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511】邀请(第三更!)

【511】邀请(第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11】邀请(第三更!)

    在这股威压下,四位霸主级的气息威压瞬间被压迫了回去。

    噗噗噗……

    气息被强制压迫回来并且反噬,四位霸主级当即口吐鲜血,狼狈的后退一步。

    正准备出手的郝美丽瞧到这样的一幕,瞬间目瞪口呆,原本已经凝聚的真元也消散了。

    “这……这是……”

    众人惊骇的看着天空当中闪亮的光芒,一股股强悍的气息如同海浪一般波动而出。

    每波动出一重海浪,气息就愈发的强盛。

    转眼间,这些气息的威压比起天阶初中期强者也丝毫不差。

    光芒渐渐减弱,散发出微弱白光的子虚长老虚幻形象出现在天空之中。

    “意念分身!!”

    “不,不对,这不是意念分身,仅仅是一个意念。”金元空很快发现了不对。

    意念分身,是高等圣域利用元神分离出的一个分身,可以永久存在,消耗能量后完全可以自己补充,相当于另一个生命体。

    这里的高等圣域,指的是圣域小圆满和大圆满。哪怕是圣域巅峰顶峰的层次,圣域二十七重天强者,也没有创造出意念分身的能力。

    而意念,仅仅是圣域强者分离出的一小部分元神残念,不仅存在不了多久,也是消耗类型。基本上一两次攻击后就彻底消失了。

    意念,只要是圣域强者几乎都能够施展。

    不过即便意念比不上意念分身,长老级别的意念也不是能够小视的。

    感应出这意念的强大气息,金元空心中愤恨。

    如此情况,他哪里还能出手,不仅仅这个意念极为强大,堪比天阶三四星强者,更是这个意念的本体是子虚长老!

    子虚长老给了韩风自己的意念,明显是告知众人在外院他保定了韩风。继续为难甚至要杀韩风,岂不是公然违抗。

    得罪子虚长老这样距离圣域巅峰只差一步的长老,他金元空……还真的承担不起这样的后果。

    *裸的打脸啊。

    刚才还说没有什么后果他承担不起的,现在就给了他很生猛的一记耳光。

    郝美丽看到对方如此憋屈的面容,哈哈大笑起来。

    王擎苍等人也狠狠出了一口气,很是爽快的看着敌人的憋屈。

    ……

    “天,竟然是子虚长老的意念,这韩风竟是入了子虚长老的眼。”

    “我记得这家伙好像的确成为了子虚长老灵草园的看守,看这样子,只怕培养的灵虚草极为不错,不然子虚长老不会这么看重。”

    “是啊,有了子虚长老的看重,这小子在外院无人敢惹了。”

    “可惜,这韩风的最强爆发如此强劲,只怕两个多月后就会参加内院考核,这个保障到了内院可就几乎无用了。”

    众人又是羡慕又是遗憾。

    内院的最高掌控者,是几位圣域巅峰层次的太上长老。子虚长老的面子在内院或许会有,可绝不会有外院这么大。

    ……

    “可恶!”左广海身为通天榜第五的存在,往常都是受到人们的忌惮和尊敬,哪里受到过这样的嘲笑。

    王擎苍等人的笑声,对左广海而言完全是侮辱。

    王擎苍、史泰等人搂着韩风的肩膀,又是嫉妒又是羡慕,酸溜溜道:“你小子有这样的底牌也不早说,刚才我还真的以为要打起来了,就我这样的小身板,估计就要毁在这样的打斗之中了。”王擎苍的实力不错,可对于通天榜上的强者就不够看了,更别说通天榜霸主级以及二三档次的强者。

    韩风被搂的差点摔倒,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事情的发展太快,我不是没来得及么。”

    “去死!!”

    左广海看到韩风等人又说又笑,恼怒达到了,丝毫不顾天空当中子虚长老的意念,瞬间出手。

    轰!

    意念瞬间爆发出了强力一击,狂暴的能量波动如同风暴,将左广海卷入了其中。

    噗……

    左广海在天空当中大口吐出鲜血,狼狈的从天空摔落。

    看到左广海的这个下场,金元空心中一凉,原本还有些不甘的心思彻底消退了。

    默默叹了一口气,既然这件事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隆修空,就让韩风这些人进入内院和那位去针对吧,他不干了。

    想到这里,金元空让步,脸色不好看道:“此次是本堂主鲁莽了,明日那些被我惊云堂抓走的新人就会全部释放,在此之前多有得罪。”

