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519】鸟人的天赋能力!(一更求花!)

【519】鸟人的天赋能力!(一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19】鸟人的天赋能力!(一更求花!)

    “诸位小心,丑人族来袭!!”一声厉喝骤然传出。

    这里的鸟人好像聚集在一起举行什么仪式,这一声喊,瞬间让所有鸟人脸色大变。

    由于没有料到这里有鸟人村落,韩风虽然仍然小心,可距离天岛颇远,气息就没有隐藏的太深,当即就被发现了。

    喊出声来的,赫然是天阶一星初期实力的老年鸟人。

    “村长,丑人族在哪里?”

    “村长,这个仇人就交给我,看我把他撕烂!”

    说这话的鸟人长得五大三粗,背后的鸟羽却是小的可怜,简直是畸形生长。

    其余鸟人望向此鸟人的目光也带着鄙夷,可也带着一些惊惧。

    韩风的精神力堪比天阶,一瞬间就感应出这个强壮的鸟人修为已经达到地阶和天阶的那个界限,仅次于村长鸟人。

    ……

    “出来吧丑人族,想瞒过本村长,你这个丑人族还不够格。”村长鸟人淡淡出声,目光笔直的看向韩风藏身处。

    韩风心中撇嘴,若非他一时大意,同为天阶的精神力岂会那么容易被发现?

    “这个鸟人言语当中对我轻蔑至极,看来以往来此的霸主级人物都没有讨到什么好处啊。”韩风若有所思。

    既然已经被发现,韩风也懒得躲,缓缓走了出来。

    所有鸟人的目光瞬间凝聚在韩风身上,满是憎恨。

    这些丑人族也不知是何来历,总是从莫名的地方出现,大肆屠杀他们的族人,可偏偏实力差得很,连皇族天岛的一位士兵都比不过,只会针对他们这些平民。

    ……

    “丑人族的混蛋,去死吧!”

    畸形鸟人手中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柄巨锤,狠狠砸来。

    巨锤砸下,一股强悍的能量波动瞬间爆射向韩风。

    天羽轻轻一动,韩风瞬间后退,躲过了这一锤。

    轰隆!

    巨锤砸在地面上,只听一声巨响,以巨锤砸中的地面为中心,形成无数密集的裂缝。

    畸形鸟人眼中闪过一丝诧异,显然没想到速度这么快,要知道,他的力量已经达到了一种极限,只差一步就能够媲美皇族天岛的天卫士兵。

    别看只是士兵,能够成为天卫士兵,不仅代表着一种实力,更代表着一种荣耀。

    在皇族天岛,天卫士兵的地位极高,在皇族面前,他们不算什么,可在皇族天岛上的平民面前,他们就是至高存在,对外在的普通鸟人村落的普通鸟人,更是高高在上。

    畸形鸟人对自己的速度一向很自信,除了村长和天卫士兵,畸形鸟人自认为无人能挡,而现在……

    ……

    村长鸟人经历颇多,一脸严肃走出来:“噶尔得,你退下。这些丑人族的实力对皇族天岛上的天卫士兵不算什么,可对于你来说,却是一位劲敌,甚至是一位无法战胜的强敌。”

    “曾经,我就看到数个丑人族联手击杀了一位皇族天卫士兵,此人不可小视。”

    “村长,你太高看这个丑人族了,这个丑人族的气息,可是连我们平民的顶尖层次都没有达到。”噶尔得一脸不屑。

    地阶十二星初期的修为,在这天羽塔第三层,简直是多如牛毛。

    韩风轻哼一声,摊手道:“你们一起出手吧,免得死的太快。”

    这一句话,彻底激怒了噶尔得,原本准备听村长命令的噶尔得再也忍不住。

    “该死的丑人族,死在我刚刚凝聚出来的天赋神通,你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噶尔得一脸狰狞。

    村长鸟人大喜:“噶尔得,你……你真的产生了天赋神通?”

    产生了天赋神通,就意味着迟早会突破到天卫士兵的层次,村长鸟人如何不喜?

