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099】张老头(二更求收藏推荐)

【099】张老头(二更求收藏推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大人请听我说。”

    “第一层获得十连胜后,能够挑战人阶中期武者并且获胜,能够得到六级丹药。”

    “具体得到多少,要看越了几个星级。”

    “越一个星级,比方说人阶三星战胜了人阶四星,能够得到一颗六级丹药。”

    “越两个星级,比方说人阶三星战胜了人阶五星,或者人阶二星战胜了人阶四星,能够得到两颗六级丹药。”

    “越三个星级,比方说人阶三星战胜了人阶六星,或者人阶二星战胜了人阶五星,或者人阶一星战胜了人阶四星,能够得到四颗六级丹药。”

    “第二层同样如此,不过得到的丹药是七级。”

    “第三层没有挑战这一个项目。”

    听完后,韩风眼神灼热的看着林青珊,意思不言而喻,他要去玄元竞技场。

    林青珊笑着开口:“多谢小二你了,我们这就去玄元竞技场瞧瞧。

    小二顿时听得浑身都酥了。

    这声音,绝对是一个大美女啊。

    等到小二回过神来的时候,韩风和林青珊两人已经离开了客栈。

    小二顿时一脸懊恼:“哦,我还没有见一下那位小姐的庐山真面目呢。“

    ……

    玄元竞技场。

    从远远看去,赫然是一座高大的建筑物。

    门庭更是建立的威武霸气。

    门庭四周,两排武者站立,冰冷的目光不断扫射四周,一旦发现有人想要多玄元竞技场不利,他们将会抢先出手,将危险灭杀在萌芽之中。

    林青珊低声赞叹:“这些武者,我所猜不错的话,应该至少都是人阶四星,应该是来自三大家族。”

    “好了,我们进去吧,我是不能参加了,想要住个舒适的房间就靠你了。”

    韩风拍拍胸膛:“姐姐放心,我的实力,你还不相信么?”

    “不过是一个小屁孩,还是回家吃奶去吧。”

    一边的一位大叔级人物一脸嘲讽。

    韩风皱眉,没想到他的话竟然被听进去了,没有理会那个大叔,韩风和林青珊直接进入玄元竞技场。

    后面的大叔一脸阴沉:“哼,又是一个自视甚高的家族少爷。”

    “不要让我在竞技场碰到你,废掉一个家族少爷,正是大爷我的最爱。”

    “啧啧,还有那个藏头露尾的家伙,别以为本大爷不知道是个女的,看那身材,保不准还是一个美女,若是本大爷捉了去,嘿嘿……”

    ……

    这大叔自以为小声,殊不知林青珊身为人阶十一星后期高手,听的是一清二楚。

    林青珊眼中闪过一丝杀意,刚想出手,可想到这里是玄元城,现在这个地方更是玄元竞技场,林青珊只得忍耐下来。

    在这里,能胜得了她的虽然不多,可也不少。

    “林姐,怎么了?”

    韩风注意到林青珊的异样,不由问道。

    双方相聚二十多米,韩风可听不到那猥琐大叔的话。

    林青珊深呼吸一口气,将事情讲出,韩风一脸狰狞:“林姐放心,在竞技场里,弟弟一定给你出气。”

    之前从小二口中得知,玄元竞技场鱼龙混杂,固然有一心向上的,也有性格恶略欺上瞒下的混蛋。

    没想到还没正式进入玄元竞技场,他们就遇到了一个。

    ……

    玄元竞技场内的报名处。

    负责记录的女子并没有因为韩风的年龄小和林青珊的藏头露尾而露出什么异样的表情。

    在这里工作那么久,牛鬼蛇神见得多了,也就不奇怪了。

    十四岁的稚嫩少年和黑衣面纱女子还算是正常的。

    “这位先生,你的情况已经记录,韩风,十四岁,人阶三星。”

    这个时候,女子不由多看了韩风一眼。

    “不知道是什么家族的天才,才十四岁已经是人阶三星,前途不可限量,将来又是一位玄阶高手。”

    “罢了,我只是小小一个记录员,这天才来自哪里跟我无关,最后被哪个家族看上也跟我无关。”

    想到这里,女子的脸色恢复了正常。

    韩风和林青珊见此,都露出一丝满意。

    女子这时看向林青珊:“这位小姐,您呢?”

    林青珊淡淡道:“我不参加,只是带我弟弟来此历练。”

    女子面上闪过一丝恍然,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还有师傅带领徒弟的。

    女子将图纸交给韩风:“韩先生,明日我们就会安排你战斗,行么?”

    韩风问道:“一天一场么?”

    女子笑着道:“那要看先生你的意思了,若是不满意的话,两三天也行。”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能不能一天弄上好几场。”韩风的战斗力远远超过人阶初期,在第一层,韩风实在是没有太大的战斗欲望,只想着尽快进入第二层,反正他也差不多就要突破了。

    “这……”女子皱了皱眉。

    战斗之后的恢复很重要,很少会有人提出这样一个要求,除非这人对自己的实力和自信。

    “先生,容我询问一下。”

    女子歉意的看了两人一眼,然后进入身后一间房间。

    “呵呵,是小梦啊,有什么情况么?”

    一位老者放下手中的东西,笑着询问。

    小梦满脸笑容:“张前辈,事情是这样的……”

    张老头若有所思:“原来如此,我也出去问问。”

    ……

    外面。

    张老头看向韩风:“你就是那个一天要战斗好几场的那个小子?”

    “正是晚辈。”韩风低头道。

    张老头立刻劝谏:“小子,这玄元竞技场的战斗不是你在家族里面的过家家,是会见血的,重则伤残死亡,你一连几场没有及时恢复,很可能会遭殃。”

    “谢谢前辈的劝谏,可晚辈有自信。”韩风坚持的摇摇头。

    张老头有些不悦,以他的身份地位,出来和一个小子劝说已经很给面子了,结果竟然被拒绝了。

    “小家伙,做人要踏踏实实的,可不能自信过度,自信过度,那就是狂妄了。”

    张老头的语气已经有些严厉了。

    “你这老家伙,我弟弟如何我这当姐姐的自然清楚,你只管安排便是。”林青珊不耐烦了,在她眼中,这老家伙也就是十星而已,在她面前还摆谱。

    看在年老的份上,林青珊本想忍着,可这老家伙竟然说韩风狂妄,还要训斥,简直是闲的蛋疼瞎*心,不可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