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500】聚集上(第二更!)

【500】聚集上(第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00】聚集上(第二更!)

    韩风知道,之所以无法提升,还是因为极品灵石纯净度太低,导致乳白色灵泉内的能量也是不高。

    对此,韩风并未强求。

    极光圣炎目前还是太少,想炼化纯净度较高的极品灵石,目前无法办到。

    ……

    “还剩下四五天时间,就用这几天的时间将天火战体突破到第十重!”韩风面色坚毅。

    大量的火莲子源液被消耗,终于在约战前一天,韩风将天火战体突破到了第十重。

    第十重的天火战体,哪怕是初期,威力也丝毫不下于普通的天阶中品武技。韩风兴奋激动,韩风真的很想看看,第十重的天火战体会让他提升到什么程度?

    遥望某个方向,韩风勾起一抹笑容:“明日……就是最好的试验。”

    ……

    翌日,韩风将全身状态调整到最佳,前往一号竞技场地。

    一号竞技场,就是新人和惊云堂约战的地点。

    还未走出灵草园,韩风惊愕的发现,出口处一道紫袍老者含笑而立。

    韩风当即大踏步走去:“参见子虚长老!”

    子虚长老笑着捋着胡子:“羽展奎的事情安吴立已经给老夫说了,老夫也没料到羽展奎竟是内里藏奸之人,还要多谢你小子帮老夫揭露了此人真面目。”

    “不然老夫活了上千年却被一个二十多的小家伙瞒了过去,这消息若是传了出去,指不定那些老家伙怎么笑话我这个老头呢?”

    韩风挠挠脑袋,嘿嘿一笑:“长老慧眼如炬,就算没有小子,想必多接触几次,长老必能够看出羽展奎的真正面目。”

    子虚长老笑着摇头:“那可说不定,羽展奎那家伙恐怕为了不被看穿,不会主动接近老夫的。”

    “没看老夫在场的时候,那小子只是保持着微笑一声不吭,或者说是不主动出声。”

    “你这是要去一号竞技场地吧。”

    韩风讶然:“子虚长老你知道?”

    子虚长老笑骂出声:“这么大的事情,你以为我们这些长老会不知晓?新人才进入不到半年就敢和老人抗衡,甚至是和外院第一大势力,也就你们这一届做得出了。”

    不等韩风开口,子虚长老丢给了韩风一颗圆珠,只听子虚长老道:“若是事情到了难以挽回的地步,就拿出这个吧,这里面有我留下的一道意念。大约只能维持几分钟,不过也足够了。”

    韩风这一下是真的震惊了、大喜了。

    固然只是一道意念,并非真正的意念分身,可以子虚长老大圣域级别的修为,仅仅是一道只能存在几分钟的意念,其威力也足以堪比寻常天阶,不是地阶层次能够抗衡的。

    而且不仅仅是实力,这还代表了子虚长老一个态度,谅惊云堂的胆子再大,在看到这样的意念,估计也不敢再出手。

    从子虚长老的动作当中,韩风嗅到了一种态度。

    北都学府外院在他们新人和惊云堂之间,这些长老暗暗选择了他们新人这一边。

    之所以不出手,定然有重重顾虑。

    而他现在是在子虚长老手下做事,子虚长老的护短又是出了名,那么子虚长老留下意念警告,在外人看来只是护短的原因,联想不到长老群的态度上。

    ……

    离去后,子虚长老默默一叹:“此次事情一了,只要韩风这边获胜,新人的日子怕是要好过不少了,损失率也会降低不少。”

    韩风并不知晓子虚长老心中所想。

    一离开灵草园,韩风快速飞向一号竞技场地。

    ……

    一号竞技场地。

    惊云堂一方人马和孟雅晴几个早已经等候在这里,双方氛围紧张。

    孟雅晴一身白衣,淡漠的站在一边,即便是目光扫向惊云堂众人,也是目光平淡。

    反倒是柳玉儿和胡小蝶两女,气呼呼的瞪着惊云堂强者,尤其是其中的隆修空。

    隆修空惬意的享受着惊云堂找来的两个女仆捏肩。

    “金元空,待会获胜了那个叫柳玉儿的女人可要给我留着,敢抛弃本少跟着王家余孽,本少定不会让其好过!”隆修空面色狰狞。

    色迷迷的扫过柳玉儿的身躯,隆修空对柳玉儿露出挑衅的笑容。

    扫过孟雅晴,隆修空面色凝重下来,对孟雅晴,隆修空实在是忌惮的很。

    到目前为止,他也仅仅是地阶七星层次,而对方天知道达到了什么程度?可从上一次惊云堂一位天罡强者败入孟雅晴手中就能知晓,孟雅晴的修为最少也是十一星。

    至于有没有突破到十二星,却并不清楚,惊云堂和隆修空也不希望孟雅晴突破到十二星,那意味着又一位霸主的诞生。

    每一个霸主的诞生,都是对惊云堂的威胁。

    ……

    “这姓隆的,真是可恶!”柳玉儿忍着心中的厌恶,低声骂道。

    胡小蝶低声一笑:“找个机会把他阉了如何?”

    柳玉儿眼睛一亮,旋即摇摇头:“这隆修空身边不缺惊云堂高手,我们估计是办不到的。”

    “哼!”

    陡然间,一声冷哼自不远处响起,听到这个声音,隆修空面目不善的瞪过去。

    发出冷哼的,赫然是王擎苍。

    王擎苍身边还有江枫、江达、雷羽濡、玄申通、林辉轩和史泰史俊两兄弟。

    “擎苍!”柳玉儿高兴的扑了过去,丝毫不管隆修空愈发阴冷的目光。

    “你们来干什么?”孟雅晴淡淡道。

    史泰大大咧咧道:“虽然我们不能上场,也起不到什么帮助,但加加油什么还是可以的。这一次的事情总不能让你这个女人全部承担吧。”

    “不错,我们也是如此。”王擎苍点头。

    几人都有自知之明,面对惊云堂这样的对手,他们上去约战只是落败的份。

    倏然间,整个场地气氛宁静了下去。

    散发着高昂战意的战傅羽缓缓踏步而来,每踏一步,战意就愈发强盛,气势凌厉!

    充满气势的双目扫过惊云堂众人,能和战傅羽直视的没有几个。

    金元空轻哼一声,战傅羽对惊云堂所造成的压迫瞬间消失无踪。

    惊云堂众多高手后怕的看着战傅羽,这人太强了。

    杨建勇目光阴毒,也掩饰不住心中的惊骇:“这个家伙,实力比上一次更强,只怕已经有了和霸主级强者抗衡的几分能力。”

    ……

    战傅羽眯眼看向金元空,轻笑一声,毫不掩饰自己的战意。

    金元空猛地起身,目光不善:“这是要提前战斗么?”

    地阶十二星巅峰的气息暴涌而出!

    作为通天榜第一强者,金元空的气势毫无疑问是极为强大的,铺天盖地的气息压向战傅羽等人。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