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456】集齐异火下(第二更!)

【456】集齐异火下(第二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56】集齐异火下(第二更!)

    “怎么会……我们来这里不就是修炼的么,简朴一些也好。”韩风大大方方的坐了下来。

    孟雅晴坐到韩风对面:“现在可以说说具体的了,所谓的吸收异火是什么情况?”

    韩风沉思片刻,解释道:“你应该看到我吸收邪安空的星炎玄火了,那种情况吸收的异火带着异火本源力量。因此哪怕星炎玄火和我的苍澜玄火有些差距,可也只需要蕴养一两个月就能够凝结出两个红莲战士。不,或许一个月多一点就可以。”

    “而你的就不同,我肯定不会吸收太多,所以需要蕴养的时间长一些。”

    孟雅晴所有所思:“明白了,你看看我的异火。”

    孟雅晴手掌摊开,极热和极冷的异火出现在孟雅晴两个手掌中央。

    “极热的异火叫做紫银脉火,极冷的异火叫做冰耀战火。”孟雅晴解释着两团异火的名称。

    两团异火出现,整个房间陷入到冷热交替之中。若非韩风本身也有异火护体,在这样的情况下必然会受到影响。

    韩风第一次知道孟雅晴两种异火的名称,感应着两团异火的状态,韩风惊讶道:“这冰耀战火已经达到顶级层次的上等异火,距离顶尖层次异火也只差一步之遥了。”

    “质量上倒是和我的苍澜玄火差不多。至于紫银脉火……”韩风微微蹙眉:“这紫银脉火好像只是稍微超出上级的上等异火罢了。”

    换言之,紫银脉火和冰耀战火的威力又拉开了差距。

    孟雅晴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无奈:“本以为至少可以维持数月乃至半年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不平衡了。实际上即便是你不来找我,我也要去找你的。”

    韩风哈哈大笑:“这就是缘分啊。”

    缘分……

    孟雅晴目光一闪,微微一笑:“是啊,这就是缘分。”

    韩风没有注意到孟雅晴那一闪的目光,反而道:“既然这样,就先将你的紫银脉火提升威力吧。”

    “这样的话,是不是对你有影响?”孟雅晴迟疑道。

    “没有,这样反而更好,若是我先吸取了你的异火,意味着我需要更多的时间蕴养紫银脉火。现在你先吸收了我的异火,等我吸收你的异火之时,紫银脉火和冰耀战火所需要蕴养的时间就完全相等。”韩风解释着说道。

    韩风如此说,孟雅晴自然不会再拒绝。

    韩风摊开手掌,蓝色的苍澜玄火化为一团火焰出现在手掌中央。

    ……

    孟雅晴吸收后,立了盘膝而坐修炼起来。

    损失了大量苍澜玄火,韩风脸色微微一白,幸亏修炼的是九焰异火诀,只要修炼一段时间便能够完全恢复。

    “仅仅是被吸收了一些异火就这么难受,看来吸收孟雅晴的异火也要少吸一些,反正对我而言,不过是多出一段时间蕴养罢了。”

    看了孟雅晴一眼,在这里基本上不会发生被人打扰的事情,韩风干脆同样盘膝而坐恢复起来。

    ……

    柳玉儿一直盯着孟雅晴所在楼阁,时间这么晚韩风还未出来,让柳玉儿面色古怪:“该不会真的和韩风那个了吧,韩风才接近十六而已,这么早那个也不怕出现问题?”

    胡小蝶在自己的楼阁内嘿嘿一笑:“是男人就该这样。”

    ……

    韩风自然不知道在这里过夜已经让其他人对他各种猜测。

    翌日清晨。

    白光透过纱窗照射到房间内。

    韩风差不多恢复完全,缓缓睁眼,注意到房间内的白光,韩风赞叹一声:“真不知道这北都学府所在的异度空间是被怎么弄的,明明没有太阳,却能够像外面一样昼夜交替。”

    “不,也不能说和外面一样。这些白光,并没有阳光那种气息,而是一种能量。”

    抛开这些赞叹,韩风看向孟雅晴。

    只要实力提升上去了,早晚能够明白这一切,眼下还是孟雅晴的恢复要紧。

    不多久,孟雅晴身体被两股火焰笼罩,两股火焰彼此抗衡,不分上下。见此,韩风知道,孟雅晴成功了。

    此时的紫银脉火和冰耀战火达到了同样威力层次。

    “如何?”韩风看到孟雅晴睁开眼,笑着询问孟雅晴的感受。

    “我能感觉得到,不出两个月冰耀战火就能突破到顶尖层次的异火,冰耀战火还需要三四个月才行,最少三个月。到时候只怕又要麻烦你了。”

    “两个月?”韩风不由皱眉。换言之,两个月的时间必须至少达到地阶七层层次,九焰异火诀也要达到第五层。

    否则断然是不可能帮助冰耀战火提升到顶尖异火层次的。

    “两个月,时间紧迫啊。”韩风思考着。

    孟雅晴也知道这的确是有些为难韩风了,说实话,孟雅晴也没料到异火最近突然开始飙升。

    以前异火虽然威力也在不断的增加,可断然没有现如今这么快。孟雅晴有种直觉,她体内可能有什么隐藏的血脉,正是因为这种血脉即将苏醒才会导致异火如此。

    “不必勉强,就算两种异火失衡,只要没有差距到极大,我还能承受得了,半年以内绝不会出现问题。”

    孟雅晴温声安慰。

    韩风回过神来,笑了笑:“放心,你也太小看我了,不就是两个月么,两个月内,我必然突破到地阶七星层次!”这还是最少的,韩风的目标,可不仅仅是地阶七星。

    言罢,韩风终于开始吸收孟雅晴的异火。

    韩风自己有九焰异火诀,损失的异火可以靠修炼快速恢复,可其他人就不同了,损失的异火一旦达到某种极限,就会坠落一个层次,需要努力好久才能恢复。

    甚至这种损失,还会影响修为。

    故而韩风吸收着紫银脉火和冰耀战火,在两种异火降到顶级上等异火边缘,再吸收就会坠落到上级上等异火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

    孟雅晴微微白着脸:“不再吸收一些?”

    韩风摇头:“这些足够了,三个月差不多就能蕴养成功了。”想到这里,韩风有些兴奋。

    这意味着,三个月后就拥有了四个地阶十星层次实力的红莲战士,四个红莲战士融合,相当于寻常地阶十二星巅峰高手。

    凝现出红莲战士后,只要继续蕴养几个月,每一个红莲战士的实力都能够媲美寻常地阶十二星巅峰极限,融合为一体后直*天阶层次!

    闭上眼,韩风催动苍澜玄火,将吸收过来的紫银脉火和冰耀战火镇压在丹田内,通过简单的炼化确认两种异火不会发生暴动和反噬才停止下来。

    四种异火,终于集齐了。

    ……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