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435】地阶五星下(一更求花!)

【435】地阶五星下(一更求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35】地阶五星下(一更求花!)

    “地阶四星巅峰!比我想象的还要好。”韩风一脸满意。

    迟疑的拿起魔核源液,韩风并没有立刻吞服,而是先将顶尖的上品灵石丢入到万物融炎鼎内,将其炼化为上品灵石源液。

    其中一部分输送到种植空间,给新一轮的火莲子和灵尊花种植提供能量。没有能量,不管是火莲子还是灵尊花,成长都将会极其缓慢,甚至是停滞不前。

    另外一部分,则是输送到了灵泉内,免得待会受到入魔影响没有灵泉及时洗涤。

    最后一部分,却是送给了育兽空间。

    一些还未炼化成源液的上品灵石也直接丢给了育兽空间,反正不管是小炎还是小雷都经过了九焰天火塔改造,完全能够吸收掉灵石内的能量。甚至还能够超常效率吸收,是否是灵石源液对两兽而言并无不同。

    “两个家伙,消耗了我这么多灵石,可要好好成长啊。”自言自语一句,韩风打开魔核源液玉瓶瓶口,一口吞下。

    轰隆……

    强大的火系能量在韩风经脉内奔腾,韩风面色扭曲,入魔之态显然已经开始影响韩风。

    不知过了多久,韩风丹田内三十六颗真晶闪亮。

    第三十七颗真晶,在其余真晶闪耀的情况下,终于缓缓凝现而出。

    在第三十七颗真晶凝现的那一刹那,第三十七颗真晶增长的速度陡然加快,没过多久,就已经成长至极限状态。

    第三十八颗真晶蠢蠢欲动,已经有了一抹亮点出现。

    半晌之后,亮点也没增大多少。

    可当亮点有凝聚出真晶倾向之后,速度又开始飙升。这一次,第三十八颗真晶并没有成长到极限,只是成长到其他真晶一半大小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此时,韩风的气息也趋于稳定,可也仅仅如此,和吞服凝灵丹后的彻底稳定有着很大的不同,这让韩风再一次感叹北都学府的底蕴深厚,难怪那么多人都想要加入北都学府。

    尽管竞争很危险,很多人就此陨落甚至沦为了平庸。

    可只要熬出来,那就绝非外院寻常同级别武者所能够相比的。

    ……

    “地阶五星初期,魔核源液差不多吸收完毕了。”感应着自己的修为,韩风微微露出笑容,可下一刻,韩风脸色大变,一脸扭曲。

    “不好!”韩风立刻瞬移来到灵泉空间,跳入到灵泉内。

    蓝色的灵泉不断滋润着韩风的身体,洗涤着韩风身上的一切负面影响。

    不知道过了多久,原本狰狞的脸色徐徐缓和下来,脸上的寥寥黑气也消失不见。

    ……

    跳出灵泉,韩风算算时间:“二十天了,啧啧,仅仅二十天就达到玄阶五星初期,这速度传出去,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吓掉大牙。”韩风一脸得意。

    “可惜现在火莲子已经消耗完毕,新一轮的火莲子要成熟还需要不短的时间。魔核暂时也不能过多吸收,灵石也差不多都给了灵泉和育兽空间,看来暂时修为要停在地阶五星了。”

    “既然如此,就从其他方面增强实力吧。”

    之前的火莲子,不仅让韩风修为大涨,同时也有一部分让韩风用在了九焰异火诀上,现在九焰异火诀,已经达到了第四层巅峰。

    在修为没有达到地阶七星之前,韩风不打算让九焰异火诀提升到第五层。第五层的极光圣炎,对地阶七星之下是极大的负担,就是地阶九星也一样有很大的负荷。

    只有达到地阶巅峰才能勉强承受下来。

    想要真正的掌控极光圣炎,必须成为天阶强者才行。

    不过虽然是负担,可提前拥有了极光圣炎,也算是一个保命底牌。

    ……

    九焰异火诀提升到第四层巅峰,苍澜玄火的威力自然更强。四大传承武技和其他能够融合异火的武技一旦和苍澜玄火融合,威力也将会更强。

    “四大传承武技现在都已经是第七重巅峰,我现在储物空间内还有母亲给的不少火属性灵物。虽然比不上火莲子,可用于四大传承武技的突破倒是足够了。”