    “金元空!”隆修空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恼怒叫出声来。

    金元空显然是不想再忍受隆修空,看都不看隆修空一眼,甩了衣袖大踏步离去。

    惊云堂的强者面面相觑,良久紧随而去。

    至于隆修空,哪里还敢呆下去,等着被王擎苍抓住机会对付他么?当即紧跟着大部队离开。

    几个霸主级人物更是没有脸面留下来,尤其是于振鹏,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今日他可是两面都没有讨着好,早知道韩风有那样的底牌,他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反叛。

    如今倒好,不仅没有讨好到惊云堂,外面不久只怕就会传出他于振鹏忘恩负义的话。

    “可恶,有这么个底牌不早说。”一时之间,于振鹏生生恨上了韩风。

    ……

    一群人离去后,观众席上的老人和新人也都渐渐散去。

    王擎苍怀疑道:“就这么让他们离开?万一明日又返回不将那些新人放出来怎么办?”

    韩风随意道:“无所谓,如果他不放,到时候那些新人记恨的就是惊云堂而不是我们。而且我的主要目的也达到了,惊云堂损失了好几个强者,名声也大降,日后就算我和战傅羽以及雅晴进入了内院,在外院也无多少人敢为难你们。”

    一时间,王擎苍等人感动不已。

    可以说,韩风今日那子虚长老的意念,给了他们今后在外院的最大保障。

    须知,有了保障,他们就能够在外院安心修炼,以他们的资质,用不了多久也能够成为通天榜靠前的存在,进而在下一次内院考核当中通过考核进入内院。

    众人好不容易聚了一次,交谈好久才分开,王擎苍等人明白,韩风几个接下来的目标将是内院,为内院考核做准备。他们还是不要耽误韩风等人太多的时间为好。

    ……

    离开一号竞技场地,韩风转了个弯来到了另一处。

    这里,郝美丽、甄帅、孟雅晴以及战傅羽也聚集于此。

    就在之前离去之时,郝美丽给韩风传音,让他来这里等待,有要事相商。

    韩风疑惑的看向孟雅晴以及战傅羽,无声的询问着。

    战傅羽毫不掩饰眼里的战意,回答道:“我也是刚被传音,有什么问题问郝堂主和甄堂主吧。不过在此之前我向你发出挑战,约个日子战斗吧。”

    韩风早有此意,当即点头应了下来:“好。”

    孟雅晴淡淡一笑:“没有爆发之下,你们两个人之间的胜利还真的不好说。”

    郝美丽这时插口:“好了好了,你们两个要战斗的话还是往后面拖拖吧,或者听完我的邀请后在讨论你们的战斗。”

    将两人的目光吸引过来后,郝美丽道:“我想邀请你们一起去狩猎一头异兽!”

    “猎杀异兽?以郝堂主的实力,这头异兽只怕不简单吧。”韩风沉思道。

    郝美丽点了点头:“不错,这头异兽的实力已经进化的堪比天阶一星层次强者,所以仅靠我一人是无法成功的。韩风你和雅晴妹子还有战傅羽的实力都极为强大,所以我想要邀请你们联合出手。不仅如此,还有万晨也应邀加入了其中。”

    “万晨。”孟雅晴惊讶。

    万晨,可是通天榜第二的存在。

    韩风笑道:“连万晨这样的强者都被邀请了,这头异兽只怕是守护着什么东西吧。”

    “聪明。”郝美丽赞赏的看了韩风一眼,继续道:“这头异兽守护的乃是天罗果,天罗果是什么样的灵果,想必你们都是清楚的。”

    战傅羽淡淡道:“天罗果产于天罗树,一次性能够结出十三个果子,每一颗果子都能够帮助地阶十二星巅峰极限强者提高突破天阶的几率。”

    “普通地阶十二星巅峰极限服用天罗果,能有六成几率突破。若是这个地阶十二星巅峰极限的武者触摸到了突破天阶的瓶颈,服用天罗果突破到天阶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

    韩风恍然:“难怪万晨会同意,只要得到天罗果,万晨必然能够突破到天阶啊。”

    郝美丽看向孟雅晴三人:“如何?愿意加入么?”

    孟雅晴微微一笑:“当然。”战傅羽和韩风更是同意了下来。

    这么好的灵果,一旦得到了,他们突破天阶将会缩短不少时间。

    在内院强者如云,更是有隆家大少这样一个潜在的敌人,这节省下来的时间,足以让他们在天阶走的更远。

    约定的时间定为三日后,时间定好后,几人纷纷告辞离去。

    甄帅这时露出了在众人面前完全不一样的面容,哪里有什么扭捏。

    “美丽,你确定这一次没有看走眼?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甄帅面容严峻,凝视着郝美丽。

    ……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