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519】金仙体中

【1519】金仙体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要努力了啊,不过若是她们真能超过我,那再好不过了。”韩风露出真诚的笑容。

    玄梦山脉,韩风仍旧在洞府中修炼。

    距离二女飞升,已经有二十多年的时间,这二十多年,韩风不断的吸收着悟道之力,希望玄仙体更进一步。

    然而想要玄仙体进阶,达到和神品抗衡的地步,还有些不够。

    与此同时,紫云神界。

    青云门,坐落于紫云神界东方的无尽之山上,直接没入云端,一派磅礴大气。

    无尽之山上有着众多的建筑物,距离山巅越近,建筑物愈发的庄严辉煌,气势恢宏。

    这些,都是青云门中强者的居住地,实力越强,居住的地方越好。

    那山巅之上,居住的可都是青云门的古神老祖,实力强劲非常,是青云门的立足根本。

    山巅之下的一间建筑物中,一位青袍老者面前束手站立着一位年轻男子。

    如果韩风在这里就会发现,这年轻男子和玄梦大陆秦家的秦威一模一样。

    “老祖宗,我们秦家在云梦大陆的后人,被灭了!”秦威脸色铁青。

    在分身死亡的那一刻,秦威就知道了分身身上所发生的一切,秦威不敢想象,下位面竟然诞生了一个在圣域级别就有堪比真神战力的恐怖存在。

    “什么!”在秦威说完的同时,对面的老者霍然间散发出无比恐怖的气息,这气息,让秦威如坠冰窖。

    秦威可是清楚,眼前这个秦家的老祖宗,已经是九劫真神强者,在青云门几乎是古神之下的顶尖存在,曾经因为种种奇遇,将自身血脉从中级神品提升至顶级神品。

    古神境界对老祖宗,并非是不可逾越的鸿沟。

    面对老祖宗的气势,秦威觉得自己像是渺小的蝼蚁,面前站着的是一位远古巨人。

    “老……老祖宗!”秦威艰难的出声,就算秦威乃是秦家不可多得的天才,飞升神界后也因为种种的原因而将血脉提升至中级神品,并且在中级神品中也极为高等,接近高级血脉。

    但秦威修行的时间太短了,不足老祖宗十分之一。

    如今秦威的修为,才堪堪达到五劫真神罢了。

    五劫真神和九劫真神,差距犹如深渊。

    老者愤怒之后,便发现自己颇为看重后代的窘状,当即收敛起自己的气势。

    “到底怎么回事?说!”老者面色狰狞,自己的后人被灭,老者心中的愤怒像是要冲破苍穹。

    如果凶手此刻出现在老者面前,老者一定会以最残忍的手段让凶手生不如死。

    “是这样的……”秦威将事情的始末讲出,老者倒吸一口气:“在圣域级别就堪比真神?”

    老者身为九劫真神的超级强者,在神界修行多年,自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这样的超级天才,既然已经得罪了,那就一定要趁着其还未成长之前将其灭杀。

    老者的目光中,闪烁着森寒冷芒。

    “秦威,传令下去,在离洲全力通缉这个人!”

    作为青云门护法,老者是能够发布通缉令的。

    青云门坐落于紫云神界东部,可神界极其广阔,光是东部,就有一百多个大洲,离洲只是其中之一。

    不过在这一百多个大洲中,离洲属于上等,青云门又是离洲霸主,青云门的通缉令,还是会让其余大洲许多势力帮忙的。

    但前提是青云门长老发布,只是真神境界的护法,除了离洲,其余大洲并不会卖多少面子。

    紫云神界,东南西北中五块,大洲加起来足有七八百个,最小的一个大洲都要比玄梦大陆大上百多倍,最大的,上千倍数千倍都有可能。

    由此可以想象紫云神界大到了什么程度。

    一名九劫真神,也就只能够在一个大洲逞威,只有真神之上的古神强者,才能够威震数个大洲,而想要在东部这一大块出名,最少是上位古神境界,还是非普通古神。

    离洲在东部虽是比较强大的大洲,可和离洲堪比的却是有十多个,青云门护法的通缉令,在这些大洲中肯定是行不通的。

    因此,老者只说在离洲通缉,老者显然也明白,自己的名头离开了离洲,并不会引起多少重视。

    秦威苦笑道:“紫云神界将近八百大洲,那小子指不定飞升到哪一个大洲,不一定就是在离洲。”

    老者微微一笑:“老夫自然知道,不过……”

    “只要再给老夫一段时间,其余大洲也要给老夫面子了。”

    “难道是……”秦威听得老者所言,顿时激动起来,莫非老祖宗就要晋升古神?

    一旦晋升古神,那在青云门就是一门长老啊,长老发布的通缉令,在东部至少有一半不能小视。

    东部一百多个大洲,拥有古神坐镇的不足三分之一,一名古神发布的通缉令,绝大多数大洲都不敢无视。

    老者摇摇头:“并非是晋升古神,以老夫的血脉等级,加上这么多年的积累,要冲击古神早就冲击了。”

    “不是?那究竟……”

    等等……

    秦威想到了某种可能,倒抽一口气,莫非……

    老者微笑着捋了捋自己的胡子,道:“不错,就是你想的那种可能。老夫准备冲击天将古神!”

    “天将古神!”饶是早就猜到了,可听到老者这样说,秦威还是震动了一把。

    众所周知,真神共有九劫,达到九劫真神就能够凝聚混沌之气,一旦在体内形成混沌之莲,那就晋级成功,成为强大的古神。

    因为成为古神后吸收的不再是神气而是混沌之气,因此古神又被称为混沌古神。

    但实际上在九劫真神之上,还有不少等级,这些需要一名九劫真神的神体、神魂、神元在达到九品之后产生质变,达到更高层次。

    达到更高层次,冲击古神会更加艰难,可一旦冲击成功,得到的好处却是普通古神完全无法媲美的。

    比如九劫真神晋升古神,如果各方面都达到了九品,那么后一生没有奇遇的话,撑死达到下位古神大圆满的程度,想要晋升中位古神,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天大的奇遇。但即使有了天大的奇遇,一辈子也就是初入中位古神的程度,再想往上,就不可能了。

    若是各方面连九品都没有达到,一辈子也就是下位古神初中期的程度,再无任何突破的可能。

    而若是各方面都超越了九品,达到更高层次,那一切自然就不同了。

    九品之上,便是将品。当神元、神魂、神体都达到将品层次,九劫真神就能够进阶天将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