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01】五连胜(二更求收藏推荐)

【101】五连胜(二更求收藏推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

    “那小子怎么突然就掉下台了。”

    “不会是假打吧。”

    “怎么可能,玄元竞技场不会假打的,一定有什么我们没看清楚。”

    实力低下的武者议论纷纷。

    一些实力较高的武者解释道:“是这小子动作太快,一下子就将对方踢飞了,看这小子的速度,应该是人阶三星武者。”

    “什么?人阶三星,这小子连十五岁都不到吧。”

    “又是哪个家族的少爷跑出来了。”

    另一边的中年男子脸色铁青:“该死的,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出身平民的武者辛辛苦苦才好不容易达到人阶初中期,这些有家族撑腰的小兔崽子轻轻松松就能达到。“

    “我不服!“

    中年男子心中怒吼,满是嫉妒。

    很快,中年男子心中冒出了坏主意,转身离开。

    ……

    “哟,这不是第二层的福大牛么,怎么跑来第一层了。”

    和福大牛打招呼的,是第一层两个双胞胎兄弟。

    潘文和潘武。

    福大牛哼道:“我给你们交易一个任务,干不干?“

    潘文坏笑:“又是让我们替你打击那些天才少年?好,我干了,不过这一次价钱提升,一百块中等下品灵石。”

    “这对你应该不难吧。”

    福大牛心中固然不满,可一百颗中等下品灵石对他还真的不算什么,也就没有拒绝。

    接过灵石,潘武一脸贪婪的数过,才纳闷道:“我说福大牛,你这嫉妒家族少年天才的毛病什么时候好啊,你现在让我们对付的天才少年,背景越来越深厚了,若不是有玄元竞技场撑着,我们两兄弟现在说不定早就被报复了,这一次又是什么样的背景?”

    福大牛冷冷道:“放心,不是玄元城的人,你们不必要担心后续麻烦。”

    “玄元竞技场是玄元城三大家族掌管,就算那小子背后的势力来报仇,三大家族也不会答应,不然三大家族可就没脸了。”

    潘文和潘武闻言,顿时放下了心,双方交流一番之后,潘文和潘武挂着猖狂的笑容走向竞技场地后台出口。

    ……

    竞技场地上。

    裁判高声道:“第一场比赛,韩风获胜,下一场比赛,韩风对战***”

    “又是这小子,这小子莫非一天要战斗两场?”

    “这有什么,人家可是人阶三星,按照规矩,这第二场只是人阶二星,人家自然应付得了。”

    面对第二个对手,韩风仍旧一招将其轰出了场地。

    “第二场比赛,韩风获胜,下一场比赛,韩风对战***”

    围观的武者又开始议论了。

    “这一次对付人阶三星,就没那么简单了吧。”

    结果的确是不简单,三招被韩风打趴下了。

    众多武者看韩风的眼光就变了,这小子说不定在同等级当中也是个比较厉害的存在,在第一层说不定能弄个五六连胜,甚至六七连胜。

    再往高,这些武者就不敢想了。

    须知,第一层凡是八连胜九连胜的,都有堪比人阶四星武者的战力,固然胜不了,可也不会输得太难看。

    “第三场比赛韩风获胜,下一场比赛,韩风对战***”

    顿时,观众台的武者们轰动了。

    “接连四场比试,这小子好生厉害。”

    “哼,接连三场,这第四场恐怕就要输了。”一位嫉妒的武者口出嫉妒之语。

    “难说,之前三场这小子基本上没有什么消耗。”

    ……

    后台,张老头笑骂道:“这小子果然没有说大话,说不定还真的能够两天获得十连胜,打破记录。”

    小梦在一旁也是眼珠子乱转:“这韩先生不知道来自哪个势力,在这样下去,估计三大家族就要注意到他了,不知道到时候他会选择哪一个?”

    林青珊一脸自豪。

    ……

    这一次,两人你来我往打了数十招,最终韩风稍胜一筹,取得了胜利。

    韩风心中很满意:“很好,只是靠着普通招数就获胜了,我体内的真气凝实度,只怕堪比人阶四星巅峰。”

    “第四场比赛,韩风获胜,下一场比赛,韩风对战柏来烈。”

    观众台的武者先是对韩风要连战五场感到吃惊,接下来又对韩风对战柏来烈感到惊讶。

    “连战五场,这下子有魄力,若是五连胜,这小子在第一层的名气估计就彻底打响了。”

    “不可能获胜,那柏来烈可是人阶三星巅峰,而且有五连胜的战绩,据一位人阶后期前辈所说,这柏来烈很有可能获得六连胜甚至七连胜的战绩,这叫做韩风的小子才多大?”

    ……

    竞技场地上。

    韩风和柏来烈遥遥相对。

    “请!”

    “请!”

    两人互相做了礼节之后,柏来烈给韩风的感觉立刻变了。

    之前的柏来烈,看上去是风度翩翩的青年,现在却是噬人的魔头。

    满满的煞气鼓荡在柏来烈四周。

    这柏来烈,显然是杀过人的,而且不少。

    若韩风真的是在家族保护下成长起来的,此刻说不定就双腿打颤站不稳了。

    可惜韩风不是。

    这些煞气,对韩风没有丝毫的影响。

    韩风微微眯眼,低喝一声,人阶三星巅峰真气爆发,同样一股杀意弥漫而出,四周的观众感觉浑身一凉。

    后台的张老头眼睛瞪得滚圆:“走眼了,彻彻底底走眼了啊,这小子也是从一场一场的战斗当中走来的。”

    韩风经历的生死战斗或许少,但已经不是没有经历过生死战斗的少年能比的。

    ……

    柏来烈心中一惊:“看来煞气不能震慑住他,那么……”

    “煞元掌!”

    浓烈煞气凝聚在柏来烈手掌,瞬间挥出。

    “玄焰链!”

    九条锁链破空而出,刹那间击破柏来烈的煞元掌。

    噗……

    一口鲜血喷出,柏来烈吐血飞出了场地。

    四周的观众惊呆了。

    这柏来烈可比之前的人阶三星巅峰强多了,结果却是还不如之前的武者,一招就败了,还吐出那么多鲜血,比之前的武者还惨。

    “第五场战斗,韩风获胜,恭喜韩先生获得五连胜!”裁判激动的声音响起。

    观众台上,众多武者鼓起了手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