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333】天火战体第六重!

【333】天火战体第六重!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33】天火战体第六重!

    “玄阶十星!”

    “玄阶巅峰的力量果然强大!”

    韩风握着拳头,感受着玄阶巅峰的力量,面色复杂。

    一年多之前,玄阶对他是高不可攀的存在,哪怕是玄阶一星,都足以灭杀韩家,给他们韩家带来灭门之祸。

    而现在,不过短短的时间内,一年多的时间罢了,他已经立足玄阶巅峰。

    区区玄阶一星,对他而言如同蝼蚁,随手可杀。

    叹息一声,韩风压下心中对过往的思绪,现在想那些干什么?自从踏上了武者这条路,他的目标就只有巅峰!

    “现在已经是第九天,今天过去,也还有三天的时间我才能出去,可是”

    韩风皱眉打量四周,灵力基本上要被消耗殆尽,整个灵精秘境,已经开始接近虚无。

    “就算我将这些灵力全部吸收,估计也提升不到后期。”

    “不过在灵精秘境内修炼仍旧是极为宝贵的一个环境。”

    “除了修炼,也提升一下四大传承武技吧。”

    韩风有些无奈,实力提升是快了,可四大传承武技的等级却是跟不上。

    究其原因,还是放在武技上修炼的时间太短。

    “幸好从离开雷霆训练营的时候我就早有准备。”

    “虽说苍澜玄火数量太少,可这么多天下来,已经将圣炎朱果炼化成了源液,并且培养出了新的圣炎朱果。”

    “正巧我现在实力大进,已经跨入十星,苍澜玄火已经提升到一个拳头大小,炼化圣炎朱果的速度快了不少。”

    “加上之前的圣炎朱果源液,应该足以让四大传承武技提升到第六重。”

    圣炎朱果,是雷元嘉一开始就给韩风的众多火属性灵果之一。

    当初因为圣炎朱果等级太高,韩风无法炼化只能储藏起来。

    而现在,韩风已经有能力将其炼化。

    在一众火属性灵果当中,圣炎朱果等级算是比较低的,用于火属性地阶初期武者修炼。

    对拥有苍澜玄火的韩风来说,正好是能够勉强可以炼化成源液的火属性灵果。

    圣炎朱果可是能够让火属性地阶初期武者都能够提升实力的灵果,用来提升四大传承武技第五重和第六重,可以说是最好不过。

    甚至从第六重突破到第七重,圣炎朱果也能够起到很大的功效。

    用了一天时间,韩风断断续续,终于炼化了一颗圣炎朱果,将其炼化成圣炎朱果源液。

    加上前些天抽空炼化的两个,现在共有三瓶圣炎朱果源液。

    韩风吞服下其中一瓶,在灵精秘境内,韩风惊喜的发现,伴随着对这些纯净灵力的吸收,消化圣炎朱果源液的速度都提升不少。

    “不愧是异度空间灵力,妙用不少。”

    “也难怪那些顶尖势力会选择居住在异度空间。”

    仅仅半日,韩风已经消化完毕,天火战体一举提升到五重巅峰,隐隐约约,随时可以突破到第六重。

    对于能够如此飞快并且巨大的提升,韩风只能将其归在圣炎朱果上面。

    拿用来提升地阶初期武者实力的火属性灵果去提升玄阶等级的武技,提升不大那才叫怪。

    若是同等级的火属性灵果,比方说用于提升玄阶巅峰武者实力的某种火属性灵果,韩风估计,最少两三颗,才能提升到第五重巅峰。

    想要提升到第六重,最少三四颗,提升到第六重之后,再想要提升到第六重巅峰,就更不知道需要多少了,更别说从第六重提升到第七重!

    又是半天过去,已经到了第十一天,第二瓶圣炎朱果源液吸收完毕,天火战体一举突破到第六重,甚至还不是第六重初期,而是第六重中期。

    除了武技上的突破,在修为上,韩风也堪堪达到玄阶十星中期。

    半日后,第三瓶圣炎朱果源液吸收完毕,天火战体突破到第六重巅峰之境!