    两天后,韩风将大部分的火属性灵物炼化为源液,随后服用用于突破。

    四天后,四大传承武技齐齐提升到第八重之境。

    第八重初期的四大传承武技,威力已经不弱于普通的地阶上品武技,一旦和苍澜玄火融合,威力一跃提升到中上等程度的地阶极品武技。

    “四大传承武技皆已经提升,现在是时候修炼其他武技了。”韩风掰着手指头算起来。

    天狱之刃、地炎熔破斩、圣炎凌波步法、天炎妖破斩都还没有修炼到大成之境,趁着现在实力大进,正好更进一步。

    新的武技龙之翼、烈焰金刚钳和红莲印,更需要好好修炼。

    ……

    九焰天火塔时间之屋,韩风将时间调整到最大增幅三十比一。

    之所以最后四天才进入时间之屋修炼武技,也是剩下的灵石源液也只够支持四天。四天一过,将会消耗殆尽。

    时间之屋内,所有的精神和注意全部投入到武技之上,效率大大增加。

    天狱之刃、地炎熔破斩和圣炎凌波步法本就是地阶下品层次,更是原本已经修炼到接近圆满之境。此刻修为突破到地阶中期,又是在时间之屋,没用多久时间韩风就将三大武技正式修炼到了圆满之境。

    其中圣炎凌波步法和苍澜玄火的融合度在一众武技当中仅次于四大传承武技,这也造成了圣炎凌波步法一旦和苍澜玄火融合,威力丝毫不下于地阶上品步法。

    稍微难修炼的,就是天炎妖破斩了。

    天炎妖破斩乃是顶尖层次的地阶上品武技,通常来说,寻常武者至少要达到地阶巅峰层次,才有几分可能将其修炼到圆满之境。

    固然北都学府汇聚了北洲大陆大部分天才,想要将这样的武技修炼到圆满,大部分也都是地阶六七星存在。

    而韩风,仅仅才地阶五星而已。好在韩风有时间之屋,在里面修炼更是能够在时间之屋的影响下全神贯注,效率大大增加。

    一天半后。在时间之屋内修炼的效率,堪比外面专心修炼武技三个月的时间。

    天炎妖破斩,堪堪让韩风修炼到了大圆满之境。

    剩下还未修炼的武技,只剩下龙之翼、烈焰金刚钳和红莲印。

    韩风首先修炼的便是龙之翼第三层次武技——荒龙之翼。

    有前面火龙之翼和炎龙之翼打底,即便荒龙之翼算得上地阶中品和上品之间层次的武技,也没费韩风多少时间就修炼完成。融合苍澜玄火之后,威力更强。

    烈焰金刚钳就让韩风花费了颇长时间,这可是真正的地阶极品武技。

    在三天即将过去之际,也不过是堪堪接近大成之境,更别说什么圆满。

    “只剩下一点时间了,再怎么修炼短时间内也无法提升太多,毕竟那可是地阶极品层次武技,而我本身也仅仅是地阶五星初期层次。还是先修炼红莲印吧。”

    红莲印也是地阶极品层次武技,可那是四种异火全部凝聚出红莲战士之后,在现在只有一种异火的情况下,那可就完全不同了。

    “喝!”

    低喝一声,蓝色的苍澜玄火席卷而出,韩风照着红莲印的施展仿佛,双手连连结印。

    九焰异火诀第四层巅峰层次的苍澜玄火,足以凝聚出地阶三星层次的红莲战士。

    在韩风不断的结印之下,苍澜玄火不断涌动,渐渐的,就在韩风面前形成了手持蓝色长剑的盔甲武士。

    ……

    第一更送到!求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