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1302】玄雷古族下

【1302】玄雷古族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哇……”蛇瞳男子大口吐着鲜血,脸色苍白无人色。

    “不可能,你怎么能够挣脱我的攻击,你的元神之力怎么比我还强!”蛇瞳男子一脸惊骇,元神之力比他还强,岂不是意味着眼前此人的修为要超过与他。

    尖嘴獠牙男子终于想起了为什么感觉到熟悉了。

    “你是圣宗域那个火银火圣者?”尖嘴獠牙男子脸色惊惧道。

    “什么!他就是那个银火圣者?”蛇瞳男子脸色大变,惊恐之极。

    他们虽然不是圣宗域内的武者,可所在的势力却是靠近圣宗域,一般圣宗域发生了什么大事他们也是能够知道的。

    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不就是那个以一人之力击败天罡圣者四人联手的变态银火圣者么?

    听说无人知道此人具体的称号,只知道此人击败天罡圣者四人的时候银色火焰好似要将苍穹燃烧,故而才会以银火圣者称之。

    天罡圣者一人就不是他们所在的势力能够抗衡的,更何况是比天罡圣者更加强大的银火圣者。

    蛇瞳男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背,好不容易要打劫一个人,却是那么恐怖的存在。

    要知道,圣域巅峰四重天在此次进入血色秘境中的武者中,已经算是上等存在,不是那么容易遇到比自己更强的武者的。

    ……

    蛇瞳男子和尖嘴獠牙男子对视一眼,竟然分开两个方向逃窜而去。

    面对传说中的银火圣者,他们没有丝毫抵抗的心思,只想着竭尽全力逃得远远地。

    “都已经出手了,还想着活着离开?”韩风极光苍焱狂涌而出,化为九朵火焰莲花呼啸而去。

    轰隆!

    轰隆隆!

    两处地方炸开惊人的火海,只听两声惨叫传出,便再无声息。

    以韩风现如今的修为,灭杀两个区区寻常圣域巅峰中期就跟玩似的。

    “银火圣者?这就是圣宗域给我的称号?好俗啊。”击杀了两人,韩风托着下巴哭笑不得。

    “还不如称呼我为苍焱圣者呢。”摇摇头,韩风继续飞往秘境的中心处。

    ……

    血色秘境的另外一处血海。

    黑袍青年不屑的将血色果实收下:“还以为秘境内能有什么宝物,现在看来不过如此。我的修为已经晋升到圣域巅峰六重天,战力超过圣域巅峰,这点血色果实对我几乎无用。不过若是拿回到族中,或许能够换取族内其他宝物,只是这么一点价值不大,我还需要更多。”

    “而且……或许秘境内真正有价值的并不是这些血海,还需要继续深入才行。”

    就在黑袍青年即将离去之时,黑袍青年好似发现了什么,对身后某处空间冷声道:“既然来了就出来了,真以为本少发现不了你么。”

    随着空间扭曲,一个老者踏步而出,如果韩风在这里的话,一定能够认出这位老者正是当初的雷炎圣者。

    “后生可畏,除了那位银火圣者,你是我见到的第二个让老夫看不透的人。”雷炎圣者凝视着黑袍青年,缓缓道。

    黑袍青年眼中精光一闪:“看来你和那位银火圣者交过手啊,如果本少没猜错,你就是雷炎圣者。”

    “正好,在和那位银火圣者交手之前就拿你来练练手。听说你在那银火圣者手中坚持了不短时间,只是不知道你能够在本少手下坚持多少。”

    “圣雷天闪!”

    黑袍青年不给雷炎圣者拒绝的机会,雷霆如同瞬移一般快速闪现,轰向雷炎圣者。

    “赤雷日无极!”

    太阳一般璀璨的雷光轰出,天空中雷声阵阵。

    “都是雷属性,本少岂会输给你这个老家伙。”黑袍青年一脸傲然,根本没将雷炎圣者的攻击放在眼里。

    雷炎圣者被余波轰击的连连后退,神色凝重,这个黑袍青年的圣域绝学,几乎是半步上品上等,比他的「赤雷日无极」厉害多了。若非如此,他的修为可是胜于黑袍青年,怎会被轰击的落入下风。

    而且雷炎圣者感应得出,黑袍青年的圣元凝实度远不是六重天可比,并且圣元中还想还蕴含着某种可怕的力量并没有爆发出来。

    深呼吸一口气,雷炎圣者不敢大意,全身圣元涌动起来。

    “赤炎焚天烧!”

    火云遮天蔽日而现,血色秘境本就到处都是血色,火云的凝聚,让是让血色上又增添了一分厚重。

    一道道火柱自火云中喷发而出。

    “嘿,有点意思。”黑袍青年一笑,狂暴的雷霆之力汇聚在黑袍青年右手。

    右手高高抬起,雷霆快速凝聚成一根长枪。

    “天雷斩灭枪!”

    雷枪散发出恐怖的毁灭之力,刹那间涌入火云之中,天空中的火焰暴动起来,大片的雷海蔓延,将火云取而代之。

    一根雷枪穿过火云,没入苍穹,随后猛地一闪,竟是出现在雷炎圣者身后不远处,并且以令人反应不过来的速度轰向雷炎圣者。

    “糟糕!”雷炎圣者大骇,这一招已经是真正的上品上等圣域绝学。

    “雷炎守护!”

    雷炎两种属性化为盾牌护在雷炎圣者面前,在盾牌刚刚形成的刹那间,雷枪已经狠狠击中盾牌。

    那无敌的冲击力和狂暴的雷霆之力让盾牌刹那间发出咔嚓之声,雷炎圣者还不犹豫的躲闪离去,下一刻盾牌便已经破碎。

    雷枪没入到血海之中,血海轰然炸开,雷枪没入到血海的地方卷起滔天骇浪。

    甚至血海表面都能够看到雷弧不断的闪烁波及。

    “雷炎残月斩!”接连两次落入下风,第二次还差点被一招杀死,雷炎圣者惊出一身冷汗。最强大的一招当即施展而出,没有丝毫的犹豫。

    “两种属性融合?看来能够闯出些许名声的的确有值得称赞的地方,本少也不得不认真对待了。”看着继续而来的残月斩,黑袍青年紫色、黄色两种雷电以身体为中心喷涌而出。

    “玄雷之体,凝!”

    紫黄色的雷霆战甲附着在黑袍青年身上,黑袍青年的修为在这一刻暴涨开来。

    黑袍青年脚下一片火海。

    “玄雷之体?你是玄雷古族之人!”雷炎圣者惊叫出声。

    ……