    第六重巅峰,本身已经是介乎于玄阶和地阶武技之间的层次,可以说,是丝毫不下于融了青鸾玉火的玄炎碎破斩!!

    天火战体第六重,一旦融合青鸾玉火,等级将丝毫不下于地阶武技!

    呼出一口气,韩风睁开双眼,精神奕奕。

    “不知融合了青鸾玉火之后的天火战器,会让我的修为提升到什么程度!”

    “天火战体第六重,凝!!”

    轰隆!!

    赤色的火焰弥漫而出,韩风在体型瞬间涨高的同时,修为一举从玄阶十星中期提升到玄阶十一星后期接近巅峰!

    “青鸾玉后,融合!!”

    赤色的火焰一转,化为青色的火焰。

    仿若莲花的青色火焰包裹着韩风,火焰散去后,韩风的修为更是一举超越了玄阶十二星巅峰层次!

    尽管超越的不多,可却是实实在在凌驾在寻常玄阶十二星巅峰武者之上!

    感受着体内雄浑的力量,韩风忍不住露出了喜色。

    “还剩下一天半,正好可以再炼化一颗圣炎朱果并将其吸收。”

    一天半后,韩风豁然起身。

    这一次的修炼,韩风将圣炎朱果的源液用在天火战拳上面,天火战拳已经达到第五重巅峰,介乎于玄阶上品武技和玄阶极品武技之间,一旦融合青鸾玉火,等级将会凌驾于玄阶极品武技之上。

    除了天火战拳有了不小提升,修为也再进一步,踏入玄阶十星中期极限!

    “是时候离开了。”

    叹息一声,白光骤然乍现,笼罩着韩风,片刻后,韩风消失在灵精秘境内。

    灵精秘境之外。

    守护者时隔数天之后,再度出现在几个长老面前,同来的还有玄申通。

    不过和几天前相比,玄申通气势更加凌厉。

    这股气势,比起林辉轩丝毫不差!

    众人吃惊的看着玄申通,玄家长老惊喜交加。

    “多谢守护者大人!”

    玄申通一脸恭敬道谢。

    守护者摆摆手:“老夫不过是履行了和玄兄的约定罢了,你小子也不错,虽然有玄兄的精血之故,可短短几天就提升到玄阶十星巅峰极限,也足以说明你本身资质上佳!”

    “现在冰皇之体你也提升到了初期极限,抓紧时间稳定并且将冰皇之体提升到中期才是首要之事。”

    “是!”面对守护者被的提点,玄申通点头表示感谢。

    众人默默一叹,此时的玄申通,比起林辉轩已经不差多少了吧。

    心绪最复杂的,恐怕要数余有才。

    青云榜大赛上,玄申通还不是他的对手,可现在余有才相信,两人再次交手的话,输的一定是他,而且还会输的很惨。

    看向灵精秘境入口,不知道韩风到底提升到了什么境界?

    可否会强过玄申通?

    玄申通和林辉轩等人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齐齐看向灵精秘境入口。

    守护者收回放在玄申通身上的目光,有些可惜,冰皇之泉毕竟是千多年前所建,时隔千多年,里面精血的效果流逝太多了。

    圣域终究是圣域,不是众神等级强者。

    众神之血,哪怕是时隔万年,也不会流逝多少力量,而圣域强者,仅仅数百年就会流逝。

    若非他这些年来照顾得当,最少将会损失十之七八。

    “若是早上数百年,浸泡冰皇之泉,至少会突破到玄阶十一星,极大的可能会提升到玄阶十一星巅峰,若是资质处于极品上三等,突破到玄阶十二星也并非不可能!”

    在众人各种目光之下,灵精秘境入口突然爆射出来一道白光,落在众人面前。

    白光渐渐散去,韩风的身形出现在众人视线当中。

    在韩风出现的片刻间,几个天阶实力的长老立刻凝神望去,精神力一扫,众多长老面色陡然呆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