    别看距离天卫士兵仅此一筹,可只要没有产生天赋神通,天卫士兵和平民顶层就是一个巨大鸿沟,无法跨越。

    知道噶尔得产生了天赋神通,村长鸟人不再拦着,反而是一脸的看好戏。

    曾经丑人族,死在平民巅峰天赋神通之下的也有不少。

    其余鸟人,看向噶尔得已经全部是羡慕,那一丝鄙夷也都消失不见,他们都清楚,一旦噶尔得成为了天卫士兵,加入到皇族天岛,那就是他们村落的英雄。

    哪怕噶尔得的翅膀再畸形,他们也不能嘲笑,否则侮辱了天卫士兵,那后果……

    想想都不寒而栗。

    ……

    噶尔得仿佛认定了韩风将要死在自己手里,看向韩风的目光如同猫戏老鼠。

    然而看到韩风仍旧一脸淡定,噶尔得的面容彻底沉了下来。

    “天赋能力——力贯万钧!!”

    噶尔得的一拳以肉眼可见的能力顷刻间增大,转眼间便有噶尔得体型的两三倍大小。

    属于鸟人特有的能量波动凝聚在这一拳上面,恐怖的气息弥漫而出。

    “快退!!”村长鸟人感受到这一拳的力量,当即瞳孔一缩,朝后方厉喝出声。

    这些平民鸟人也都不是傻蛋,这一拳要是下去,他们也会受到波及,立刻后撤。

    “去死吧!!”

    带着恐怖力道的巨拳狠狠挥来,噶尔得面目狰狞。

    面对如此一拳,韩风只是淡定的伸出手掌。

    轰轰轰!!

    当这一拳和韩风手掌相碰触的刹那间,无形的气浪如同波涛汹涌的海浪,冲击而出。

    咔嚓……

    地面龟裂出密密麻麻的裂缝,四周的树木也拦腰而断。

    无数石块树枝被席卷到了天空。

    就连距离颇远的一些木屋,也在这样的波动之下化为灰烬。

    噶尔得得意一笑,在他看来,这个丑人族死定了,可就在噶尔得准备收回拳头的时候,噶尔得的脸色变了,他竟然收不回来。

    他的一拳,好像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一般,牢牢被锁定。

    弥漫的烟尘渐渐散去,噶尔得瞳孔一缩,只见在他的巨拳之下,这个丑人族完好的站在那里,仅仅一掌,就将他的全力一击完好的阻挡下来。

    韩风淡淡一笑:“威力的确是超出了地阶层次,媲美通天榜前数十位强者的一击,可惜对我而言,却是太差……”

    如果是能量攻击也就罢了,仅仅是物理攻击,以韩风堪比天阶的身体强度,这一拳根本算不了什么。

    “地阶?通天榜?”噶尔得诧异,这两个词他可从来没听过,很快噶尔得恍然,这想必就是丑人族的力量体系。

    将这些不怎么重要的事情抛开,噶尔得只记得韩风最后一句:“说我的力量对你不值一提?丑人族,你太狂妄了!”

    说话间,噶尔得这一拳的力量猛然增加。

    韩风脚下地面咔嚓一声裂开,韩风双脚陷入到地面。

    韩风一挑眉:“的确比之前强了一些,但仅仅如此……”微微摇头,韩风体内苍澜玄火瞬间凝聚而出,其中还夹杂着一丝乳白色的极昼圣炎。

    以现在堪比天阶层次的身体强度和精神力,仅仅释放出一丝极昼圣炎,并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消耗也不大。

    融入了一丝极昼圣炎的苍澜玄火,威力显然更加强大。

    火焰顺着噶尔得的一拳狂速袭向噶尔得的整个身体。

    火焰一出,噶尔得拳头像是容纳了无数火焰的罐头,火焰燃烧无数个空洞,喷涌而出。

    啊啊!!

    噶尔得惨叫,眼神当中流露出惊恐之色,这个丑人族,太强了。

    “不好!!”村长鸟人见到这一幕,面容大变,当即背后纯白色的羽翼一展,就要冲过来解救噶尔得。

    ……

    第一更完成!求鲜花啊!!

    感谢‘我是小马哥’大大和‘弥煞’老兄的打赏,白菜拜谢!(^o^)/

    恭贺‘我是小马哥’大大晋级掌门之位,成为一门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