为何唏嘘。

    拥有如此血脉,到现在却是没落到了如此地步,施展出玄冥血脉,才从天阶六星中期勉强提升到天阶七星初期。

    这血脉,只怕连真正玄冥兽血脉的上千亿分之一都没有。

    真是稀薄到极点了。

    元衣锦叹道:“据说我们遗忘大陆刚自众神大陆分离出来的时候,余家乃是当时整个遗忘大陆位于上等的势力,家族内圣域小圆满大圆满层次并不少,甚至据说还有圣域之上的存在。”

    说到这里,元衣锦有些不解:“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十多万年前,这个余家好像遭受到了毁灭性打击,家族高层高手全部阵亡,就连圣域之上的存在也陨落,导致整个余家的没落。”

    “十多万年下来,如今的余家只是在混乱区域建立了小小的玄冥成,家族连大圣域的层次都没有。”

    “整个家族,数百年来能够觉醒玄冥血脉的也不见有一个,否则,这余斌岂会愿意服从隆俊谦?”

    “隆俊谦也是知道余家的来历,发誓日后突破圣域巅峰会提携余家,这才得到了余家的忠心。”

    “混乱区域!”万晨小小惊呼了一下。

    混乱区域,乃是北洲大陆一个‘三’不管地带,里面有许多穷凶极恶之人。

    整个北洲大陆,虽说强者为尊,可强者随意屠戮弱者的事情也不是经常发生,那些强者总归是有些顾忌自己的名声。

    可混乱区域的强者却并非如此,在混乱区域,只要你实力强了,干什么都行。

    杀、烧、抢、掠等等……

    余家竟然没落到要在混乱区域按扎,郝美丽唏嘘,这真是如同皇帝一朝沦为了乞丐。

    ……

    虚灵空间,韩风并不知晓余斌的来历。

    此时,余斌的气势积累到了最高点。

    “玄冥龙卷!!”

    余斌背后的玄冥兽虚影陡然仰天咆哮一声。

    紫蓝色的冰晶化为恐怖龙卷,无数的龙卷席卷而出,恐怖无比。

    仿佛虚灵空间都要被冻结了一般。

    轰隆!

    此时,韩风也顾不得隐藏实力,天阶五星初期修为爆发而出。

    “天火战体第十重,凝!!”

    短短一瞬间,韩风就提升到天阶六星中期极限层次!

    这个修为,比起之前的余斌隐约都要胜出一筹。

    但还不够!

    “融合!”

    极昼圣炎融入到天火战体和天火铠甲,身着乳白色火焰威武铠甲,韩风宛如火神降世。

    澎湃的气息化为涟漪,朝四周扩散。

    天火战体第十重融入极昼圣炎,其威力丝毫不弱于顶尖层次的天阶上品武技!

    韩风的气息再次飙升,一跃超过了天阶六星层次,无限接近天阶七星层次。

    “天火战拳!!”

    这一拳,并未融入极昼圣炎,可仅仅天火战拳第十重,那也是顶尖层次的天阶中品武技。

    而玄冥龙卷,却并未没有这样的威力。

    火拳化为漩涡,巨大的火焰漩涡,释放出如同星光一样密集的火焰,齐齐和紫蓝色的冰晶龙卷对碰!

    霎时间,整个空间要破碎掉似的。

    韩风相信,如果是在北都学府之外的山脉高空对战,这一击,足以山崩地裂!

    无数的火焰和冰晶冲天而起。

    余斌脸色漆黑,咬牙切齿:“好,好得很!!”

    本体天阶五星,竟然是天阶五星!

    这一刻,余斌后悔无比,当初给韩风三个月的时间,一来是身为强者的自尊心作祟,二是相信区区三个月韩风成长不了多少。

    没见之前三个月不过是从天阶一星巅峰提升到天阶二星巅峰,余斌最初的估计,能够提升到天阶三星巅峰已经是极为了不起。

    可现在,突破天阶四星已经够让他震惊了,却突然发现,四星还是隐瞒的,真实的修为已经提升到天阶五星初期!

    论本身修为,只比他弱上一星!

    早知道如此,当初宁愿违背内院规则被重罚,也要将这个危险提前灭除。

    ……

    虚灵空间的余斌惊讶万分,外界的众多武者又何尝不是如此。

    一些修炼了数年才堪堪达到天阶四五星的一脸苦涩。

    如此妖孽,他们想要嫉妒也没有那个胆子。

    有时候当差距达到了一个层次,已经让人嫉妒不起来。

    “乖……乖乖……”刑磊和宣武等人直接呆掉了。

    万晨几人早有所料,笑而不语,心中也松了一口气,看这样子,韩风还是稍占上风。

    相反的,贾成和孔万月的心情却是糟透了!

    如此妖孽成了他们对手,两人心中惴惴不安。

    等到舵主出关,这个小子又会提升到什么程度?还压制的了么?更别说这小子好似还得到了刑磊的保护。

    ……

    虚灵空间内,隐隐落入下风的余斌目光冷然,韩风的战力,一次又一次的打破他的认知。

    如今,余斌真正的将韩风当做同一个档次的强者看待。

    ……

    四更完成!!求鲜花!!

    第五更会比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